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的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

2022-02-09 03:20:34 字數 1767 閱讀 8571

1樓:長江路走十遍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生活家

企業簡介:生活家始創於2023年,是全球最大的仿古地板生產企業之一,在廣東、天津、江蘇、四川等地設立多個研發、生產基地。母公司馬來西亞三林環球****在全球擁有超過400萬公頃的森林資源。

在國內建立健全的銷售和服務網路體系。有生活家、生活家•巴洛克、生活家•曼寧頓、生活家•casa四大品牌,經營範圍涵蓋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強化複合地板、石塑地板和木門等。

代表產品:生活家•巴洛克地板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大自然

企業簡介:大自然品牌發源於2023年,專業致力於綠色健康的家居裝修工程研究。現旗下品牌有:

大自然地板、大自然宜家、大自然第一空間等多個品牌;全國擁有超過2900家統一授權、統一形象的專營店。大自然家居(中國)****是中國地板控股****全資附屬公司,在全球構建了多個原材料**基地,在中國廣東、江西、江蘇等地區分別建立了多個大型生產基地。

代表產品:大自然•木香居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安信

企業簡介:作為實木地板企業,安信在過去的6年中,一直從世界上20多個國家進口超過30個品種的地板原料(地板坯料廠商大全)。安信和許多**商都建立了長期穩定的關係。

代表產品:安信實木系列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世友

企業簡介:中外合資•浙江世友木業****成立於2023年,地處「中國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潯,2023年與美國johnson公司合資,是中國地板行業的領軍企業。公司佔地面積500畝,年產能達2000萬㎡,在國內擁有1600餘家專賣店和客戶服務中心,銷售網路遍佈全國。

代表產品:世友實木地板系列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久盛

企業簡介:久盛地板****是目前國內木地板行業綜合實力最強、發展速度最快的製造企業之一,其實木地板年生產能力達300多萬平方米,目前,久盛已在全國500多個大中城市設立了800多家營銷服務網路,同時產品遠銷歐美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代表產品:久盛•美式原味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富得利

企業簡介:浙江富得利木業****是中國起步最早的地板企業之一,創始於2023年。企業專注於實木地板、多層實木地板、藝術拼花地板等產品的生產、研發和銷售。

代表產品:富得利•橡木生活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宜華

企業簡介:廣東省宜華木業股份****是專業生產和銷售實木地板、複合地板及實木傢俱等木製品的大型股份制企業,**簡稱:宜華木業,**:

600978,註冊資本11.5億元,總資產65億元,是中國境內最大、最優秀的木地板、傢俱生產銷售企業之一。

代表產品:實木大地板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方圓

企業簡介:方圓是目前亞洲地區生產和經營實木、實木複合地板最具規模的企業之一。現擁有2大生產基地,1個科研中心, 3大原材料基地,50多家原材料聯營工廠。

代表產品:方圓實木系列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美麗島

企業簡介:作為上海佳樂美木業****旗下木地板品牌,美麗島地板一直領先行業的研發、生產、質檢和服務體系,迅速成長為國內知名木地板品牌。目前,美麗島銷售網路遍佈全國,產品市場佔有率、銷售量和銷售額在同行業中處於前列。

代表產品:美麗島實木系列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永吉

企業簡介:浙江永吉木業****是一家專業生產各類地板的大型企業,以實木地板生產為主、強化木地板、實木多層、生態、仿古地板並駕齊驅,致力於滿足全球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菲林格爾,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安的升達的,挺不錯的,很氣派

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是怎麼排的啊

木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1 大自然 中國名牌,廣東名牌,木地板十大品牌,500最具價值品牌,廣東盈然木業 2 聖象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木地板十大品牌,中國品牌500強,上海聖象集團 3 升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出口免驗產品,中國出口企業成就獎,四川升達林業集團 4 德爾der 中國馳名商標...

2023年木地板十大名牌排名,2023年木地板十大名牌排名

2011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大自然木地板2011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生活家木地板2011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聖象木地板 2011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升達木地板 2011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西塞羅木地板2011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安信木地板 2011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德爾木地板 201...

木地板十大品牌榜到底哪個才是真的呀

地板十大品牌之1 大自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2 聖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3 菲林格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4 德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5 升達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6 西塞羅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7 萊茵陽光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8 安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9 生活家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