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7配置如何

2021-12-24 23:18:17 字數 1525 閱讀 6022

1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不錯,但不夠先進。

配置如下:

主屏尺寸:6英寸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41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真八核

記憶體:2gb

2.mate7配備了6英寸1080p螢幕,尺寸還要超過note4,同時採用了全金屬機身和指紋解鎖和支付功能,華為自家的超8核海思麒麟925晶片首次搭載在該機型上。mate7使用4100mah容量電池。

3.華為mate7作為mate系列第三代產品,它依然採用6英寸跨界螢幕尺寸,不過為超窄邊框設計,同時機身也更薄僅為7.9毫米,比前代有大幅提升。

同時,在工藝方面,它採用了一體化機身設計,並使用了航空鋁材質,握持感無疑會有很大改善。

4.它採用了更強勁的海思 kirin 925處理器--四顆1.8ghza15晶片+四顆1.

3ghz a7晶片,mali-t628 gpu,並配i3協處理器。網路方面,該裝置支援雙卡雙待,和p7一樣,其中一個卡槽可以放置儲存卡也可以放nano sim卡,並且兩卡槽都支援4g網路。在頻寬方面,支援超快的lte cat 6技術。

5.優點:

(1)指紋解鎖功能,感應強,識別很快;

(2)續航能力超強;

(3).螢幕佔比高,目前佔比最高的手機,玩遊戲和看電影體驗起來效果非常好;

(4)同時mate7還是一款全金屬機身,支援雙卡雙待雙通的手機。

6.缺點:

(1)拍照效果比較一般,比其他旗艦手機相對來說要弱上一些;

(2)螢幕佔比高、摔地上易碎,最好貼個玻璃膜或帶個保護套;

(3)全金屬機身執行大型遊戲手機發熱情況比較嚴重。

2樓:夢逐漸遠去

華為mate7配置挺強的。屬於旗艦機配置。

華為mate7作為mate系列第三代產品,它依然採用6英寸跨界螢幕尺寸,不過為超窄邊框設計,同時機身也更薄僅為7.9毫米,比前代有大幅提升。同時,在工藝方面,它採用了一體化機身設計,並使用了航空鋁材質,握持感無疑會有很大改善。

華為mate7採用了更強勁的麒麟k925處理器--四顆1.8ghza15晶片+四顆1.3ghz a7晶片,mali-t628 gpu,並配i3協處理器。

網路方面,該裝置支援雙卡雙待,和p7一樣,其中一個卡槽可以放置儲存卡也可以放nano sim卡,並且兩卡槽都支援4g網路。在頻寬方面,支援超快的lte cat 6技術。

在相機方面,該裝置後置1300萬畫素索尼***bsi感測器,f2.0大光圈,28mm廣角。該裝置電池容量比前代mate 2稍有增加,為4100毫安時,電池不可拆卸。

同時,它還支援nfc技術。

3樓:別景輝

華為 mate7 2gb ram移動4g手機(銀色)td-lte/td-scdma/gsm雙卡雙待非合約機 【6英寸大屏+超窄邊框,全金屬機身設計,cat6極速4g,智慧超八核,配備4100mah超大容量電池,按壓式指紋感測器,以及全新的emui 3.0系統!】

華為mate7能插SD卡嗎,華為mate7可以插2張電信卡麼

可以。華為mate7有上下兩個卡槽,上卡槽支援 micro sim卡 即所謂的小sim卡。下卡槽支援 micro sd卡 即手機記憶體卡 或 nano sim卡 即微型sim卡 安裝sd卡時,利用隨手機配戴的 捅針 插入microsd卡卡槽孔中,用力按壓,即可彈出,如入所示 華為mate7手機是支援...

華為mate7手機如何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 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對刷機引起的軟硬體故障,...

華為mate7怎麼給別的手機充電

1 方法 請你將mate7插上反向衝電線就可以給另一臺手機衝電了即可。2 注意事項 a 新電池頭三次先用至低電告警,再配合原裝直充在手機開機充電到滿,然後繼續保持充電約1小時。b 日常使用中,電池充滿就好,要避免繼續長時間充電,建議用到警告就好,萬一用到關機。c 儘量避免睡前充電,因為睡前充電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