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edge特點,把三星s6edge和s6edge 的引數的分別給我

2022-05-31 11:00:13 字數 5286 閱讀 7693

1樓:情緒ok哈

我在使用s6edge+,說下吧:

①首先這次做工用料很實在:前面曲面屏,中間合金,後面玻璃面板(非常容易留指紋,差評!),擺脫了以前的三星萬年大塑料;

②螢幕色彩解析度很棒,但是螢幕玻璃依舊不耐劃(據說是因為表面塗了一層討人手感的材料造成的),我小心翼翼的裸奔了三天,還是出現了一道小劃痕;

③系統:開機自帶5.0.2,流暢但是不漂亮,升級5.1.1,ui很漂亮,但是各種卡頓掉幀;

④電池:相對其他大屏手機續航,略顯差勁,手機控最多用2/3天;

⑤快速充電:驚喜,10%-100%只需1h25min;

⑥曲面側屏:很雞肋的,兜售的噱頭而已,沒有實際價值。

⑦指紋解鎖:還可以,但是絕對沒有iphone準確快速!平均每5次就會失敗一次

全為手碼

把三星s6edge和s6edge+的引數的分別給我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6 edge與s6 edge+的主要區別如下:

1.螢幕尺寸不同:s6 edge螢幕為5.1英寸;s6 edge+螢幕為5.7英寸。

2.體積不同:s6 edge體積為142.1 x 70.1 x 7mm;s6 edge+體積為154.4 x 75.8 x 6.9mm。

3.記憶體不同:s6 edge的ram記憶體為3g;s6 edge+的ram記憶體為4g。

4.電池容量不同:s6 edge的電池容量為2600mah;s6 edge+的電池容量為3000mah。

三星s6edge和edge十有什麼區別

3樓:

1、螢幕大小不同:s6 edge螢幕為5.1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ppi為575。

s6edge+螢幕為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ppi為515。

2、重量體積不同:s6 edge外形體積是142.1 x 70.

1 x 7mm ,重量為132g。s6edge+外形體積是154.4 x 75.

8 x 6.9mm,重量為153g。

3、手機記憶體不同:s6 edge總rom記憶體32gb/64gb,總ram記憶體為3gb。不支援插入擴充套件卡(sd卡)。

s6edge+總rom記憶體為32gb/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不支援記憶體卡。

4、電池容量不同:s6 edge電池容量為2600mah。s6edge+電池容量為3000mah。

5、手機配色不同:s6 edge有黑、白、綠、金四種顏色。s6edge+有白、銀、金三種配色。

4樓:夢盟

兩款手機最大的區別就是螢幕方面s6 edge plus更大,電池方面也更大,在效能方面採用同樣的處理器,不過在記憶體方面s6配的是4g記憶體,s6edge稍微便宜一下,兩款手機怎麼選擇如果你喜歡更大屏就選s6 edge plus如果難以掌控大屏那就買5.1英寸的s6。

擴充套件資料:

三星s6edge隱藏功能,這十個蘋果都無法實現:

1. 快速充電

三星s6支援快速充電功能,可以在10分鐘內獲得4小時電力,30分鐘則能充滿50%,這是蘋果手機暫時不支援的。

2. 無線充電

三星s6/s6 edge還支援多種無線充電標準,直接整合在機身中,無需使用相容後蓋就可實現qi等無線充電標準。

3. 同屏執行多個應用程式

雖然蘋果的ios支援多工,但在一個螢幕介面中僅能執行一個應用。而三星s6/s6 edge則成功延續前作,可以在一個螢幕介面下執行多款應用,使用起來更方便。

4. 喚醒側螢幕

三星s6 edge內建了雙面曲面側屏,即便不解鎖手機,也可通過側屏檢視通知訊息等內容,非常方便。

5. 通過邊緣檢視來電聯絡人

如果你在三星s6/s6 edge上為特定聯絡人設定了來電顏色,即便手機螢幕向下放在桌面上,可以通過特定顏色來區分來電者,這是一個iphone們不具備的貼心小功能。

