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怎麼去平潭看海,福州到平潭海邊玩怎麼去

2022-02-09 09:35:34 字數 3392 閱讀 5362

1樓:匿名使用者

坐大巴就可以了

或者聯絡一些旅遊團,現在去平潭的車很多的

2樓:汽車插班生

您好!不是很推薦去平潭看海平潭的海水質量已經大不如從前了。推薦你去1、去下沙

在汽車南站坐江田的車可以到,車費15左右,直接進去車站裡找車,不用先買票,上車跟售票的說你要到下沙就行~~~~

2、去長樂漳港海濱

從福州三橋底坐「福州-漳港」或「福州-兩港」到漳港鎮下,然後再做拉拉車(人力三輪或者電動三輪車)到南澳,目前比較好的是漳港海濱。

3樓:哈哈不許笑

你可以先坐公交車到福州長途汽車南站(對應的站臺好像是 安淡 和 打鐵壋 ),去平潭的車票是49元,大橋通了走高速,很方便的。祝樓主平潭玩的開心。

4樓:根當

福州南站坐車,四五十吧,現在大橋通 了不用等輪渡,時間多的話可以去蘇奧鄉下,比較好玩!祝你玩的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去哈!!!福州北站和南站都要通往平潭的大巴

福州到平潭海邊玩怎麼去

6樓:隨筆一劃

可以從福州汽車南站乘坐開往平潭的班車(10-15分鐘一班),到達平潭汽車站後可以打的前往龍鳳頭海灘(約5分鐘車程)

福州去平潭海邊一日遊,到**坐車,費用大概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福州南站(國貨路,五一路大利嘉城對面)買 到達平潭縣 的票。 票價大概 50 元。

大概3個多小時以後,車就到了福清一個叫做小山東的渡口,等待輪渡,

輪船到了後,你所坐的汽車就可以上船了,這個過程中你都不用下車,你要做的就是等。

大概10幾分鐘就好啦。就到了平潭縣這邊的渡口娘宮,然後車一路長驅,就到達平潭縣城區了。

平潭縣玩的景點挺多的,如果你是想去海邊看海吧?那推薦你去龍鳳頭海濱度假村、紅巖海濱山莊,說是度假村,其實龍鳳頭那裡是不收門票的,只有裡面的燒烤等等要租金什麼的。

平潭縣城區上面是有許多的賓館或酒家的。賓館收費會更實惠些,不過酒家會舒適些。你隨時可以去海邊玩的,住宿隨意,隨便你要住在**。

平潭有很多當地的土特產小吃,都很好啊。比如叫「時來運轉」的鹹塒、魚丸等等。

祝你玩的開心咯~

福州看海的最佳地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三面環山,只有馬尾一面海。

我在那邊住過,海看了很多,不過本人還是對平潭的海讚不絕口!

不過你想要一天來回的話,平潭那是相當吃力。

我還是建議去琅岐島上的金雞報曉景點,至少環境尚可從仁德公交總站坐40路(班次較少,建議先查)直達終點站(東方學院),歷時2小時左右,下車後往斜坡上直走,二十分鐘到達海灘。

還有一種是36路,但較為麻煩。

(風景見我拍的插圖)

另一個是長沙的金剛腿景點,這邊是海水與淡水的交界處,風景較多,有經過開發。

具體是先到華威車站坐車到長樂,再重長樂遊覽公交車到景點。

怎麼去平潭海邊?

從福州去平潭兩天,自己去要怎麼安排?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潭自助遊攻略:

福州——平潭城關——蘇澳(石牌洋,國家級景點)——平潭城關,宿平潭

1.在福州汽車南站有空調中巴直達平潭城關,汽車南站靠近火車站,在五一廣場以南。到平潭票價平時單程25元,節日35元。車行一個多小時後,在娘宮碼頭人車一同擺渡到城關。

長假期間從福州到平潭的車票很緊張,建議一到福州就購買。我們就是因為臨時買票,早些的班次已全部售謦,被耽擱了整整2個小時。

2.城關裡有相當多的小旅社及若干賓館,**週期間不用預定也能順利入住。建議不要住沿馬路的旅社,比較嘈雜。推薦入住「夏蒲旅社」,汽車到城關後就能看見它的廣告牌,一路都有指示牌,位於小弄堂內,相對比較安靜,也比較乾淨。

4人單間共用一個衛生間是20/天;2人單間共用一個衛生間是25/天;標間是 50/天。以上房間都24小時有熱水,有電視。城關裡吃飯以快餐店和小吃店為主,一般不設選單,但可口頭報給老闆讓他給你做。

