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一直顯示開機畫面怎麼辦,康佳電視機開機畫面後就一直黑屏怎麼搞

2022-02-09 22:26:51 字數 4861 閱讀 369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一直顯示開機畫面的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電視機的系統出問題或者崩潰導致電視機宕機、卡機,所以一直顯示開機畫面;一般可以將電視機斷電,然後重新接通電源再開機,即可恢復正常。如果重啟多次仍然出現該問題,則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安排專業工程師上門為電視機刷入新系統才能解決。

2、電視機的硬體出現問題導致電視機開機宕機,停留在開機畫面;比如主機板晶片故障、內部電路故障、處理器故障、儲存器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全面的檢修即可解決該問題。

2樓:亦心亦璇

我也出現過,諮詢客服,第一步,開通電視電源,第二步,按下遙控器電源開關,第三步,不要等電視機變綠燈,按遙控器上下左右的下鍵,連著按(之後恢復出廠設定,電視ok)

3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數字電視的訊號總是顯示正在啟動程式,說明機頂盒正在啟動中,使用者只需耐心等待一兩分鐘即可,如果長時間仍停留在該畫面則表明機頂盒已經宕機。

2解決方法如下:

31、系統問題導致宕機的,可以先將機頂盒斷電,再接通電源開機,即可恢復正常。如果重啟多次仍無法解決的,聯絡機頂盒的售後服務對機頂盒進行刷機,輸入新系統後即可解決宕機問題。

42、硬體問題導致宕機的,如主機板晶片、處理器故障等,同樣需要聯絡機頂盒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如果幫到您給個贊親

更多3條

4樓:瞿靚

從電視上開機後按遙控器關機鍵五秒,沒有自動重新啟動可以用遙控器再開啟一下就好了。我的電視機就是這樣,差點花錢

5樓:

1.先通電

2.遙控器開機

3.在待機狀態下長安電視機面板待機按鍵大約10秒鐘4.不要斷電,直到升級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連線線接好了沒?紅色,白色,黃色三個接頭接到對應的上面去,電視端和機頂盒端都是如此

康佳電視機開機畫面後就一直黑屏怎麼搞

7樓:慎悅來楚焱

如果開機有康佳logo後灰屏(注意用手指輕輕按壓有光)需要軟體升級,不過保可以找上門,

8樓:丹丹

我家康佳55寸剛用兩年就黑屏,售後上門拿了個電筒照了下,直接告訴我屏壞了,換屏!於是我把康佳扔了,換了個海信!只怕是我花幾百千把塊換了屏過幾天其他地方又壞了。

到時候才成了雞叻了。誰買康佳誰倒黴!

9樓:從而達到

告訴我們都認識的圈子不要用康佳的產品了。我的電視也是開機廣告過後黑頻,聯絡售後說要收費260

10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電源-插上-找到設定-關於-重置電視-等!

11樓:

康佳電視太差了,買了只能自認倒黴。反正以後再也不能買了。

12樓:

這是康佳電視的通病,沒別的辦法只有返廠維修。 康佳電視質量差,售後服務更差,強烈建議不要買康佳產品。買了你會後悔的!

13樓:關心不亂雙魚

" 主要原因有:

1、如果電視機的電源指示燈滅,則可能是電視機的電源連線有問題導致突然斷電黑屏,比如家裡停電了,電源插頭鬆動了,電源線故障了等,可以逐一排查詢出問題進行相應的處理即可。

2、如果電視機電源指示燈亮,則可能是使用者誤按了遙控器的待機鍵,使電視機進入待機狀態,所以顯示黑屏;此時使用者只需要再按一下遙控器的待機鍵,即可喚醒電視機,恢復正常的螢幕顯示。

3、如果以上方法排查後,電視機仍然黑屏,則可能是硬體故障引起的,比如電源模組故障、開關電路短路或開路、高壓板故障、液晶屏或屏線故障、主機板晶片或者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康佳電視黑屏該怎麼修

創維電視開機一直這個畫面怎麼辦?

15樓:pipi無敵鐵金剛

首先,把電源線拔掉,用手按住電視開關鍵。然後把電源插上,按住開關鍵10秒,最後鬆開你會進入一個設定頁面。那個頁面一共3個選項,選第一個,好像叫什麼清除sd,點進去按確定清除。

然後按第三個選項,重啟電視。最後等上10分鐘就ok了!

【延伸回答】:

1、現象一:創維電視機在**的時候自己重啟,但是重啟之後就不能開機了,而且電源鍵的顏色一直是紅色。

解決方法:出現這樣的現象可能是電視機二次電源出現故障或者是負載電路的元器件損壞了。首先拆開電視機檢查是不是元器件明顯的損壞,測量一下二次電源的輸出,一般電視機的二次電源就是非常的容易損壞的,只要及時的將電源更換了就可以了,元器件損壞時同樣是如此。

2、現象二:創維電視機開機時第一次不能開啟,但是第二次又可以開一直重複的出現這樣的現象。

解決方法:在創維電視開不了機的時候,你可以嘗試輕輕的拍打電視機,看電視機能不能亮,如果電視機可以開機,就說明電視的電線板有地方開焊了。這時我們只要將電視機的電線板重新的焊接好,創維電視開不了機的故障就排除了。

3、現象三:創維電視在開機的時候沒用電源的顯示,出現這樣的情況導致了創維電視開不了機。

解決方法:可能是電視的保護電路出現了故障,這時只要將電視的保險管換掉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電視的螢幕沒有反應,就可能是電視的現象管壞了,這就要找專業人員對你的電視進行維修了。

