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車型十幾萬元的有哪些,大眾車型十幾萬元的有哪些

2022-02-09 11:40:27 字數 6188 閱讀 69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寶來,朗逸,低配的帕薩特

2樓:匿名使用者

菠蘿7w起,朗逸10w起,帕薩特16w起,新桑塔納8w起,捷達7w起,邁騰18w起,高爾夫10w起,速騰12w起,途觀19w起,以上車型均有十幾萬不等車型,誤差在5000塊錢左右,請隨意參考······

3樓:酷比青春

邁騰、速騰、高爾夫、寶來、捷達 polo、朗逸、帕薩特、桑塔納、途安、新領馭、高配有些要幾十萬

4樓:逆回飛鳥

上海大眾crosspolo 朗逸 一汽大眾高爾夫 寶來 速騰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 寶來10.78 - 14.83 萬元大眾 朗逸

10.78 - 16.69 萬元

大眾 途觀

18.98 - 30.98 萬元

大眾 途安

14.98 - 21.18 萬元

大眾 passat領馭

16.98 - 30.38 萬元

大眾 polo

8.59 - 15.89 萬元

大眾 桑塔納志俊

8.98 - 12.48 萬元

大眾 新桑塔納

8.49 - 12.38 萬元

大眾 速騰

13.18 - 22.58 萬元

大眾 捷達8.28 - 11.93 萬元

大眾 高爾夫

11.89 - 23.58 萬元

大眾 甲殼蟲

19.88 - 33.48 萬元

大眾有哪些十萬左右的汽車?

6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 大眾 別克 馬自達 等合資車

大眾都有什麼車型?

7樓:酥

一汽大眾主要的車型:捷達、寶來、高爾夫、速騰、邁騰、大眾cc系列。上海大眾主要產品:

桑塔納、桑塔納vista(志俊)、帕薩特(領馭)、波羅、朗逸、途安、途觀、斯柯達品牌。進口大眾有:輝騰、高爾夫gti、帕薩特r36、途銳、scirocco尚酷、甲克蟲、cc等。

大眾車油耗低、大眾車維保成本低、大眾車的動力總成匹配是民用雙離合車型裡最好的。大眾車重、大眾車耐操、大眾車省心。還有就是大眾車外觀大氣、大眾車開起來有質感、大眾車安全性高。

所以大眾車的各種車型都比較適合普通消費者,因而它的熱銷程度也比較高。

8樓:煦熙

眾所周知,大眾是一個很龐大的集團,奧迪蘭博基尼保時捷賓利等眾多豪車也屬於大眾集團,而其自己品牌的車型也有很多,大致可以分為三種。

一個是和中國一汽合作的一汽大眾,其生產的有捷達,寶來, 高爾夫,速騰,邁騰,**cc,嘉旅,探歌,途嶽。另一個是和中國上汽合作的上汽大眾,其生產的有凌度,波羅(polo)分三廂和兩廂版本,桑塔納,其中2000、3000、志俊都已停產, 途安,途觀,途觀l, 帕薩特, 朗逸,朗行,朗境,輝昂,途昂。

還有的就是進口的大眾,其車型有輝騰、高爾夫gti、帕薩特r36、途銳、scirocco尚酷、甲克蟲等。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9樓:情笙與落

首先大眾與上汽和一汽分別成立了兩家公司,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上汽大眾和一汽大眾,換種方式說可能知道的人會多點,也就是人們口中常會說的南北大眾了。南北大眾是兩家公司,並且完全獨立,而且生產的車型也是完全獨立自主的哦。好了,明確了這一概念就可以切入主題,兩家大眾公司分別都有哪些車型呢?

我們先從上汽說起,上汽大眾的車型中有polo系列、朗行、以及最常見的桑塔納了,這些車中各個車型都有十來萬左右的車,屬於經濟性的兩廂車了。不僅有兩廂車還有三廂車,上汽的三廂車有桑塔納、朗逸、凌度、帕薩特以及少見的昂輝,其中昂輝屬於中高階車型,其餘的車型都在十幾萬左右,也非常的經濟實惠。

並且三廂車的空間很大,很適合組成家庭的三口之家購買。同時上汽還有這途昂、途觀以及途安三款車型,這三款的suv車型無論在外觀或者技術上都比較的成熟,也是非常不錯的值得建議購買的車型。

說完了上汽接下來就是一汽了,一汽大眾雖然車型是沒有上汽的車型多的,但是幾乎每一款車型都是非常成熟的了,大多已經在市面上上市了許久的車型。高爾夫,就是其中之一,非常的動感並且外觀時尚,非常適合年輕人。大眾cc也是一汽大眾旗下的車型,外觀優雅就是**偏高。