6. 在任何商店移動支付

7. 追蹤型自動對焦技術

三星s6/s6 edge不僅搭載了新的攝像頭,還支援追蹤對焦技術,就像很多數碼相機一樣,只要將焦點對準移動物體,便可持續追蹤,非常方便。

8. 快速開啟相機

在三星s6/s6 edge處理睡眠狀態時,只需雙擊home鍵就可將相機開啟並拍照,整個過程不到1秒鐘,可以抓拍任何景物,令人印象深刻。相比之下,iphone仍需要一個解鎖相機的步驟,無法實現那麼快的抓拍體驗。

9. 把手機當作遙控器

三星s6內建了紅外線感測器,可以直接通過應用程式遙控各種相容家電;而iphone使用者則不得不購買第三方配件才能實現。

10. 監控心率

三星s6/s6 edge內建了心率感測器,可以更準確地監測使用者心率狀況。雖然iphone們可以安裝應用程式、使用後置攝像頭和閃光燈來測量心率,但結果往往是不夠準確的。

三星s6 edge+和三星s6 edge的區別怎樣 5

5樓:三星問答服務

s6 edge與s6 edge+的主要區別如下:1.螢幕尺寸不同:

s6 edge螢幕為5.1英寸;s6 edge+螢幕為5.7英寸。

2.體積不同:s6 edge體積為142.

1 x 70.1 x 7mm;s6 edge+體積為154.4 x 75.

8 x 6.9mm。3.

記憶體不同:s6 edge的ram記憶體為3g;s6 edge+的ram記憶體為4g。4.

電池容量不同:s6 edge的電池容量為2600mah;s6 edge+的電池容量為3000mah。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 ,與店家描述的完全一致,感到非常滿意!掌櫃的服務太棒了,考慮非常周到,完全超出期望值。西海水貨**上買的發貨速度非常快,包裝非常仔細、密封性很好。

物流公司服務態度很好,全五分。

三星s6和s6edge 那個好 有什麼區別 20

7樓:三星問答服務

s6與s6 edge主要區別:

1.外形不同:s6是直板觸屏手機;s6 edge是雙曲面側屏手機。

2.體積不同:s6體積是143.4 x 70.5 x 6.8mm;s6 edge體積是142.1 x 70.1 x 7mm。

3.電池容量不同:s6電池容量是2550mah;s6 edge電池容量是2600mah。

4.記憶體不同:s6的rom記憶體為32g;s6 edge的rom記憶體為32g和64g。

如需瞭解兩款手機的更多功能引數,建議您登陸三星官網 www.samsung.com 右上角輸入手機型號查詢。

8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經歷了2014低迷陣痛之後,三星也開始效仿蘋果,在本月初的mwc2015大今,三星一口氣同時推出了三星s6和三星s6 edge兩款旗艦手機。新一代三星s6終於放大招了,在機身設計以及硬體上都有了重大突破,下面我們通過三星s6 edge與s6引數對比具體看看。

三星s6 edge和三星s6外觀對比

新一代三星s6/s6 edge首次採用了雙面玻璃+金屬邊框設計,一改曾經萬年不變的塑料材質機身,外觀設計更符合時下旗艦機的審美需求。三星s6 edge更是在galaxy s6的基礎上大膽地採用了柔性雙曲面屏,在觀感上帶來了很強的視覺衝擊,下圖為三星s6和s6 edge外觀對比。

從正面上看,三星s6 edge可以看作是三星s6衍生的「特殊」旗艦機型。s6 edge是沿用了上一代galaxy note edge的曲面螢幕設計,而且是首次加入了雙曲面螢幕的設計,整機看起來有一種對稱美,就正面外觀而言,三星s6  edge比上一代三星note edge更美。

此外,三星s6 edge雙曲面屏設計也要比2.5d弧形螢幕設計的三星s6正面看起來更美,尤其是在光線的襯托下,2.5d弧面螢幕過渡不如s6 edge視覺衝擊,如下圖所示。

