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和華為mate7哪個更快

2023-02-22 10:30:05 字數 2623 閱讀 825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mate7價效比高點,**上比較有優勢,效能方面肯定note4會比mate7好一些,但不會相差很多;綜合方面mate7更有優勢。

mate7是一款雙卡雙待雙通、全金屬機身的手機。

mate7有三大特點:1.支援指紋解鎖,識別很快。

2.續航能力超強(我不玩遊戲和看電影,正常使用2天沒有一絲壓力,note4續航能力就比mate7遜色不少了,這點續航能力對業務多的人特別重要)

3.螢幕佔比高,目前佔比最高的手機,玩遊戲和看電影體驗起來效果更好。(看電影選擇超清的時候,畫面太好了,和note4一樣大小,比note4多0.

3寸螢幕,這就是螢幕佔比高的優勢。)

缺點:拍照比較一般,肯定沒note4好,比一般旗艦手機要弱上一些。(mate7螢幕佔比高,摔地上螢幕易碎,最好帶個保護套或玻璃膜)

三星note系列用過3,雖然說4相比了也提升了,但是幅度也不是很大,沒什麼實質性上的提升,而且**在5000多。

mate7是華為自主開發的海思麒麟925處理器,cpu效能肯定沒有note4用的驍龍805好,但是cpu功耗會比驍龍805好,note4的螢幕色彩會相對比較豔麗。

建議購買mate7,這款國產也做得相當不錯,可以支援下國產。

以上僅供你參考,還是看你個人喜歡。

mate7貼吧的人還比note4的多1萬左右,可以看出mate7有多麼受歡迎。

你可以到mate7貼吧去看看大家購入mate7後的評價。

三星note4和華為mate7哪個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4樓:苟熙祿沛若

你好!肯定是三星note4更好,螢幕解析度、cpu、執行記憶體ram、攝像頭解析度配置比mate7高,note4帶光學防撞、指紋識別、快速充電功能,不過,**也相對貴些;

但華為mate7,價效比也相當不錯。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三星note4和華為mate7哪個好

5樓:色色的醬油先生

沒有可比性,只是單純的配置來說三星note4就比mate7好太多了。一個用主流的高通驍龍805,一個用海思 kirin 925,簡直沒有可比性。執行記憶體,note4是3g執行記憶體,mate7是2g,執行速度和執行程式多少直接就能看的出來,請注意,這不是手機儲存記憶體,是執行記憶體。

螢幕材質一個是三星自己的研發的super amoled,一個是tft材質。你可以搜尋下super amoled和tft材質(ips/ltps技術)哪一個更好些。一個可拆卸電池,一個不可拆卸電池。

別的,就不多說了,畢竟價錢在哪擺著呢。

6樓:仉躍寸優樂

你好!建議你買 三星note4 吧,現在三星note4的工藝有了很大的提示了邊框都是採用金屬的,看起來上檔次,主屏尺寸: 英寸。

主屏解析度:2560x144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370萬畫素。

電池容量:3220mah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cpu:四核。

記憶體:3gb

三星note4和華為mate7哪個好

華為mate7和三星note4哪個好

華為mate7和蘋果6和三星note4哪個好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5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

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解析度:2560 x

外形體積是: x 76.

1 x ;重量為。

外殼顏色:鉑光金、雪晶白(以實際銷售為準)。4.

cpu(處理器):四核 + 四核1.

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總ram記憶體為4gb;不支援記憶體卡。6.攝像頭:

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7.藍芽版本:

藍芽採用2.

0介面。9.電池引數:

容量為3000mah。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安卓就選三星,不喜歡安卓就選蘋果,華為品牌還是稍顯低端了點。

華為mate7和三星note4哪個好?選哪個好

華為mate7和三星note4哪個好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是我的話買華為,一個支援下國貨,另外一個看過實機確實不錯,拿出手也不會掉檔次,cpu效能...

華為Mate7和三星note3哪個好

應該拿note4和mate7相比,華為推出mate7出來就是要和note4搶市場的,note3對mate7來說稍遜一籌了,買note3還不如入手5s。mate7配置相當好,在現在安卓旗艦手機裡也是數一數二的。mate7支援指紋解鎖功能,感應強 續航能力超強 本人不玩遊戲不怎麼看電影,正常使用玩2天一...

華為Mate7和三星note3哪個好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0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