最後就是大眾旗下的旅行車了,名叫嘉旅這款車比較小眾。

總和而言兩家公司的大眾車型相似卻各有特色,定位精準,總有一款適合您的大眾車型。

10樓:牢籠者

大眾:輝騰

帕薩特/邁騰

邁騰wagon/高爾夫wagon

cc捷達/速騰

全新朗逸/全新朗行

eosgolf plus/sportsvan高爾夫golf gti/gte

golf r

尚酷scirocco r

polo

polo gti

凌渡桑塔納·尚納/桑塔納·浩納

甲殼蟲途銳

途觀夏朗

途安邁特威/凱路威

11樓:懵懵懂懂

雖然現在的車輛牌子很多,但是我感覺現在人們使用和選擇最多的還是大眾車型,因為大眾車的技術非常的先進,大眾集團的生產商的實力也是非常雄厚,大眾的店幾乎全國各大城市都有,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品牌之一了,大眾車的質量也是非常***的,一般不容易損壞,非常實用,並且,如果出現什麼問題,大眾的售後點,和維修點是非常的多的,而且這些維修點的配件也是非常的齊全,讓客戶非常方便的解決問題,並且經濟還實惠。

大眾車輛的的車型也是非常多的,大眾車分為上汽大眾,一汽大眾和大眾(進口)三種,其中,上汽大眾有:桑塔納,cross桑塔納,大眾polo,朗逸,朗逸兩廂,朗境,凌度,帕薩特新能源,帕薩特,輝昂,高爾等;一汽大眾:捷達,寶來,蔚領,高爾夫,速騰,邁騰等;大眾(進口):

甲殼蟲,輝騰,大眾up等,種類非常之多。

大眾這個品牌的名字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大眾化,缺少個性,如果這樣想你就錯了,大眾車的種類還是非常多的,並且大眾應該是有很多大眾都在使用這款車,這款車基本上是走進了家家戶戶。

大家如果想買車,我建議考慮一下大眾,因為它很實惠而且很實用。大眾汽車集團在2023年產銷超過907萬輛,大眾品牌則超過574萬輛,基本可以稱之為是國民汽車了,由此可見,大眾車確實不錯,得到了許多人的認可,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

12樓:小飛

光是大眾就分為:大眾進口車、上汽大眾、一氣-大眾。大眾車種類有很多分為幾大類,其中有緊湊型車、旅行轎車、運動型車、新能源車、suv、mpv、中型車、高階轎車、商務型車。

緊湊型車其中有:甲殼蟲經典版、甲殼蟲、甲殼蟲沙丘越野版、golf r、新高爾夫r-line、新高爾夫gti、新高爾夫、全新凌度、新桑塔納、桑塔納·浩納、cross santana、全新一代朗逸、朗逸、捷達-夢想版、速騰、速騰r-line、速騰gli、全新一代寶來、寶來、polo、cross polo、polo gti、高爾夫·嘉旅。(polo約7.

59-14.69萬元,桑塔納約8.89-12.

99萬元,朗逸約10.99-16.59萬元,凌渡約14.

59-20.19萬元,寶來/寶來經典約11.25-22.

19萬元,開迪約12.58-14.76萬元,桑塔納經典約6.

70-10.25萬元,高爾約6.88-7.

99萬元)

旅行轎車其中有:蔚攬旅行轎車、蔚攬四驅旅行車、桑塔納·浩納、全新一代朗逸兩廂、cross  santana、c-trek蔚領。(大眾eos大約41.31-46.85萬元)

運動型車其中有:甲殼蟲沙丘越野版、golf r、速騰r-line、速騰gli。

新能源車其中有:e-golf。

suv其中有:t-roc探歌、tayron探嶽、途嶽、全新一代途銳 領航版、全新一代途銳、途觀l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新途觀l、途觀絲綢之路版、tiguan、途昂。(途觀約19.

98-23.78萬元,途嶽約16.98-22.

98萬元,途觀l約22.38-35.98萬元)

大眾輝騰約75.00-253.18萬元,邁騰約36.06-43.98萬元,大眾cc約39.39-53.68萬元。

mpv其中有:全新途安l、夏朗、凱路威、邁特威。(途安約15.58-19.98萬元)

大眾汽車10萬元左右有哪幾種款式?

13樓:淺簡柒

上海大眾 polo:本地最低價:6.59-14.89萬    指導價:7.59-15.89萬  發動機:1.4l 1.4t 1.6l

上海大眾 朗行:本地最低價:10.29-16.28萬    指導價:11.29-16.39萬    發動機:1.4t 1.6l

一汽大眾 golf:本地最低價:10.

89-23.58萬    指導價:12.

19-23.58萬    發動機:1.

