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比較中性的女生,請問那款香水比較適合

2022-02-06 05:27:51 字數 5677 閱讀 9799

1樓:我愛

hermes的大地?而且還看到有2位推薦~~~你們覺得這個是中性的嘛?我覺得很男性,而且實在不怎麼好聞。那個味道會讓我更加覺得潮~

倒是hermes的 cologne 還不錯。深綠的更中性化,淺綠色偏女性化一點。尼羅河也不錯,蠻清新的。

另外,我覺得清淡和持久是對立的,我好像沒發現什麼既清淡又持久的。看到有人推薦arden的綠茶,這個我覺得淡得不能再淡了,一會就沒味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雅頓的green tea(綠茶),味道應該挺淡

3樓:匿名使用者

風之戀男味道很舒服,感覺挺中性的味道。水之戀女剛聞到的時候感覺挺水額,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性香水那明顯就是指ck的香水了

夏天有一款綠色瓶子的,好象是前幾年的款,很不錯

但是我覺得要是是為了掩蓋衣服上的味道而使用香水,那簡直和古代法國人因為不洗澡而使用香水那是同樣的事嘛

5樓:

柑桔味的一般沒有人會討厭,味道也清新,反正不要太甜的就好啦!

6樓:長長de卡卡

ck one~很容易讓人接受的香

7樓:

ck one是不錯的一款。

中性氣質的女孩子,建議你可以用用愛馬仕的大地。

品 名: terre d'hermès 大地品 牌: hermès 愛馬仕

調香師: jean-claude ellenathe history of an alchemy, a journey through the elements: earth, air and water.

a woody, vegetal and mineral eau de toilette.

前調 : 佛手柑 苦橙 打火石

中調t: 玫瑰 廣霍香 天竺葵 粉紅胡椒

後調: 巖蘭草 安息香 雪松

8樓:麻雀愛鈔票

恩,,,ck one中性香,很好,還不貴

9樓:

calvin klein的be香水

黑白瓶身,兩款都屬於中性。味道自然不濃烈,可以試試。

另外,個人覺得挑香水還是要自己去櫃檯試香,光聽別人推薦的總覺得很茫然,有些味道你第一次聞就會愛上,那它就適合你。

10樓:

你可以買綠茶味道的哦~!!不知道你是否要求品牌~~(個人認為品牌的香水實在是很貴 呵呵~~)

綠茶香水基本上化裝品店都有~~剛噴上去聞起來很濃 但過兩.三小時後 味道就變的很清淡哦~~呵呵~很好聞~能保持8--10小時哦~~

我忘記那個是什麼牌子的了~~瓶子上印的有個葉子 蓋子是淡綠色的~~你可以去化妝品店找一下~~呵呵~

還有那種baby香的香水 是清新的味道~~也不錯~~如果你需要牌子的話 我在推薦給你別的~~呵呵~~

11樓:夏映

d&g light and blue

應該還比較適合18歲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用香水的好,我就不喜歡身上香水味特濃的女生,其實本本分分,樸樸素素的自然美,才是最美。

哪一款中性香水比較適合女士日常使用?

13樓:萬家燈火

哪一款香水適合女生法國巴黎香水比較好

哪一款中性香水比較適合女士商務使用?

14樓:匯香坊

清新佛手柑香水比較適合女性商務使用哦

15樓:三月的美食日記

ck的香水屬於中性,味道還不錯!

16樓:素素語世界

中性有一款好聞的香水,叫肌膚之味蒙特蘭布朗雪松,清新的冷香,適合商務女士。

寶格麗的中性香水哪個比較適合女生

17樓:

寶格麗真正的中性香水是這四個:綠茶古龍,紅茶古龍,白茶古龍 和 黑茶;另外大吉嶺茶很受男女歡迎,也被說成中性香水,其實人家是寶格麗同名男香bvlgari pour homme

