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和華為mate7那個好用,小米note頂配與華為mate7哪個好

2022-02-10 03:41:07 字數 1644 閱讀 106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的系統不行 大家都說小米這麼 這麼好 可用的人知道 安卓手機在經過一段時間系統就特別的卡

如果記憶體卡小 就會出現 提示情況 哎

2樓:甘蔓

華為質量比小米好,小米經常燒主機板

3樓:

中興努比亞z7max價錢差不多,價效比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小米,它系統還是要好

5樓:之湘稱曉博

mate7的整體配置、效能什麼的要比小米4高很多,所以mate7更好,不過還沒開始銷售,要等等才能買到了。不過親如果要在網上買手機的話都可以通過券叔叔過去買的,那樣還會有現金返現的

6樓:吉懌斛奇致

價效比應該拿榮耀6和小米4對比,榮耀6才是小米4的競爭對手,mate7明顯比兩者更好,功能也不是小米4能比的。

兩者不同:小米4不支援sd容量拓展,是單卡手機,不支援指紋識別解鎖功能;小米4是5寸螢幕,mate7是6寸螢幕,大小屏看你喜愛。

小米4外觀很一般,mate7外觀高階商務顯得有檔次。

mate7有三大特點:1.指紋解鎖功能,感應強,識別很快。

2.續航能力超強(諾基亞1520續航是出了名的不錯,但是1520還是比mate7差多了,mate7我不玩遊戲不怎麼看電影,正常使用2天一點壓力都沒有;續航完虐小米,手機續航能力對業務多的人來說特別重要。)

3.螢幕佔比高,目前佔比最高的手機,玩遊戲和看電影體驗起來效果非常好。

mate7還是一款全金屬機身,支援雙卡雙待雙通的手機。

有不少人入手了note4和iphone6plus,又換成mate7了,這就是mate7的魅力所在。

缺點:拍照方面相對其他旗艦手機弱上一些,但足夠日常使用了。

mate7很不錯的,用著很順手。

不差錢mate7,預算不足就小米4,建議榮耀6價效比也很高。

小米note頂配與華為mate7哪個好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7非常不錯,佩佩豬引數如下:

1、系統:採用emui 3.0(基於android 4.4),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執行流暢。

2、螢幕:6.0英寸,1600萬澀草飽和度,支援防指紋功能。

3、攝像:前置5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支援有聲**、連拍優選、水印**、極速抓拍、笑臉抓拍、聲控拍照、觸控拍照、指紋拍照等模式。

4、電池:4100mah超大容量,續航持久。

mate7如圖

8樓:獨居幽篁

這裡給你列引數對比的話意義不大,各大**上都可以查得到。

這麼說吧,在處理器效能上,執行ram以及空間上整體小米note都更勝一籌。要是說玩遊戲或者發燒友來說比較適合。

但是相比mate7來說,效能雖然略遜色一點。但是包含nfc,指紋識別等諸多功能。並且個人感覺在做工和外觀上mate7要更勝一籌。

不知道題主的使用定位如何,如果是玩機的發燒友或者學生黨,建議小米。

如果是工作的白領階層,打卡族。mate7更適合一些。

9樓:伍博明

看你的需求了,你要是商務人士的話華為的更好,你要是用來玩遊戲的還還是小米的

華為mate7能插SD卡嗎,華為mate7可以插2張電信卡麼

可以。華為mate7有上下兩個卡槽,上卡槽支援 micro sim卡 即所謂的小sim卡。下卡槽支援 micro sd卡 即手機記憶體卡 或 nano sim卡 即微型sim卡 安裝sd卡時,利用隨手機配戴的 捅針 插入microsd卡卡槽孔中,用力按壓,即可彈出,如入所示 華為mate7手機是支援...

華為mate7配置如何

整體不錯,但不夠先進。配置如下 主屏尺寸 6英寸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410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 真八核 記憶體 2gb 2.mate7配備了6英寸1080p螢幕,尺寸還要超過note4,同時採用了...

魅族魅藍ma和華為mate7比那個好些

顯然mate7,魅藍系列的沒幾個好的,真的,我用了兩款魅族的,一個mx,一個魅藍,都不怎麼樣,身邊用魅藍的都說魅族系統太差了。華為的就是介面醜一些,但是bug少。希望我的建議有用 同價位我建議你選擇魅藍max,因為華為mate7已經是2014年的了,魅藍max是今年九月份的,電子產品更新換代這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