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耳朵拌黃瓜怎麼做,豬耳朵拌黃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解

2021-03-19 18:32:35 字數 864 閱讀 1367

1樓:牛頓他二叔

豬耳朵最好買滷copy煮的,味道比較bai足。如果買不到,白煮du的也可以。

黃瓜要拍zhi的,這樣的斷口比較dao入味,不要直接用刀切片或切丁,不好吃。

蒜是必須要有的,有蒜泥和蒜末兩種方法,我個人比較喜歡蒜末的口感。

醬油、醋、味精、香油各依自己的口味加,就ok了。

要做得更精緻一點的話,來點粉絲或瓊脂,味道很搭,視覺效果也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切碎了 放一起就行了哈

豬耳朵拌黃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3樓:力克福滿園

食材主料

豬耳zhi朵

120克dao

黃瓜1個

彩椒20克

輔料芝麻油回

適量答鹽

適量花椒油

適量香醋

適量辣椒油

適量蒜末

適量味精

適量步驟

1.熟的豬耳朵 黃瓜洗淨

2.黃瓜切細絲

3.豬耳朵也切細絲

4.彩椒作為配菜 也切細絲

5.加入各種調料

6.最後加入蒜末

7.美味爽口的拌菜就好了

小貼士涼拌菜 可切好用保鮮膜覆好 吃前在加入各種調料向你推薦: 豬耳朵的做法   黃瓜的做法   彩椒的做法

4樓:陽光的

步驟1.熟的豬耳朵 黃瓜洗淨

2.黃瓜切細絲

3.豬耳朵也切細絲

4.彩椒作為配菜 也切細絲

5.加入各種調料

6.最後加入蒜末

7.美味爽口的拌菜就好了

黃瓜拌豬耳朵怎麼做,豬耳朵拌黃瓜的做法竅門

豬耳拌黃瓜 豬耳還是我醬豬頭的那個耳朵,我的高壓鍋小,醬的時候外面還露出一節,醬出來兩個色.嘿嘿,那不影響口感哈.這個拌菜好啊,簡單還好吃。我發現我喜歡吃冬天的黃瓜,感覺冬天的黃瓜比夏天的黃瓜清香 爽口。材料醬豬耳1只,黃瓜1根,香菜2根,蒜3瓣,生抽1匙,醋2匙,香油 鹽適量,辣椒油適量 做法1 ...

黃瓜拌粉皮家常做法,正宗黃瓜拌粉皮怎麼做

材料主料 黃瓜200克,粉皮60克,調料 香油15克,醬油15克,鹽4克,醋5克,味精2克做法1.將黃瓜洗淨,切成絲,用鹽稍醃一下,控去水裝盤。2.將粉皮放入碗內用開水漲發,再用涼水浸涼,控淨水,鋪在黃瓜絲上面。3.蔥切細絲,放在黃瓜絲和粉皮上面,澆上醬油 醋 香油 味精,拌勻即成。主料粉皮200克...

洋蔥拌黃瓜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洋蔥拌黃瓜怎麼做好吃,洋蔥拌黃瓜的家常做法

主料圓蔥 100克 黃瓜75克 輔料香油適量鹽 適量白糖 15克醋 10克味達美 5克步驟 1.取出一個圓蔥洗乾淨備用 2.也不需要太多的圓蔥,太多就辣了,我就用了半個3.簡單切成塊狀的好吃 4.黃瓜也是切成丁 5.另一邊奶鍋內燒水,水開後把圓蔥倒入水中綽一下6.快速的把圓蔥撈出來,這樣可以去掉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