4、現象四:創維電視開不了機,但是電視的電源燈是亮的。

解決方法:首先檢查一下你的遙控器是不是正常的,遙控器出現了故障,可以直接按住電視機的控制按鈕來除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視一直卡在頁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解決了嗎?怎麼處理的?我也出現了同樣情況

海信電視一直顯示開機畫面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將電視機斷電、重啟一下,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電視機的硬體有問題也會導致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如果重刷系統後,電視機仍然出現開機就宕機的現象,則可以判斷為電視機的硬體故障,比如主機板晶片、處理器故障、儲存器故障等,同樣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修,才能解決該問題。

電視:彩色電視機的簡稱用電的方法即時傳送活動的視覺影象。同電影相似,電視利用人眼的視覺殘留效應顯現一幀幀漸變的靜止影象,形成視覺上的活**像。

電視系統的傳送端把景物的各個微細部分按亮度和色度轉換為電訊號後,順序傳送。在接收端按相應的幾何位置顯現各微細部分的亮度和色度來重現整幅原始影象。

不要讓任何具有溼氣性質的東西進入液晶電視機。發現有霧氣,要用軟布將其輕輕地擦去,然後才能開啟電源。如果溼份已經進入液晶電視機了,就必須將液晶電視機放置到較溫暖而乾燥的地方,以便讓其中的水分和有機化物蒸發掉。

對含有溼度的液晶電視機加電,能夠導致液晶電極腐蝕,進而造成永久性損壞。

創維電視開機後畫面一直停留在初始畫面不動是怎麼回事?

19樓:子清塵

可以看看是不是下列這些問題:

1、開機重啟,看下是不是好了。

2、恢復出廠設定,試下是不是正常了。

3、可能程式出問題了,找到相對應的程式進行一下升級,看下行不。

4、可能中了病毒,好好地查殺一下,看下行不。

5、可能電視內部電路有問題,送修。

7、可能是接收機頂盒的問題,看下是線路問題還是機頂盒電路問題,更換或維修。

8、再看下是不是電源電壓較低造成的,加裝穩壓電源。

創維電視一直是開機啟動進入不到電視畫面的一般原因和解決方法:

1、電視機的系統有問題導致開機時間較長,一般可以將電視機的系統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進入電視機主介面後,按選單鍵,進入系統設定,找到系統還原,按確認鍵將電視機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還原後電視機會自動重啟並恢復正常;

2、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開機時間較長,包括高壓包故障、螢幕故障、內部電路故障、電視機主機板及其零部件故障等;一般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

20樓:百曉通通

回答創維電視一直開機畫面主要是系統問題導致的,建議你將電視機電源鍵關閉,拔下電源線,五分鐘後,重新連線,開機,如果可以正常開機,開機後參照說明書,進入設定選單,把電視恢復出廠設定。

提問收到

我試試回答

提問怎樣進入設定選單呢

回答1、啟動電視機。

2、將遙控器對準電視機,按選單鍵,調出選單選項。

3、在選單選項中,找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提問好的我試試

謝謝回答

不客氣喲親

提問一直是這個樣子、遙控器選單鍵不能用

回答親您得先檢查您電視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8、再看下是不是電源電壓較低造成的,加裝穩壓電源。

提問主要找不到恢復出廠設定的介面

回答這是創維電視回覆出廠設定的辦法您試試看1、首先開啟創維電視的系統主頁。

2、接著選擇創維電視系統應用欄中的「設定」,點選進入。

3、進創維電視上設定後,我們選擇「系統-系統升級」。

4、在這個頁面我們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5、在彈出的選項中我們點選「確定」即可。

更多22條

21樓:大豆豆的金豆

1、這個應該屬於軟體或控制類的故障,與硬體關係不大,可能是創維電視軟體問題,為了重複開機廣告。

2、出現這種情況可以把電源線拔掉,用手按住電視開關鍵。然後把電源插上,按住開關鍵10秒,最後鬆開你會進入一個設定頁面。那個頁面一共3個選項,選第一個,清除sd,點進去按確定清除。

然後按第三個選項,重啟電視,等10分鐘後重啟電視就可以了。

1、如果上述方法不能解決,那就需要找售後看一下具體是什麼情況。

2、創維全國統一服務**:95105555,或者400-866-5555。

康佳電視機開機畫面後就一直黑屏怎麼搞

如果開機有康佳logo後灰屏 注意用手指輕輕按壓有光 需要軟體升級,不過保可以找上門,我家康佳55寸剛用兩年就黑屏,售後上門拿了個電筒照了下,直接告訴我屏壞了,換屏!於是我把康佳扔了,換了個海信!只怕是我花幾百千把塊換了屏過幾天其他地方又壞了。到時候才成了雞叻了。誰買康佳誰倒黴!告訴我們都認識的圈子...

電視機開機後不顯示,一直是黑屏狀態,電源燈是亮的,什麼原因

首先建議重新啟動電視機看看情況,通常情況下指示燈亮,電視黑屏,專業術語叫三無 由行部分引起 而電視機突然黑屏的故障通常分為三種情況 行部分沒有工作 行部分工作不正常引起x射線保護或過壓 過流保護以及電流過大時使電源不能正常工作 行部分已經工作,但行輸出變壓器供電形成電路不良而使整機呈現三無 分析和解...

電視機紅燈亮,但無法開機,電視開不了機,一直紅燈亮,什麼原因

首先要檢查的是電源部分,看看電源輸出是不是正常 要看看使用的是黑白還是彩電,如過是黑白的話可以直接測輸出電壓,但如果是彩電,那可不是一般的哦。首先要在開關電源的高電壓輸出腳接一個燈泡負極接地,把後面的負載段開看看電壓是不是正常的。如果不那樣的話既測不出正常電壓也有可能會連整個機都燒壞。測出的電壓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