藍茶blv pour homme 是男香,這個香味比較小眾,不推薦年紀輕輕的女孩子用

綠茶是非常優秀的一款,不論香味的接受度還是三調的層次及融合而言,一款沉靜的茶香,有落葉的味道和淡淡的花香,看描述lz可以試試他

紅茶前半段是伯爵奶茶的味道,後味幻化出輕靈飄逸的女性香味

白茶整體清新自然,其薄透感給人置身霧靄之感

大吉嶺茶寬厚溫暖,清新提神,推薦度和綠茶不相上下

黑茶有炙熱的橡膠味和杏仁奶油味,不適合夏天,另外是比較適合矛盾複雜的人使用

如果另外有什麼中性香水推薦的話,我覺得hermes的花園系列,和ferragamo tuscan soul都不錯,但也都會比較沉穩一點,感覺不是太年輕活潑的

如果你想要特別一點的話就別考慮ck one ,只能作日用品,沒有香水的靈魂

18樓:匿名使用者

寶格麗新出的黑茉莉很女人。很**。跟你的中性風格完全不搭調。

要個性的話就直接用男士香水。

海洋香型的。

強烈推薦hugo boss的精神。

女孩子用起來很個性。味道也好聞。

19樓:小寶古琦

這樣的話建議你試一試寶格麗的水能量 尾香特別好聞 而且相當持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嗄~~我也是89年的,才大1 ~~~ 白茶感覺不出中性~~ 黑茶就太男性了,出了個新的黑茉莉~感覺不錯,不過沒聞過~~ 大衛杜夫的遊戲 不錯。

還有~藍茶比黑茶好聞~~

21樓:小西紅柿

大吉嶺應該比較適合你一點吧,香水還是要跟據個人氣質來用的!

我前一段時間在那個什麼銘店網上買了一款寶格麗的,但不是這個風格,感覺很不錯的,也挺方便的,省事了不少!你可以去看看!

22樓:好好

寶格麗的紫水晶還可以

有什麼適合的中性香水推薦呢?

23樓:銘刻

‍ 聖羅蘭,紅鴉片。ysl 先生當年來到中國,受中國文化啟發,仿照鼻菸壺的外觀設計,於2023年推出了大熱的鴉片香水。鴉片並非原料,只是命名的噱頭,後經過一輪輪復刻和出新,「鴉片」已經被打造成了最成功的香水系列之一。

2023年的紅鴉片對經典老香水進行了調整,初聞是甘甜的果香,隨後帶著茉莉味的薰香,個人覺得像佛堂裡的藏香,讓人覺得平靜神祕。沒有庸俗的脂粉氣,優雅沉穩。這款香水的穩重並非老氣橫秋,而是安靜戀舊,溫暖的記憶,適合年輕女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眾中性香愛好者請集合!今天分享點提高生活情調的

25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乾貨滿滿,不爛大街的香水推薦

26樓:西瓜

中性香水,這裡推薦diptyque感官之水,夏天,炎炎烈日,心情難免煩躁,個人感覺,這款香水能**,可以安撫心情,帶來寧靜,並且還是自己很喜歡的一款中性香,直男老公也不排斥的味道,個人感覺是超級適合現在夏天使用的。香調有轉折,同時層次感分明,關鍵是味道獨特。初聞,一種夏天特有的青澀感覺,苦橙的味道彷彿讓人置身夏日樹蔭下,再之後,帶有清爽清涼的感覺而來,感覺是微風吹過又帶有**的氣息,讓夏天的悶熱瞬間消散一樣。

前調:橙花、苦橙,消散是比較快的。中調:

杜松子,回味無窮,非常喜歡這種感覺。後調:當歸、廣藿香,給人冷靜沉穩的味道,聞起來是相當的舒服。

27樓:沉夜孤星

是可以用,但個人覺得還是用女香比較好點。比較男士和女士的品味,嗅覺也不一樣。男士偏重一些,女士就偏淡一些的。

可以用迪拉瑞charming迷人香水以玫瑰和花果香調,演繹出女性高貴魅力、自信、慾望與細緻感性,表達女性的氣質:現代優雅,明亮迷人!

28樓:知42401八追

‍愛馬仕,橘採星光木質淡香水。由於花香是被最早,最廣泛使用的香氣,香水裡的花香一不小心就會走極端,有的香甜令人感到幼稚無知,而有些甜則略顯庸脂俗粉甚至廉價放浪。這款橘採是非常乾淨的柑橘木質調,沒有印象中女士香水那種「甜甜的」感覺,但依然非常「有女人味」。

橘子檸檬胡椒搭配,幻想空氣乾燥微涼,一個人走在陽光裡,獨立而溫暖。

29樓:寶38365洗漣

‍愛馬仕,聞香系列-雲南丹桂。是一款中國元素的香水,據說調香師在北京遊玩,聞到紫禁城的桂花香產生了創作靈感。桂花屬於暖香,室外聞起來清新醒腦,室內讓人覺得甜蜜蜜暖洋洋。