2t 1.4t 1.6l

大眾朗逸2015款 1.6l 手動風尚版。優點包括全新一代智慧esp車身穩定系統、8探頭倒車雷達、mkb多次碰撞預防系統、全方位6安全氣囊、hhc坡道起步輔助系統、德系高強度車身、電動可調節加熱外後視鏡等。

大眾朗行2015款 1.6l 手動風尚型車。優點包括最大可達1285l的超大後備箱、銳光氙氣大燈帶led日間行車燈、內飾豪華真皮套裝、彎道輔助照明系統、防紫外線隔熱玻璃等。

大眾polo2016款1.6lcrosspolo自動優點包括6安全氣囊保護、15吋疾光鋁合金輪轂、勁酷立體尾燈、凌厲衝刺線鍍鉻下格柵等。

大眾10萬以內的車哪款好?求推薦

14樓:東京沒***

大眾10萬左右的車捷達、桑塔納、朗逸、寶來、大眾polo

1、捷達

指導價:7.99-13.49萬

引數配置:1.4l/1.5l/1.4t發動機,5擋手動/6擋自動/7擋雙離合變速箱。底盤轉向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複合扭力樑式非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推薦理由:新捷達在外觀上的改變不少,年輕漂亮了許多,內飾方面沒有什麼好說的,這個價位大多都是塑料,設計中規中矩。動力方面,起步有點肉,跑起來後會好多了。

百公里油耗大概在5-6l之間,還是非常經濟的。而且空調和音箱在這個價位還是非常優秀的,乘坐空間和後備箱也還不錯。

2、桑塔納

指導價:8.49-12.38萬

引數配置:1.4l/1.6l/1.4t發動機,5擋手動/6擋自動/7擋雙離合變速箱。盤轉向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複合扭力樑式非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推薦理由:桑塔納歷經多年的考驗後還是非常靠譜的,外觀上換成了目前的大眾家族式設計,相比老款好看不少,風格相比更年輕時尚。動力方面夠用,加速階段有些反應遲鈍,操控還是挺精準,空間在同級別中屬於寬敞的水平。

這個**可以說是價效比很高的。

3、朗逸

指導價:10.99-15.99萬

配置引數:1.6l/1.2t/1.4t發動機,5擋手動/6擋手自一體/7擋雙離合變速箱。底盤轉向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扭力樑式非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推薦理由:大眾朗逸可以說是「穩穩的幸福」,在同等級別的車中,動力充足,前段升檔積極,中段持續輸出,高速非常穩健。空間在緊湊車中也夠寬敞,一家人出行沒有問題。

而且油耗小,養車成本低,可靠耐用。

4、寶來

大眾10萬左右的車排行榜,10萬左右價效比高的大眾車

指導價:10.78-15.38

引數配置:1.5l/1.4t發動機,5擋手動/6擋手自一體/7擋雙離合變速箱。底盤轉向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扭力樑式非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推薦理由:這款車要說出色的地方並不多,但是勝在平臺技術成熟,安全配置和需要的功能這車基本都有了,多功能方向盤和定速巡航在2018款上也有了。空間、動力、舒適性等都是中規中矩。

5、大眾polo

指導價:7.59-14.69萬

引數配置:1.4l/1.6l/1.4t發動機,5擋手動/6擋自動/6擋手自一體/7擋雙離合變速箱。盤轉向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扭力樑式非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推薦理由:這輛車的空間自然是不大,不過對於上下班、一家三口出行來說還是夠用的。動力也夠用,起步比較輕鬆,後面的動力也是隨踩隨到。

而且車身小巧,操控也很靈活,方向盤和精準。油耗也很低,百公里在6升左右,結合**價效比十足。

選購技巧:

1、發動機排量、功率、最大扭矩(需注意輸出最大扭矩的轉速範圍)

2、懸掛系統(大多數前懸都是獨立的、後懸有獨立和非獨立懸掛,同軸距車型獨立懸掛操控性相對較好、非獨立懸掛相對後排空間較大)

3、車內空間(前排頂距、後排退距及頂距)

4、是否需要天窗(是的話是否需要全景天窗)

我借了十幾萬元錢給朋友開公司,現在我急需用錢,打電話給他不接

你要是想私下解決就去找他跟他說現在的處境。但是他既然不接 估計是不想還。我感覺你最好找律師諮詢準備走法律途徑。畢竟你們那種隱祕的關係外人不好說。法律是相對公平的。何況沒必要為了面子搭上青春不說還損失那麼多錢。要維護自己的權益。最快的方法就是上法院,最好先是問他一下,如果他態度不佳,感覺不想給的話就上...

一本十幾萬字的小說版權值多少錢,一本十幾萬字的小說如何能得到鉅額稿費,應該通過什麼形式,什麼途徑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怎能屏單單字數就能評估 版權的價值呢,要綜合內容 出版商 作者名氣等等等等來評估。我也不敢妄下結論。原創 樓主新年快樂 希望採納 一本十幾萬字的 如何能得到鉅額稿費,應該通過什麼形式,什麼途徑?簽約,要暢銷最好能實書出版 簽約很難,我申請簽約八次全部失敗 投稿 長篇的十幾萬字的一般...

我借朋友十幾萬,沒有打借條我準備起訴,有通話錄音,銀行流水和微信聊天記錄,法院會受理?勝訴機率大嗎

當事人可通過提起民事訴訟的方式維權,請求法院判令對方承擔相應的給付責任。一 當事人起訴,首先應提交起訴書,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名 性別 年齡 籍貫 住址 當事人是單位的,應寫明單位名稱 地址 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起訴書正文應寫明請求事項和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