不過從背面與頂部和底部細節來看,三星s6和s6 edge外觀設計上基本沒有什麼區別,如下圖所示。

三星s6和s6 edge背面外觀對比

外觀設計總體來說,三星s6 edge主要是正面和左右側面相比三星s6更為個性,視覺效果更為出色,並且柔性曲面設計,手感也會更好一些。不過背面兩者並沒有區別。值得一提的是,兩者在外觀上還存在其他一些細節區別,比如三星s6 edge重量略微輕一些,不過三星s6機身厚度更薄一些,兩者可謂各具一些亮點。

三星s6和s6 edge兩者除了最主要的外觀區別外,兩者在網路、電池容量以及**方面上也存在一些細節區別,下面我們也來具體看看。

網路方面,三星s6和s6 edge國行版有三個版本,分別是移動定製版、公開版和全網通版,兩者網路制式上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唯一值得一提的是s6 edge採用單卡設計,而三星s6支援雙卡雙待,在網路支援上,三星s6網路支援更好一些。

續航方面,三星s6 edge內建2600mah不可拆卸電池,相比內建2550mah不可拆卸電池的三星s6,內建電池容量更大,因此續航方面也會更出色一些。

**方面,三星s6國行售價5288元起,而三星s6 edge國行售價5888元起,兩者差價600元,**相差並不算大。

對比總結:

去除**因素,如果要問三星s6和s6 edge哪個好?答案很明顯,配備更為個性的雙柔性屏的三星s6 edge無疑更為出色一些。當然,如果對柔性螢幕並不感興趣的話,三星s6/s6 edge其實並無明顯差異。

對於三星s6和s6 edge之間的區別,大家通過兩者引數對比,即可一眼明瞭。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galaxy s6和三星galaxy s6 edge主要區別:

1.外形不同:s6是直板觸屏手機;s6 edge是雙曲面側屏手機。

2.體積不同:s6體積是143.4 x 70.5 x 6.8mm;s6 edge體積是142.1 x 70.1 x 7mm。

3.電池容量不同:s6電池容量是2550mah;s6 edge電池容量是2600mah。

4.記憶體不同:s6的rom記憶體為32g;s6 edge的rom記憶體為32g和64g。

10樓:匿名使用者

s6edge是s6的曲屏版,也就是說,硬體配置絕大多數是一樣的,主要是螢幕不同。但細節上也有些差異:

1、外形有較大差異。由於三星galaxy s6 edge此次配備了雙曲面屏顯示屏,所以自然要比galaxy s6顯得略寬一些;其次,同樣是由於機身兩側配備了曲面側屏的緣故,所以在配備了實體按鍵的情況下,三星galaxy s6 edge的機身應該相比之下會略厚一點。

2、操控略有不同:由於galaxy s6 edge配備了雙曲面側屏,所以自然會加入更多與之相關的操控模式。使用galaxy s6 edge的使用者可以任意啟用兩側的曲面屏,這樣能夠方便左右手的操作。

3、edge的電池稍大一點。s6是2550,edge是2600,真的只是一點,呵。

蘋果6好 還是三星s6好,三星S6和蘋果6哪個好

各有千秋吧,個人的喜好不同,定位也不同。三星s6和蘋果6哪個好 一個價位的東西,差距不是很大 只比手機硬體本身,那麼s6要高一些,近幾年來,三星旗艦機的螢幕一直就是同時期市面上最好的螢幕,畫素密度和顯示效果以及續航的最優結合。iphone6的優勢在於處理器和拍攝效果,a8的效能傲視所有14年的晶片,...

三星s6怎麼調桌面迴圈,三星s6怎麼調桌面迴圈?

配置方面,新機使用了5.5寸的2k解析度螢幕,搭載三星exynos 7 octa處理器,該處理器包含了一顆四核cortex a53核心和一顆四核cortex a57核心,頻率400 1800mhz,gpu為mali t760,整體效能和高通驍龍810在同一級別。至於記憶體則為3gb,內部儲存空間為3...

三星S6刷機問題 10,三星s6刷機方法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s6刷機方法 100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