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減震彈簧問題,汽車減震彈簧響怎麼處理

2022-02-09 08:31:13 字數 2802 閱讀 139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一個問題,一個高一個低很容易造成側翻,如果換的話要兩個都換,我們往往因為省小錢而花大錢。建議你可以去網上買,或許可以便宜點。車這個東西,安全還是最重要的。希望您好好考慮一下

2樓:鄲菲查歌

怎麼賓士的減震彈簧也會斷了?看來質量也不行啊!

賓士的減震彈簧比普通的勢必會貴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低的加個減震彈簧座(共兩個座)。

一高一低開下去會影響,視覺、剎車(會稍微剎偏)。

4樓:匿名使用者

1不可以

2沒什麼辦法

3幾乎沒有危險可能會跑輪

4要是沒有漏油就先用,漏油了就得換了不要捨不得銀子

汽車連續過坑異響,減震器問題,還是減震彈簧問題

汽車修理專家進來幫幫忙,減震彈簧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減震器確定沒問題的話,彈簧換的肯定有問題,配件不對或者就是配件太假了,減震器和彈簧可以單換,一般一換就是一對,沒有單換一側的,更換後一般是會高一點,但是你的車高的離譜了,去找修理廠協商吧

6樓:絕境丶狼王

減震彈簧有問題。這估計是加高簧。

7樓:李想

這樣子肯定是有問題的,他越野車也不可那這樣翹,可能是人家沒把彈簧裝好,在去別的地方檢查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就是專門汽車維修技術培訓的 你想學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這裡看看 我們學校還推薦安置工作的呢

汽車減震彈簧響怎麼處理

9樓:貳木杉

彈簧不行就換,一般是減震頂膠不行了。拆下來看下就知道

10樓:獨酌酌酌

有可能是減震器中的阻尼器損壞、減震器頂膠損壞等很多原因都可能導致減震器異響。

還有平衡杆吊耳及支臂膠套等橡膠件老化後出現的問題也會造成異響。

還有可能是減震器中的減震器油流動性較差,造成阻尼器在運動時的阻力過大、從而導致這種現象的發生。

這必須要現場檢查後才能夠確定具體的故障原因。

11樓:迷亂

安全第一,趕緊去查查

汽車減震器彈簧變軟是質量問題嗎

12樓:常雅蒿昆峰

這個需要分情況。1、如果是車輛使用一段時間後,離地間隙變小,說明彈簧產生永久性變形或力值衰減

2、如果使用時間較短,應為質量問題

13樓:汽車減震彈簧

你所說的變軟應該是壓下去了沒有起來,這個要根據你的車使用狀況來分析,通常說的軟其實是彈簧比較細,圈數多,彈簧比較軟。一般車要是裝人或改裝了氣罐要選用加高或加粗的彈簧,這樣承受能力才夠用,要不能時間一長就壓塌下去了

14樓:

汽車減震器彈簧變軟,你是怎麼判斷的?

如果是車輛使用一段時間後,同等條件下,離地間隙變小,說明彈簧產生永久性變形或力值衰減。

使用時間較短,應為質量問題。

汽車減震的軟硬是取決於減震器還是彈簧

15樓:小王閒談娛樂

彈簧

在經過不平路面時,雖然汽車的吸震彈簧可以過濾路面的震動,但彈簧自身還會有往復運動,而減震器就是用來抑制這種彈簧跳躍的。

當我們覺得原車減震太硬時,改裝一套可調式的減震器不失為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法。不過很多車主在改裝前都會糾結減震硬是換彈簧還是減震,其實,這裡面也是一定的門道的。一般來說,硬的減震器要與硬的彈簧相搭配,而彈簧的硬度又與車重息息相關,因此較重的車一般採用較硬的減震器。

汽車減震注意事項

如果減振器沒有漏油的現象,則應檢查減振器連線銷、連線杆、連線孔、橡膠襯套等是否有損壞、脫焊、破裂或脫落之處。若上述檢查正常,則應進一步分解減振器,檢查活塞與缸筒間的配合間隙是否過大,缸筒有無拉傷,閥門密封是否良好,閥瓣與閥座貼合是否嚴密。

除外,在使用過程中會它可能會發出響聲,可能是因為減振器與鋼板彈簧、車架或軸相碰撞,膠墊損壞或脫落以及減振器防塵筒變形等原因引起的,找到問題的根源在進行維修。

16樓:583土生土長

取決於彈簧和減震器的每一個零件,為什麼進口的比較好,這就是科技,

17樓:beetle賽

減震器的阻尼係數對硬度影響最大,其次是彈簧和懸掛結構

18樓:

汽車的減震器,或者稱為「懸掛」,是由彈簧和減震器共同組成的彈簧起緩和衝擊的作用,將「大能量一次衝擊」變為「小能量多次衝擊」

而減震器就是逐步將「小能量多次衝擊」的減少而我們稱懸掛的軟硬,主要是指彈簧的剛度,但同時也要配合一合適的減震器偏軟的懸掛注重乘坐的舒適性

偏硬的懸掛注重車的運動效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取決於彈簧,因為輪胎支援整個車身重量。所以遇到震動時先就是彈簧受壓。

20樓:首席軍機

應該是減震。彈簧用來承受並傳遞垂直載荷,緩和不平路面、緊急制動、加速與轉彎引起的衝擊;而減震用來衰減由於彈性系統受衝擊後引起的震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 減震器裡的減震桶和彈簧都很有關係 但還有一個因素就是底盤的剛性 就這兩樣

22樓:

車型不同兩者功能不同,有時也取決於輪胎。

現代朗動汽車兩個前輪減震彈簧一樣嗎,能不能對調?還有前輪左右兩個輪胎與輪眉間距不一樣差半指有問題嗎

彈簧是一樣的 但是避震器總成是分左右的 第二個問題 差一點沒事 可能是車身側重 或者地面不水平 都可能導致間距不同 你好!減震彈簧是一樣的。減震器不同。差半指是沒有影響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子本來兩邊都不一樣高,新車左邊高,用一段時間就右邊高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

汽車減震器有什麼作用,汽車減震器的作用?

汽車減震器的作用是能使車輛平穩行駛,減震器有緩衝震動的作用 汽車減震器起到減震作用,使汽車在行駛中更加的平穩,人在車內更加的舒適,降低抖動。回答減震器 absorber 減震器主要用來抑制彈簧吸震後 時的 及來自路面的衝擊。在經過不平路面時,雖然吸震彈簧可以過濾路面的震動,但彈簧自身還會有往復運動,...

汽車減震器車弓子什麼材質,汽車減震器的材質是什麼鋼 材質型號是什麼?

車弓子屬於合金彈簧鋼 汽車減震器的材質是什麼鋼?材質型號是什麼?a 碳素彈簧鋼 碳素彈簧鋼的碳含量 質量分數 一般在0.62 0.90 按照其錳含量又分為一般錳含量 質量分數 0.50 0.80 如65 70 85和較高錳含量 質量分數 0.90 1.20 如65mn兩類。b 合金彈簧鋼 合金彈簧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