蘋果iphone6s怎麼設定多位數字密碼

2022-02-05 16:10:57 字數 3107 閱讀 658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步、開啟iphone並找到「設定」圖示,猛擊進入:

第2步、在「設定」選項中,找到「通用」分項圖示,點選進入;

第3步、找到「密碼鎖定」選項,預設狀態為「關閉」,點選進入詳細設定;

第4步、點選「開啟密碼」。手機有兩種密碼設定方式,預設為「簡單密碼」,由0-9的4位數字組成,方便使用者快速進行密碼設定。如果使用者想設定字母 數字的複雜多位密碼,就需要把「簡單密碼」開關關閉;

第5步、設定輸入密碼,簡單密碼模式下輸入四位數字即可;

第6步、再次輸入密碼,保證與上一步的密碼完全一致;

第7步、密碼設定完畢後立即生效,用記在該設定中還可以關閉密碼、更改密碼。還可以設定鎖定時允許訪問的程式,甚至還有一招更狠的:抹掉資料!

使用者輸入密碼十次後,系統將抹掉該手機中的資料。對於手機遺失,該功能不失為避免資料被竊的最佳方案 。

2樓:陳_昱帆

1)點選設定進入,然後點選【密碼】,再輸入你的【鎖屏密碼】。

2)接著點選【更改密碼】,並輸入【舊密碼】。

3)點選【密碼選項】,選擇【自定數字密碼】。

4)最後輸入你要設定的密碼,點選右上角【下一步】,再次輸入你設定的密碼驗證,點選右上角【完成】即可。

蘋果iphone6s怎麼設定多位數字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鎖屏密碼預設是四位數的,但是這樣很容易讓周圍的人看到並知道你的密碼,那麼接下來,小編教小夥伴蘋果iphone6splus設定多位數字密碼的方法。

1)在設定介面點選【密碼】,然後輸入【鎖屏密碼】。(如下圖)2)現在我們點選【更改密碼】一欄,接著輸入【舊密碼】。(如下圖)3)接著點選【密碼選項】,然後選擇【自定數字密碼】一欄。

(如下圖)4)輸入要設定的密碼後點選右上角【下一步】,再次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來驗證,最後點選右上角【完成】即可。(如下圖)

蘋果6splus自定義鎖屏密碼最多設幾位數字 10

4樓:莫名其妙丶燥

你好:蘋果6plus的鎖屏密碼自定義是4位數,但為了手機的安全性,可以選擇設定多數字密碼;方法如下:

在手機設定點選[密碼],然後輸入[鎖屏密碼]點選[更改密碼],接著輸入[舊密碼]

接著點選[密碼選項],然後選擇[自定數字密碼]即可輸入要設定的密碼後點選右上角「下一步」,再次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來驗證,最後點選右上角「完成」即可。

5樓:看看輕鬆

幾十位都可以,那個簡單密碼開啟後只有四位

6樓:氵少漠

簡單的是六位,複雜的可以自己設定

蘋果6s怎麼設定鎖屏密碼,iphone6s鎖屏密碼設定

7樓:娛樂k代表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主頁面,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介面之後,找到「touch id和密碼」選項,點選進入。

3、然後進入「touch id和密碼」的介面,點選「開啟密碼」選項。

4、接著根據自己的喜好設定密碼,直接輸入即可。

5、系統會提示再次輸入新密碼,重新輸入一次即可。

6、完成之後,鎖屏密碼就設定成功了,可以重新開啟手機,然後輸入設定好的密碼即可。

8樓:出岑

蘋果6s設定鎖屏密碼的方式如下:

1、開啟手機,在螢幕主頁中點選「設定」,如圖所示。

2、之後在「設定」的頁面中,找到「touch id與密碼」,點選該功能。

3、進入「touch id與密碼」的頁面,從上往下滑動,找到「開啟密碼」,點選該按鈕。

4、之後進入「設定密碼」的頁面,在頁面中輸入自己想要設定的密碼,如圖。

5、輸入完畢後,頁面彈出一個小視窗,直接點選「仍然使用」按鈕,如圖。

6、之後等待幾秒後,便設定成功了,如圖所示。

9樓:盛世折夢

操作步驟: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頁面往下拉,找到【touch id和密碼】並點選。

