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6s怎麼登出icloud賬戶

2022-07-16 05:35:16 字數 1842 閱讀 7851

1樓:

關於iphone登出icloud賬戶,操作如下:

1、進入【設定】-【icloud】,如圖:

2、在出現的介面點選下方的【登出】,然後再次點選【登出】,如圖:

3、點選【從我的iphone刪除】,如果要保留icloud及通訊錄等資訊,請點選【保留在我的iphone上】(否則請點選【從我的iphone刪除】,此處以保留為例),如圖:

注意:此過程需要iphone接入網路,如果在第3步選擇【從我的iphone中刪除】,那麼所有icloud、safari及通訊錄資訊都會從本機刪除,但是會保留在雲端icloud賬戶。

2樓:悠然自得辛勤的

在進行我們登出icloud賬戶的這個操作前,我們這裡在蘋果iphone6s手機上找到設定,且開啟設定圖示。

在我們進入到蘋果6s手機設定介面後,我們往下滑動功能列表,在下方可以看到「icloud」這一選項,然後點選開啟它。

在進入到icloud選項下後,這裡我們在該選項的底部找到且點選一下「刪除賬戶」功能。

接著,我們點選「刪除賬戶」後,下方介面會彈出一個選項,這裡我只需點選「刪除」即可。

再接下來,在介面中再次彈出一個升起的對話選項,這裡我們可以點選「保留在我的 iphone」這個選項。

最後,我們即可返回到icloud的管理介面中,我們就可以看到此時該icloud賬戶已被我們成功登出。

蘋果iphone6s怎麼登出icloud賬戶

3樓:葡小萄兒

在主屏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icloud」選項,點選進入;

隨後在 icloud 設定頁面的底部點選「刪除賬戶」選項;

接下來系統會提示若刪除 icloud 的同時也會刪除裝置上的文稿和**流,點選「刪除」繼續;

然後系統會詢問 icloud 刪除之後,要怎樣處理裝置上的通訊錄、提醒、日曆等資料。

根據個人實際情況,如果想要保留的話,請選擇「保留在我的 iphone」上。

最後就可以看到 icloud 設定中的賬戶已經被刪除登出。

4樓:三體三維

設定-icloud-下拉-刪除-輸入密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參考以下**教程,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的。http://jingyan.

蘋果iphone6s手機icloud賬戶怎麼更改

6樓:這些天

在設定裡更改

1,打看手機,點選「設定」。

2,下滑找到「icloud」這個按鈕。

3,然後就進入到現在登陸的icloud賬號的介面了。

4,下劃介面,點選「登出」。

5,點選「保留在我的iphone上」。

6,輸入自己的id密碼,點選「關閉」即可。

7,現在就可以更改icloud了。

如下圖:

7樓:修飛機修大炮輪船上機油

可以修改的 詳細頭像

iphone6s怎樣關閉icloud同步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進入設定

點選icloud

滾動到最下方,點選登出

登出賬戶

9樓:xy蘋果助手

1、首選,開啟設定。

2、找到通用,點選。

3、看到下方的handoff,點選進入。

4、然後在右側關閉即可。

蘋果iPhone 6S與蘋果iPhone 6 Plus哪個好

其實都差不多,主要是尺寸大小問題,和個人喜好問題,兩款手機區別參考如下 1 主屏尺寸區別 iphone 6s尺寸為4.7英寸,iphone 6 plus尺寸為5.5英寸 2 主屏材質區別 iphone 6s為retina hd,iphone 6 plus為multi touch ips技術 3 主屏...

iphone6s和iphone6哪個好iphone6和6s區別對比

注重價效比的話ip6,想體驗新功能和更好的攝像頭的話ip6s 1 外觀尺寸不同 iphone6 的外觀尺寸為138.1 x 67 x 6.9mm 4.7英寸 iphone6s的外觀尺寸為158.1 x 77.8 x 7.1mm 5.5英寸 2 重量不同 iphone6重129g iphone6s重1...

蘋果iphone6和iPhone6s哪個好

兩個手機不是一代產品 具體區別如下 相機 iphone 6s升級為1200萬畫素 而6為800萬。就成像質量來看,兩代產品都很出色,無明顯差別。cpu 每一代水果手機的cpu都宣傳比上一代強很多。具體使用基本無區別。執行記憶體 6s為2g,6為1g,這意味著更快的執行速度,實際使用來看也確實如此,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