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工作怎麼辦?感覺好累,心好累不想工作了怎麼辦

2022-02-09 12:43:37 字數 2507 閱讀 1446

1樓:

不工作怎麼是不現實的。人為了生存就必須努力工作。工作是光榮的。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2樓:五妍六瑟

人人都不像工作,可是人活著總不能吃了喝,喝了睡。工作是活著的一個部分。當然你工作也是為了更好的活著。

有這樣的感覺分好幾種情況。要麼是工作剛開始,什麼都不懂覺得好累。要麼是工作了好久,這種情況可以去旅遊一圈回來再工作,要麼就是你不喜歡你現在的工作,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自己喜歡的確實很難,慢慢來,靜下心,一步一個腳印。

3樓:最近喜歡上說唱

雖然我是學生,也有這種感覺,來的時候逃避不了,這時應該理一理自己的思路,自己在幹什麼,乾的好不好。其實是你迷失了方向,自己的心累,不是身體,如果早不到自我,怎麼休息都是累的。

4樓:

人活著都喜歡快快樂樂、輕輕鬆鬆的,也就是誰都不想工作,都想著享受!那世界不就大亂了嗎?所以我們首先得擺正心態!這樣才能不為生活中的所纏繞!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生活當然要工作啊,不要把工作當成一種負擔,要學會從工作中尋找樂趣和成就感,在工作之餘可以放鬆一下自己,到處走走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 心累?還是身體累?

找到原因 如果真的沒有心情工作 那就暫時別去管 好好放鬆一下 每個人都會有低潮期 但是人生就像拋物線 經過低潮了 就是向上了 好好努力 迎接未來吧 加油!

7樓:陌上風吟

感覺你應該換一份工作,自己喜歡的工作應該不會不想工作吧

8樓:野草莓小章魚

你想想你一輩子目標是什麼,工作時為了你那個目標吧 和你那個目標比起來,工作那點小事算什麼呢?是吧

9樓:折翼天使啊

沒有別的壓力就做你想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會有一種階段性的,過了就好了

11樓:櫻花弦子

那你就想想沒有錢花的日子

12樓:

我也是,給自己放個假啊

整天都覺得很累很想睡覺,完全不想工作怎麼辦?另外一個問題就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補充睡眠.緩解疲勞.至於游泳,如果我真的喜歡,我會想方設法的去游泳的.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唄,睡足了在幹。換個城市啊?

心好累不想工作了怎麼辦

15樓:

工作還是要的嘛,有工作才能養活自已呀,是不是,心覺得累的話,不要想太多,出去運動,看看書之類的,要不然,就請一兩天假,回家陪陪家人

16樓:

有錢嗎?前提在你認為多少錢才算有錢,有錢後再考慮心累再不工作。祝好!

17樓:親愛的小孩張明

人不要退縮,遇到困難要勇敢的往前走,堅定信念。今天不想幹工作,那以後呢?比如這段時間熬過去了,下次再覺得累時還要再次放棄一段工作不幹嗎?

這樣什麼事情都幹不成,學會剋制自己的情緒,想辦法放鬆心情,這樣就不成問題了。

18樓:

人要生存、要吃飯、要養活自己,就必須要掙錢

19樓:沒用的假如

出去玩玩看看走走,放鬆放鬆

20樓:塞莉莉

你多大,幹什麼工作累

21樓:來自三門源喜悅的舒克

覺得累可以休息一段時間

22樓:瞿知

辭職。找一個簡單的,接著幹,加油。

23樓:湧思雅

請假休息一天看看,調整下心情,萬一不行就辭工

感覺好累卻還是睡不著怎麼辦

24樓:狠不悅耳

補充維生素b族,提高睡眠質量……

25樓:斌迪的小屋

深呼吸,放鬆,什麼都不要想

突然感覺好累,很困,不想工作怎麼辦

26樓:記憶力的稻田

我也是,這就是穀雨期間的睏乏。只能堅持,幹起活來就好了。

心好累,怎麼辦,心好煩,心好累,我該怎麼辦?

感到心累,建議試試下面的辦法 1 不要為生活中的小事煩惱,放開一點,為這些事情煩惱是很不值得的,遇到事情就著手去解決,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急躁 2 看書或者作專案的時候要儘量投入進去,看書不是為了看完,不要急,能看多少快就看多少快,急也沒用,反而讓自己情緒煩躁起來,這個要非常注意改進。3 當自己真的...

忽然不想談戀愛了,感覺好累,怎麼辦

感情過了依賴期也就是熱戀期之後,會進入反依賴期,覺得累了,更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這都是正常的,就像進入老夫老妻階段一樣,感情歸於平淡。如果累了,就讓自己好好歇歇,不要太勉強自己 有的時候結婚的人不見得比不結婚的人好哪去,過日子就是柴米油鹽,還會伴隨其他煩心事.看你能不能耐得住寂寞唄 不想談戀愛怎麼...

怎麼辦人心好累,心好煩,心好累,我該怎麼辦?

朋友 您好!很多的朋友都提出過這個同樣的問題,我也曾經有過同感,也是從人生的苦海里爬出來的一個幸運者。所以深刻理解 同情你的境況。當人空虛 煩惱 憂愁 孤獨 無助 的時候,已經顯現自己心靈的電瓶嚴重缺電,急需充電的危機時刻快快充電!把消除憂鬱 收穫快樂的方法給你,希望您早一天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心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