這款香水非常中國,在國內也很受歡迎,雲南紅茶的苦中和了桂花的膩,聞起來是讓人舒暢的甜和暖。

30樓:仉夜曼

hermes愛馬仕尼羅河花園中性淡香水,愛馬仕的香水不像他家的包包一樣貴得不敢直視,還是比較容易接受的。愛馬仕尼羅河花園這款香水融合了果香、青草香和木香,味道溫和,非常乾淨清新,有一種溫柔優雅的感覺。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31樓:王碩碩王

香奈爾、ck也挺好的。最推薦的就是尼羅河花園。

32樓:曹律**答疑

古龍香水就挺不錯的,雖然說名義上是男士的,但是女生噴的也可以。

33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1、信仰

2、高田賢三

3、三宅一生

4、寶格麗

5、範思哲

34樓:職場煌老師

‍‍羅蘭的香水,很清香有種荔枝味,很清冽的味道,祖馬龍也是不錯的,orange 很不錯希望可以幫到你‍‍

35樓:君陌笑啊笑

選一些東方香調的男香 這樣會偏中性一點 接下來我覺得不錯的 迪塞爾的燃動男香~~~這款雖說是男香 但是味道偏中性~ 男生用是很**的 女生用這款比較低調 阿瑪尼印記男香這款味道不錯 。

36樓:惡魔y溫柔

香水有很多種,個人認為應該找自己喜歡的或者是適合自己。

37樓:匿名使用者

‍蘆丹氏 五時姜香,淡淡的木香,伴隨著一點菸薰感,就像是在燃燒的壁爐旁品嚐著一杯英式下午茶,享受著生薑、桂和茶香所帶來的溫暖而又辛辣的香氣,同時嘴裡又傳來的絲絲的甜意......多麼悠閒舒適的一個下午,這種復古的小資情懷,也只有五時姜香能把它詮釋的如此生動了。‍

38樓:王倩

gd eau de toilette 權志龍同名香水。前調:葡萄柚、檸檬、柑橘、雪松。

中調:鼠尾草、海藻、茉莉、竹子。後調:

琥珀、雪松、麝香、廣藿香。賣斷貨的一款香水,之前被**的朋友刷屏了。據說這款香水一天是一億韓幣的銷售額!

除去明星效應不說,這款香水確實是挺好聞的,味道溫和,沒有濃烈的衝擊感,給人特別舒服的感覺。

39樓:琥珀川

寶格麗大吉嶺茶,在網上被稱為「男朋友」香,前調帶有強烈的男性氣息,中調開始出現甜甜的橘子味,菸草味一直存在,後調是木質香的味道。留香時間大概在六小時左右。層次感非常鮮明,每個階段都會給你不同的驚喜,是一款非常不錯的中性香

急急急急急比較中性的女生面試怎麼穿

女士的話確實很奇怪,會被認為你不太會搭配衣服。公務員面試著裝 女生 急急急!可以配黑色的鞋子,這個沒有關係,不要在這上面糾結過多,現場的表現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自信啊,別盲目的打扮去了,您好抄,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這個不用太擔心。面試的著裝,只 要讓自己看起來神采奕奕就好,沒有特別明確的標準,按照您...

女生用的味道比較清新不會很濃的香水有哪些

香奈兒清新邂逅 邂逅柔情 菲拉格慕全系列 比較推薦尋夢海洋 可以試試看大衛杜夫的冷水,還蠻不錯滴.菲拉格慕 海洋或彩虹 什麼氣味的香水味道是淡淡的清新的,不是很濃的 樓上不對,古琦花之舞系列不淡!高田賢三淡,範思哲同名男士也很淡很清新,很多女孩用這款男香哦 適合高中生用的好牌子的香水,味道不要太濃,...

請問Bclcari是哪國牌子的香水

出生於希臘的寶格麗家族,一百多年前由家長sotirio bvlgari創造了銀製的雕刻品,從此為寶格麗家族未來的精品事業,奠下了深厚的基礎。20世紀初開始,bvlgari家族因為對珍貴寶石的熱愛,所發展出的的珠寶系列更將bvlgari的名氣遠播至全球,成為世界級的義大利精品。二次大戰時期,bvl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