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脆骨怎麼做好吃,做法,小炒豬脆骨怎麼做好吃,小炒豬脆骨的家常做法

2022-02-06 08:25:16 字數 2811 閱讀 6603

1樓:肥肥檸檬兒

脆骨洗淨。鍋中加油燒熱,放入蔥姜煸炒出香味,倒入脆骨翻炒至兩分鐘,加入料酒,冰糖,老抽,食鹽,加上蓋子,小火煮40分鐘左右加醋,再煮10分鐘,大火收汁就可以了。

2樓:ii怪獸別跑

主料柴雞蛋90g 輔料青椒20g鹽1g姜蔥蒜20g豬脆骨50g步驟豬脆骨炒雞蛋的做法步驟11.原材料切好備用豬脆骨炒雞蛋的做法步驟22.雞蛋中加入少許鹽和勻豬脆骨炒雞蛋的做法步驟33.

熱鍋放油燒熱,下蛋液豬脆骨炒雞蛋的做法步驟44.蛋液凝固後劃散盛起備用豬脆骨炒雞蛋的做法步驟55.另起一鍋,熱油爆香姜蔥蒜豬脆骨炒雞蛋的做法步驟66.

下入青椒炒香

豬脆骨炒雞蛋的做法步驟77.加入雞蛋

豬脆骨炒雞蛋的做法步驟88.加入豬脆骨

豬脆骨炒雞蛋的做法步驟99.充分拌勻即可

3樓:樂頑精靈

原料:主料:豬脆骨500g。

配料:青尖椒1個、紅尖椒1/2個、小紅辣椒2個、洋蔥1/4個、蔥1/2根、姜三片、蒜2瓣。

調料:豆豉1大勺、六月鮮豆瓣醬1大勺、海鮮醬油1大勺。

做法:1、豬脆骨用清水洗淨;

2、鍋中燒水,水開後放入脆骨;

3、焯燙兩分鐘,撈出脆骨,再次過清水洗去浮沫;

4、青、紅尖椒切塊,洋蔥切塊、蔥切小段;

5、準備豆豉和六月鮮豆瓣醬;

6、鍋燒熱,放少許橄欖油;

7、待油燒熱,放入蔥、姜、蒜爆香;

8、放入豬脆骨翻炒;

9、炒至變色,放海鮮醬油;

10、翻炒3分鐘,加入豆豉;

11、放入青紅椒和洋蔥,繼續炒2分鐘;

12、加入豆瓣醬,翻炒均勻即可。

愛心小貼士:

1、豬脆骨較硬,最好在炒前焯燙,並可以去除血水;

2、醬油含有鹽分,鹽的新增視自己口味而定;

3、如果怕脆骨太硬不易嚼,可以加水稍燉幾分鐘。

做法,小炒豬脆骨怎麼做好吃,小炒豬脆骨的家常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脆骨

45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醬油

適量胡蘿蔔

適量土豆

適量老抽

適量蔥薑蒜

適量花椒大料

適量步驟

1.將買來的豬脆骨洗淨備用。

2.將豬脆骨用開水焯一下。

3.準備好一根胡蘿蔔、土豆和幹辣椒。

4.將土豆、胡蘿蔔、幹辣椒切成小塊備用。

5.油七分熱後,放入白糖,白糖變色後,放入豬脆骨爆炒。

6.豬脆骨變色後,放入醬油、老抽、料酒、花椒大料、精鹽等調料。

7.煸炒兩下後,放入少量的水燉5分鐘。

8.燉五分鐘後,放入切好的土豆、胡蘿蔔、辣椒、蔥薑蒜等配料。在燉五分鐘。湯汁收幹後,即可出鍋食用。

5樓:year幸運寵兒

材料1。豬脆骨- 200g

2。紅椒:2根切末

3。姜蔥段適量

調料:生抽、雞精粉、糖、孜然粒

做法1。將豬脆骨切成大小一致的塊頭;過水撇去浮沫;瀝乾;

2。熱鍋熱油,爆香紅椒末,放入豬脆骨,加入生抽大火煸炒;

3。炒至脆骨的邊緣有一些變色焦黃的時候,放入雞精粉、蔥姜段,孜然粒,快速翻炒,即可上桌。

1。將豬脆骨切成大小一致的塊頭;過水撇去浮沫;瀝乾;

