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edge快速充電怎麼設定方法

2022-02-06 08:25:18 字數 1382 閱讀 354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s6 edge升級至android6.0系統後,增加加速充電開關:設定-電池-快速有線充電-滑動開啟/關閉。

注:初始版本使用原配充電器且螢幕關閉時,下拉頂簾會顯示加速充電,是系統預設的,不支援單獨開啟/關閉。

2樓:是

s6edge支援快速充電,使用原裝充電器,手機螢幕關閉或裝置關機狀態下即可實現快速充電。

1.點選設定。

2.點選高階設定。

3.點選電池。

4.在電池介面向下滑。

5.根據自身需求選擇快速充電選項。

擴充套件資料

1、輸出電壓設定好後(例如36v),若被充電瓶極板脫落斷開,造成某組電池不通,或出現短路,則電瓶端電壓即降低或為零,這時充電器將無輸出電流。

若被充電瓶電壓偏離設定電壓,如設定電壓為36v,誤接24v、12v、6v電瓶等,充電器也無輸出電流,若設定為24v誤接為36v電瓶,由於充電器輸出電壓低於電瓶電壓,因而也不能向電瓶充電。

2、充電器兩輸出端若短路時,由於充電器中可控矽scr的觸發電路不能工作,因而可控矽不導通,輸出電流為零。

3、若使用時誤將電瓶正負極接反,則可控矽觸發電路反向截止,無觸發訊號,可控矽不導通,輸出電流為零。

4、採用脈衝充電,有利於延長電瓶壽命。由於低壓交流電經全波整流後是脈動直流,只有當其波峰電壓大於電瓶電壓時,可控矽才會導通,而當脈動直流電壓處於波谷區時,可控矽反偏截止,停止向電瓶充電,因而流過電瓶的是脈動直流電。

5、快速充電,充滿自停。由於剛開始充電時電瓶兩端電壓較低,因而充電電流較大。當電瓶即將充足時(36v電瓶端電壓可達44v),由於充電電壓越來越接近脈動直流輸出電壓的波峰值,則充電電流也會越來越小,自動變為涓流充電。

當電瓶兩端電壓被充到整流輸出的波峰最大值時,充電過程停止。經試驗,三節電動車蓄電池36v(12v/12ah三節串聯),用該充電器只需幾個小時即可充滿。

6、電路簡單、易於製作,幾乎不用維護及維修。

ac220v市電經變壓器t1降壓,經d1-d4全波整流後,供給充電電路工作。當輸出端按正確極性接入設定的被充電瓶後,若整流輸出脈動電壓的每個半波峰值超過電瓶的輸出電壓,則可控矽scr經q的集電極電流觸發導通,電流經可控矽給電瓶充電。

脈動電壓接近電瓶電壓時,可控矽關斷,停止充電。調節r4,可調節電晶體q的導通電壓,一般可將r4由大到小調整到q導通能觸發可控矽(導通)即可。圖中發光管d5用作電源指示,而d6用作充電指示。

手機上要實現快充功能需要滿足三要素,三者缺一不可。充電器、電池、charge ic 。充電器需要滿足足夠的輸出電流以及輸出電壓 ,因為充電器的走線有很大的寄生電阻 ,如果要實現較大的充電電流 ,充電器的帶載輸出電壓需要較高。

3樓:玄懷厹

快速充電燈不顯示,充電也慢

三星s6edge特點,把三星s6edge和s6edge 的引數的分別給我

我在使用s6edge 說下吧 首先這次做工用料很實在 前面曲面屏,中間合金,後面玻璃面板 非常容易留指紋,差評!擺脫了以前的三星萬年大塑料 螢幕色彩解析度很棒,但是螢幕玻璃依舊不耐劃 據說是因為表面塗了一層討人手感的材料造成的 我小心翼翼的裸奔了三天,還是出現了一道小劃痕 系統 開機自帶5.0.2,...

三星S7 edge和S6 Edge的區別對比三星S6 Edge和S7 edge有什麼區別

s6 edge與s7 edge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6 edge為5.1英寸 s7 edge為5.5英寸。2.cpu處理器 s6 edge的cpu處理器為內 四核2.1ghz 四核1.5ghz s7 edge的cpu處理器為四核2.15ghz,容1.6ghz,採用三星14nm技術。3.ram不...

三星S7 Edge和S6 Edge 哪個比較好?

1.螢幕 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 雙曲面側屏,解析度 2560 x 1440。2.外形體積是 x x 重量為153g。3.外殼顏色 鉑光金 雪晶白 鈦澤銀 粉色 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 四核 四核。5.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為32gb 64gb 總ram記憶體為4gb 不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