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無限挑戰最搞笑的是哪幾期,無限挑戰追擊戰哪幾期?

2022-02-07 22:41:19 字數 1147 閱讀 2531

1樓:day墨汁

個人覺得"追著尾巴跑"、"拿著錢箱跑"、"越獄吧青春痘"這幾期比較搞笑。

無限挑戰是韓國mbc電視臺於2023年4月23日開辦的一檔真人秀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因其創新的形式、靈活的內容設定,以及強大的主持人陣容,取得了韓國綜藝史上前所未有的成功。2023年9月4日 《無限挑戰》因韓國mbc電視臺與kbs電視臺大規模罷工,將從本週開始播出往期節目。

節目原本是綜藝時段《星期六》內的其中一個環節,經過多次節目改革,最終在2023年5月6日以韓國電視史上第一個「真實綜藝節目」獨立呈現,以每週不同主題和形式獨立製作,《無限挑戰》名稱由當時沿用。

節目特色

《無限挑戰》每一集節目都以不同主題及形式進行,常見的有搞笑、追擊戰、運動挑戰、**表演、電視扮演、月曆製作、個人勝負對決、環保議題等題材。節目亦不定期邀請韓國演藝人士及其他知名人士作嘉賓。

2樓:蕞愛

1.現寫劇本花樣男子.

2.拿著錢跑

3.海盜船

4.中秋特輯

5.人生劇場

6.納涼特輯

7.春香小姐選拔賽

8.樸明秀奇襲

3樓:靖央捷穎馨

春香小姐選拔賽8.現寫劇本花樣男子.人生劇場6.納涼特輯7.中秋特輯5.2.海盜船4.拿著錢跑31

無限挑戰追擊戰哪幾期?

4樓:植物系小艾同學

e324 130406 夏威夷特輯(下)+捉迷藏(上)e325 130413 捉迷藏(下)

e347 130914 拿著錢包跑,這個應該算e348 130921 拿著錢包跑

e414 150207 十週年獎金特輯(上)e415 150214 十週年獎金特輯(下)151226、160102 這兩期

《無限挑戰》

據韓國**報道,韓國mbc電視臺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將於29日進行最後一期錄製。

《無限挑戰》節目組方面23日向**表示:「《無限挑戰》將於29日進行最後一期節目錄制,31日正式終映。」此外,即將終映的《無限挑戰》將於4月播出特別節目,特別節目的錄製時間目前尚未確定。

另外,《無限挑戰》將在終映後進入休整期,全新的接檔節目正在準備中。

無限挑戰哪幾集是恐怖特輯 我就知道最近小鬼當家那期 以前還有

060805 e13 納涼特輯 上 060812 e14 納涼特輯 下 e211 100814 驚悚派對 上 職業摔角特輯 7 e212 100821 驚悚派對 下 綜藝節目 無限挑戰有哪幾期是恐怖嚇人的那種。20 e013 060805納涼特輯 上 廢校e014 060812納涼特輯 下 傳說的故...

海賊王最搞笑的是哪幾集,海賊王 裡 最搞笑的幾集有哪些

1.路飛和索隆剛出海,肚子餓了.路飛指著天上一隻鳥說 我們吃那隻鳥吧.橡皮橡皮的 衝上天空 下一秒,路飛的頭被叼在一隻大鳥的嘴裡 救命啊 救命啊 索隆 死命划船 白痴 搞什麼飛機啊?2.可可西亞村 索隆 小人物 總之就是說娜美是小人物 山治 暴怒 你說什麼?娜美的胸部 小了?索隆 汗 你腦子裡就只有...

銀魂裡最搞笑的是第幾集,銀魂哪一集最搞笑

第25話 火鍋就是bai人生的du縮影 第65話 少年將通過 zhi獨角仙得知生命的尊嚴dao 柳生篇版第76話 這個 權時候就默默的煮紅豆飯吧 阿妙未婚夫九兵衛登場 第77話 今天的敵人到了明天還是敵人 打盤子決鬥開始 第78話 對食物的喜好強烈的人對人的喜好也就很直接 蛋黃醬vs番茄醬 私以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