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款類似空之軌跡的遊戲,求幾款類似空之軌跡的遊戲

2022-08-04 20:15:18 字數 647 閱讀 7769

1樓:悠ki靜希

傳說系列,如幻想傳說,仙樂傳說等。

falcom的雙星物語,以及即將要出的雙星物語2,伊蘇起源game arts的格蘭蒂亞2

還有gba上的最經典之作:**的太陽等。

square enix的最終幻想系列

還有惡魔城系列。

以上這些都是很經典的,我覺得一定能適合樓主的口味。

2樓:仲達的魔瞳

咕嚕小天使

櫻花大戰4

ls的什麼叫「目前日本rpg遊戲沒有和空之軌跡有一拼的!」?估計你就只玩過空軌吧。

經典的日本rpg太多了,只是你沒完過。最終幻想系列和勇者鬥惡龍系列號稱日本兩大國民rpg。可惜都是被家用遊戲機獨佔了,沒有出pc版。

真正的經典rpg都只在家用遊戲機平臺,被移植到pc平臺的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3樓:哈鼠幫

伊蘇系列

迷城的國度next

雙星物語

都是falcom出的

4樓:

伊蘇嘛~ 一地出的當然都差不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就只能等!英雄傳說7了!目前日本rpg遊戲沒有和空之軌跡有一拼的!

求介紹幾款好玩的遊戲,求推薦幾款好玩的手機遊戲

最適合女生玩的遊戲都 戀愛養成是嗎 試試 明星志願 採納謝謝 赫赫,我現在和我老公在玩冒險島,人物可愛,遊戲簡單,就算你不升級,跟朋友聊聊天也ok哦。飛車 瘋狂賽車 植物大戰殭屍 求推薦幾款好玩的手機遊戲 熹妃傳,奇蹟暖暖,陰陽師,禁錮坦克,王者榮耀 如需 第三方應bai用軟體 好玩的du遊zhi ...

求幾款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求推薦幾款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

可以玩玩這些 奇點灰燼 殺手6 古墓麗影10 孤島危機3 黑暗之魂3 地鐵最後署光 gta5 墮落之王 中土世界 摩多陰影 使命召喚14 孤島驚魂4 刺客信條 大革命 古墓麗影9 看門狗 使命召喚10 幽靈 極品飛車16 虐殺原形2 俠盜飛車6 狙擊精英3 非洲 鬼泣5 暗黑破壞神3 生化危機5 求...

求幾款我的顯示卡可以玩的單機遊戲,求推薦幾款我的顯示卡可以玩的單機遊戲

英雄無敵5沒問題,mx440都能帶得起來原版,主要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遊戲 戰棋 風色幻想系列 風2是rpg 還有光榮公司的經典,英傑傳系列即時戰略 英雄連,帝國時代系列 策略 三國志系列,信長之野望系列 射擊 使命召喚系列,孤島驚魂1 不是孤島危機 rpg 空之軌跡 fc sc 3rd 以上的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