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 edge雙曲側屏有什麼用

2023-01-01 01:40:09 字數 897 閱讀 5019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曲側屏作用如下:

1、顏色標記聯絡人,可以用不同的顏色來標記聯絡人。

2、快速檢視通知,當有提示的時候,只需要向左滑動即可快速產看。

3、夜鍾。4、檢視通知,galaxy s6 edge的曲面屏支援通知預覽功能,只需在曲面屏處來回滑動即可快速檢視**、簡訊、社交應用甚至是球賽比分等通知。

5、鎖屏狀態列,在鎖定狀態下,galaxy s6 edge的曲面屏還能現實天氣、新聞等其他資訊。

6、快速調取聯絡人常用聯絡人也可以用不同顏色標記,並隱藏在側屏邊緣,滑動即可撥出,打**、發簡訊都十分便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發來的訊息可以顯示不同的顏色(需要設定)新聞訊息可以通過曲屏檢視。

待機時間,鬧鐘可以用曲屏檢視。

其他的一些類似天氣預報,未接來電都可以用曲屏檢視。

三星galaxy s6 edge雙曲側屏有什麼用

3樓:三星問答服務

s6 edge曲面側屏主要功能如下:1.側屏閃光:

設定裝置以在接到來電或通知時使用曲面側屏亮起。2.人物側屏:

在曲面側屏上檢查來自您優先聯絡人的未讀通知,可從曲面側屏直接回撥**或回覆資訊。3.應用程式側屏:

在曲面側屏上快速訪問您最常使用的應用程式。4.資訊流:

主螢幕關閉時在曲面側屏上檢視時間和日期。

4樓:小呀麼小鍋巴

超漂亮!拉風!就是更怕摔!**淘了sunn全屏防爆膜~完美保護兩側!

三星s6edge雙曲面屏究竟什麼用

5樓:小答先森

設定裡面有個「曲面側屏」全是用法,還有就是裝逼。

三星s6edge特點,把三星s6edge和s6edge 的引數的分別給我

我在使用s6edge 說下吧 首先這次做工用料很實在 前面曲面屏,中間合金,後面玻璃面板 非常容易留指紋,差評!擺脫了以前的三星萬年大塑料 螢幕色彩解析度很棒,但是螢幕玻璃依舊不耐劃 據說是因為表面塗了一層討人手感的材料造成的 我小心翼翼的裸奔了三天,還是出現了一道小劃痕 系統 開機自帶5.0.2,...

三星s6 edge主屏上方有N符號是怎麼回事

這個是nfc已開啟的意思。關閉即可 三星s6edgeplus手機上顯示n加個訊號標誌是什麼 全電信 iphone保值 起碼一年以後還是000以上 而三星s 作為一年一款三星s系列的旗艦一年以後s出來的時候到00是肯定的從s.s就可以看出來 而edge曲面屏作為一款新興技術的貴是肯定但是帥啊 而且個人...

三星S7 edge和S6 Edge的區別對比三星S6 Edge和S7 edge有什麼區別

s6 edge與s7 edge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6 edge為5.1英寸 s7 edge為5.5英寸。2.cpu處理器 s6 edge的cpu處理器為內 四核2.1ghz 四核1.5ghz s7 edge的cpu處理器為四核2.15ghz,容1.6ghz,採用三星14nm技術。3.ram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