平潭鹹米時(音時)五毛錢一碗,就是鹹粥;在福建很有名的沙縣小吃也比比皆是。

3.去石牌洋景點在福州到平潭下車的汽車站做到「蘇澳」的中巴,車費單程4元,車程35分鐘。下車後坐摩托至景點,單程5元。下車就能看到石牌洋,有渡船可上到石牌洋,船票(即門票)20元(門票套色印製,比較正規)。

但強烈推薦不要上石牌洋,該景緻在遠處看方能體會到妙處,上去以後所見只是普通岩石。

注意:步行到石牌洋會途經另一處網上未介紹過的景點,但**電視臺曾專程報導過,千萬別錯過。該景點由5、6個形似花捲的圓形海蝕岩石組成,其妙處我以為不輸於石牌洋。

當天費用112元

平潭城關——芬尾——南海(海壇天神,國家級景點)——芬尾——平潭城關——流水鎮西樓(東海仙境,國家級景點)——平潭城關——福州,宿福州

1.去海壇天神景點在福州到平潭下車的汽車站做到「芬尾」的中巴,車費單程4元,車程35分鐘。車靠碼頭,有木質渡船去南海(地處平潭南部海面,因此當地人稱之南海,正式稱謂參考平潭地圖),船票單程15元,單向耗時1小時10至1小時35分鐘不等。該渡船在上午9點45左右及中午12點45左右各有一班,千萬別錯過。

行程中會停靠另外2個小島,切記要在終點才下船。海壇天神門票10元,由當地漁民承包(門票非套色印製,比較粗糙)。若天氣晴好可見藍天碧海,空氣清新,人煙稀少,有漁民打撈及晾晒海帶。

2.去東海仙境景點在平潭城關的另一個汽車站,向當地人打聽去流水西樓在**坐車即可。車費單程4元,車程半小時。下車後步行15分鐘到達售票處,門票5元,物超所值(門票套色印製,比較正規)。

該景點須在大小不等的圓形卵石上步行,並須登爬石階,強烈建議穿橡膠底的旅遊鞋/涼鞋前往。

3.長假期間從平潭到福州的車票很緊張,強烈建議一到平潭就購回程票。我們從流水西樓回到平潭城關已下午5點多,此時回福州的票已全部售完,但一般會有加班車,所以不要心急,稍微等一等。即使連加班車也沒票的話,只要人數在4、5個以下,司機還是可以想辦法在車裡騰出地方來的。

我們當時2個人就是上了最後一班加班車,坐在最前面的箱子上,權當是加座拉。所以這時即使肚子餓了也別急著先去吃飯,應一人留守車站,另一人去買點心,才不會錯過車次。

4. 回到福州晚上10點多,入住汽車南站的民航賓館,80元/天(單人間)。附近有24小時快餐店「無名子」,一般15元一人左右可吃3、4個小菜。

10樓:巴藹

趣平潭網兩日遊攻略:兩日遊最重要的就是住宿的地方,第一個選擇是壇南灣民宿,第二個選擇是北港村民宿。針對這兩個選擇有兩種旅遊路線:

①壇南灣-將軍山(大福灣)-海壇古城②壇南灣-象鼻灣-將軍山③北港村-東海仙境④北港村-長江澳風車田(君山)-國彩村⑤北港村-東庠島。這幾個線路不管是自駕遊還是自助遊時間上都來得及,大家可以根據平潭島地圖上景點的位置自由組合。

福州離海邊有多遠,福州到平潭多遠?

50公里吧,到福清海邊 比較遠哦,要做汽車到長樂才能看到海啊,好像只有汽車吧 車站離海邊有多遠大概做什麼車,從火車站到海邊做什麼車最便宜 福州到平潭多遠?福州到平潭約122公里。假如你選擇以下交通工具 1 正常步行 6公里 小時 20小時20分 2 騎自行車 20公里 小時 6小時6分。3 郵輪客船...

誰能告訴我!福州到平潭開車往那條路去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1.4公里 起點 福州市 1.福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烏山路行駛490米,朝工業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烏山路 2 沿烏山路行駛60米,朝白馬路方向,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240米,直行進入白馬中路 4 沿白馬中路行駛910米,右轉進入工業路 5 沿工...

從福州去平潭兩天,自己去要怎麼安排

趣平潭網兩日遊攻略 兩日遊最重要的就是住宿的地方,第一個選擇是壇南灣民宿,第二個選擇是北港村民宿。針對這兩個選擇有兩種旅遊路線 壇南灣 將軍山 大福灣 海壇古城 壇南灣 象鼻灣 將軍山 北港村 東海仙境 北港村 長江澳風車田 君山 國彩村 北港村 東庠島。這幾個線路不管是自駕遊還是自助遊時間上都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