3.點選【開啟密碼】。

4.輸入鎖屏密碼。

5.再次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驗證和確保密碼正確。

6.設定密碼後,在密碼鎖定頁面就可以看見剛剛的「開啟密碼」變成了「關閉密碼和更改密碼」。鎖屏後解鎖必須在如圖介面上輸入這裡我們設定的密碼才能進入手機。

10樓:低調額低調額

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點選「touch id 與密碼」,點選「開啟密碼」,按個人情況選擇刪除或者保留指紋解鎖。

2、這裡選擇「保留」,輸入六位數字作為鎖屏密碼,連續輸入二次相同的密碼即可。

3、當設定好鎖屏密碼後,我們關閉螢幕再點亮,解鎖時就需要密碼才能開啟了。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鎖屏

隨著智慧機的普及,很多使用者利用鎖屏軟體來保護自己的手機隱私。但手機鎖屏與電腦鎖屏相仿,也有兩種,一種是切斷螢幕電源,一種是利用軟體快速智慧鎖屏。

鎖屏目的

1、保護自己的手機隱私

2、防止誤操作手機

3、在不關閉系統軟體的情況下節省電量

一般的鎖屏軟體都有如包含如下幾個功能

1、能提供快捷鍵掛機,只要按下軟體設定的快捷鍵就會自動掛機

2、能夠設定掛機時間掛機,可以設定掛機的時間,等到了時間自動掛機

3、可以設定隨機啟動,系統啟動時軟體可以自動啟動幫你管理手機

4、一次設定永久生效,省去你每次設定的煩惱

5、支援透明掛機,無縫鎖定電腦,可設定多長時間無人操作自動掛

11樓:ats雙子座

首先請在 iphone 的主屏上,找到【設定】應用,開啟它。

接下來請在設定列表裡,找到【touch id與密碼】一欄,如圖所示隨後請在 touch id 與密碼列表中,點選【開啟密碼】選項,如圖所示

當前 iphone6s 上搭配的 ios9 系統,預設是採用6位數字密碼,輸入密碼繼續。

隨後再輸入相同的密碼,即可為 iphone6s 設定鎖屏密碼了設定好了密碼以後,接下來在鎖屏狀態下滑動以後,就會需要密碼才可以解鎖手機了。

【touch id與密碼】列表中可以增加指紋解鎖功能

蘋果iPhone 6S與蘋果iPhone 6 Plus哪個好

其實都差不多,主要是尺寸大小問題,和個人喜好問題,兩款手機區別參考如下 1 主屏尺寸區別 iphone 6s尺寸為4.7英寸,iphone 6 plus尺寸為5.5英寸 2 主屏材質區別 iphone 6s為retina hd,iphone 6 plus為multi touch ips技術 3 主屏...

蘋果iphone6s怎麼登出icloud賬戶

關於iphone登出icloud賬戶,操作如下 1 進入 設定 icloud 如圖 2 在出現的介面點選下方的 登出 然後再次點選 登出 如圖 3 點選 從我的iphone刪除 如果要保留icloud及通訊錄等資訊,請點選 保留在我的iphone上 否則請點選 從我的iphone刪除 此處以保留為例...

蘋果iphone6和iPhone6s哪個好

兩個手機不是一代產品 具體區別如下 相機 iphone 6s升級為1200萬畫素 而6為800萬。就成像質量來看,兩代產品都很出色,無明顯差別。cpu 每一代水果手機的cpu都宣傳比上一代強很多。具體使用基本無區別。執行記憶體 6s為2g,6為1g,這意味著更快的執行速度,實際使用來看也確實如此,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