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可以硬解嗎,蘋果6splus能不能硬解嗎

2022-02-23 16:23:13 字數 1589 閱讀 7426

1樓:偽尾未尉

目前解除iphone id鎖的方法大概兩種:

一種是硬解;是通過更換晶片來硬解鎖。

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基帶 更換內部晶片解除id鎖的存在、但很少人採用硬解 因為更換 基帶 會影響 手機訊號 wifi 等問題。

二是軟解;軟解 通過 郵箱資料 本機串號 方式進行 解除id鎖。

非專業人員建議不要嘗試亂解鎖。

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

2、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一、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

二、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三、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四、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注:如果進入不了恢復模式的話,請多操作幾次。

2樓:總不能沒有名

破解id鎖目前有兩種方法軟解和硬解:

1,所謂的硬解就是更換主機板上的元器件,硬碟,基帶,碼片行業內稱為解鎖套件,硬解對手機傷害比較大,後期容易出現訊號不穩定,訊號差,後期儘量不要隨意升級,刷機恢復出廠設定,容易造成刷機報錯,手機面臨再次報廢的可能,並不是硬解完全不可取,手機只要正常使用多數也不會出現故障。

2,軟解,不要存在僥倖心理,蘋果的icloud賬號密碼不是那麼容易搞定的,提供軟解**居多,建議慎重考慮。

3樓:奧禮給

硬解指的是拆主機板換別的主機板,很貴的。不如買個新的手機

4樓:鋼神綠鋼

更換主機板、基帶、硬碟就是硬解過程。

5樓:

可以啊!上下鍵同時按就好了

蘋果6splus能不能硬解嗎

6樓:天天都天藍

你好。已經是成熟技術,早就可以了。iphone7也可以,不過目前技術還沒吃透,要移主機板才行,所以費用較高。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蘋果iphone 6s硬解id後還能升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風險很大。容易造成刷機報錯,手機面臨再次報廢的可能。

手機升級系統的方法:

1.開啟愛思助手,未連線手機前就可以看到【一鍵刷機】按鈕;

2.裝置連線愛思助手,愛思助手會根據你的裝置自動匹配可以刷的韌體,如下圖,我們選擇「7.1.

2」版本韌體,在「連線成功自動啟用裝置」和「保留使用者資料刷機」這兩項都打勾後,點選「立即刷機」;

3.點選「立即刷機」以後會出現以下介面,啥都不用動了,安心等他刷完就ok;

4.五分鐘左右,刷機完成。

注:升級系統有風險,請謹慎操作。

別人給個蘋果6s應該是撿到的沒id鎖密碼,有什麼辦法能解開?硬解換基帶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之後會進入「解鎖選項」頁面,在這裡我們可以通過電子郵件解鎖,也可以通過回答安全提示問題進行解鎖。我以通過電子郵件解鎖為例進行說明。

蘋果iPhone 6S與蘋果iPhone 6 Plus哪個好

其實都差不多,主要是尺寸大小問題,和個人喜好問題,兩款手機區別參考如下 1 主屏尺寸區別 iphone 6s尺寸為4.7英寸,iphone 6 plus尺寸為5.5英寸 2 主屏材質區別 iphone 6s為retina hd,iphone 6 plus為multi touch ips技術 3 主屏...

蘋果iphone6和iPhone6s哪個好

兩個手機不是一代產品 具體區別如下 相機 iphone 6s升級為1200萬畫素 而6為800萬。就成像質量來看,兩代產品都很出色,無明顯差別。cpu 每一代水果手機的cpu都宣傳比上一代強很多。具體使用基本無區別。執行記憶體 6s為2g,6為1g,這意味著更快的執行速度,實際使用來看也確實如此,但...

蘋果iphone6s怎麼登出icloud賬戶

關於iphone登出icloud賬戶,操作如下 1 進入 設定 icloud 如圖 2 在出現的介面點選下方的 登出 然後再次點選 登出 如圖 3 點選 從我的iphone刪除 如果要保留icloud及通訊錄等資訊,請點選 保留在我的iphone上 否則請點選 從我的iphone刪除 此處以保留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