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軌跡,改之理執行的時候跳出run time error 339 win7系統

2022-02-08 11:32:15 字數 1322 閱讀 7910

1樓:

【正確答案,親測可行,給不會的人】

把提示的ocx檔案按以下方法處理,命令裡面換成對應的ocx檔名。

32bit的win7,xp,請將該檔案複製到c:\windows\system32下,然後以管理員執行命令:regsvr32 c:

\windows\system32\msconmctl.ocx

若是64bit的win7 ,則將檔案複製到:c:\windows\syswow64,然後再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

regsvr32 c:\windows\syswow64\mscomctl.ocx

可以將命令打入記事本,將其字尾改為bat檔案,以管理員執行bat檔案就好了。win8下面用win+x然後按a進入命令提示符(管理員)即可。

2樓:雨奇

你的一個檔案有問題,就是tabctl32。cx,有可能是註冊出了問題,也有可能是你的檔案本身有問題,在開始——執行輸入cmd然後,輸入sfc/scannow,修復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了地址,你可以看一下,不知道行不行

win7 64位系統執行一個軟體的時候 提示run-time error '429': activex component can't create object

4樓:

win7 64位系統執行一個軟體的時候 提示run-time error '429': activex component can't create object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3、同時按住win和r鍵,開啟「執行」程式。

4、輸入"cmd"回車,進入dos指令。

5、win7的64位系統,輸入"cd"回車,輸入"cd c:\windows\syswow64"回車,輸入"regsvr32 mscomctl.ocx"回車。

求助,win7升級成win10總是彈runtime error!

5樓:澤世利群

進入工作管理員,檢視是否有「dllhost.exe」和「dllhost.exe *32」程序,關閉32程序再設定主題試試,估計是win7系統裡的dllhost.

exe有問題了,是使用360能否修復,如果不行只能想別的辦法了。升級的win10系統不穩定,可以在啟用的狀態下注冊微軟賬戶,並登陸同步資訊,之後用win10系統盤全新安裝,之後還用你的微軟賬戶登入,會自動啟用,如此便一勞永逸了,我和你一樣升級後常出問題,後來發現再次全新安裝同樣可啟用,並且用微軟賬戶登入後啟用資訊自動換成了之前的……你試試,我用這方法全新裝了三臺電腦了。

誰用改之理啊空之軌跡玩家高手進來幫忙

你是中文正版吧,改之理3rd只識別日文版的。你改東西的時候應該能發現所有物品顯示都是日文的說,所以即使改好了,甚至已經進入遊戲了,物品依然不會變動,因為中文版不識別。我就是這樣,根本沒辦法改。你剛開始的時候還是老老實實打好了,晶片一定要省著用,我之前打了9999水晶片,到最後還是一樣要再打。你看一下...

PSP零之軌跡和碧之軌跡那個好玩點

軌跡系列操作都一樣,這遊戲是劇情為主的。還有 要是直接跳過了 零之軌跡 那麼你玩碧之軌跡 就會不知道講的是什麼了。空之軌跡fc sc 3rd 也是 你沒有玩fc 直接上了sc 你完全不知道 sc裡 出現的人 到底跟主角們有著什麼關係,艾茲蒂爾 為什麼那麼執著的要尋找 約修亞。約修亞到底跟 艾茲蒂爾是...

零之軌跡普通與困難的區別,零之軌跡二週目具體來說有些什麼不同的

根據官方攻略本所說 以normal難度hp,str,def,ats,adf,spd全100 為標準 easy難度下以上六項敵方全為normal難度下的70 hard難度下敵方的hp為normal難度下的110 str為137 def為114 ats為137 adf為114 spd為120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