2。熱鍋熱油,爆香紅椒末,放入豬脆骨,加入生抽大火煸炒;

3。炒至脆骨的邊緣有一些變色焦黃的時候,放入雞精粉、蔥姜段,孜然粒,快速翻炒,即可上桌。

6樓:半夏半暖

1.所需材料備好。

2.鍋中少適量清水,加入適量料酒把脆骨焯一下去血水。

3.先把紅椒與蒜苗煸炒一下,先剷起。

4.鍋中放少許油,把姜蒜煸香。

5.放入排骨翻炒。

6.加入適量少許老抽與味極鮮繼續翻炒上色。

7.加入半碗清水,加蓋燜一下。

8.十五分鐘左右大火收幹湯汁。

9.加入紅椒與蒜苗,少許鹽。

10.翻炒均勻即可。

燉豬脆骨肉的做法,燉豬脆骨肉怎麼做好吃,燉豬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脆骨肉

1500g

輔料料酒適量鹽

適量生抽

適量蔥薑蒜適量糖

一勺步驟

1.豬脆骨肉洗淨切塊

2.如果有肋骨踢掉,別扎嘴

3.滾水焯一下,倒掉沫子

4.開水下鍋,放入調料

5.根據自己期望的軟硬度放水,然後調成小火,蓋飯慢燉一個小時6.收汁以後出鍋即可

小貼士豬肉需要先熱水焯一下

豬脆骨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豉椒醬香豬脆骨

1、將豬脆骨洗浄,放入水中加料酒,大火煮開後撇去浮沫,然後繼續煮30分鈡後撈出瀝瀝乾水分。利用煮脆骨的時間,青、紅尖椒去籽去蒂,洗浄切成小段;

2、鍋中放1湯匙油,中火加熱,放入蔥末、薑末,片刻後會聞到香味,這時候將豬脆骨放入翻炒均勻;

3、然後將青、紅辣椒放入,再放入豆豉和豆瓣醤,充分翻炒均勻。注意火不要很大,基本上中火就可以,以免將醬料炒煳。食物基本入味了之後即可出鍋。

9樓:安菲爾德

做法1.豬脆骨洗乾淨切成小塊,然後用水先煮熟了撈出來~2.配料是薑絲和幹辣椒,當然也可以放點蒜什麼的~3.加了日式照燒汁味道更重一些~

4.油鍋燒熱,放入薑絲和幹辣椒爆炒出香味~5.然後放入煮熟的豬脆骨,如果想吃脆骨軟一點,可以多煮一段時間~6.放入照燒醬,少許醬油,鹽,雞精,孜然粉~

醬豬手的做法,醬豬手怎麼做好吃,醬豬手的家常做法

主料。豬手。500g輔料。香蒜。5g 薑片。適量。大蒜頭。適量。八角。適量。陳皮。適量。炒糖色。2大勺。白砂糖。2大勺。水。2大勺。生抽。適量。老抽。1大勺。黃酒。適量。步驟。1.豬手洗淨斬成大塊。2.鍋內燒溫水,放入豬手煮開後,至浮起泡沫撈出用涼水沖洗乾淨,並用眉夾夾乾淨豬毛。3.炒鍋內熱少量油,...

豬狸怎麼燉好吃呢,豬狸怎麼做好吃

碎件飛兩次水,第一次加胡椒粉,第二次用清水。飛兩次的原因是豬狸的腥味重。冷水入瓦煲燉,先放狸肉和骨頭,後放雞肉。重要的兩種配料姜和歸參,一定要有歸參,要不壓不了腥味。放姜丶蒜米丶八角丶十三香和料酒丶油丶鹽等適量,先大火燒開,然後文火再燉十分鐘出鍋就好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做法 1.豬皮提前用...

豬粉腸怎麼做才好吃,豬粉腸的做法

材料 豬肉粉絲245g 薑片10g 大蔥10g 大蔥10g 大蒜15g 生薑5g 醬油2湯匙 花生油1茶匙。輔料 清水1200ml,冷開水350g。步驟 1.粉絲外面清洗乾淨,生薑切片,大蔥半豎切,大蔥用廚房剪刀剪。2.將鍋放入冷水中,開啟 白蔥花雞 功能,將水燒開。3.放入薑片和大蔥,然後放入整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