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紙有紅色的嗎

2022-02-11 03:43:36 字數 969 閱讀 7657

1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常見的彩色影印紙一般會分為三種色系:淺色系有:粉紅、黃色、藍色、綠色;中色系有:大紅、湖藍、翠綠;深色系分為:橙色、檸檬黃。

彩色影印紙相對於一般影印紙來說**會比較貴,因為列印紙的**一般取決於列印的材質,大部分彩色列印都需要採用噴墨印表機,而且列印出來的東西無論採用什麼材質都會有退色的現象。所以你在列印東西的時候必須得弄清楚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效果,要不然就會得不償失。

而且彩色影印紙大部分是用於做名片,印發傳單,做書皮,做封面等等。所以在生活中我們還是會經常使用到它,尤其現在生活水平的提高加速了廣告業的發展,而這一類的彩色影印紙大多用於商業廣告上。

企業購去省心購!

晨光辦公用品採購直銷平臺——科力普省心購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紅色的,一般a3、a4的規格都有的,像做傳單或個性簡歷一般可以用彩色影印紙,這樣使人眼前一亮,在茫茫的白色中成為亮點。還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如粉紅、綠色、淺藍、淡黃、大紅等顏色。**比白色的高30%左右,不過大紅的**比其他的貴些,因為染料、製作成本稍高,一般彩紙80g a4的500張批發**是38,大紅的要43,如有需要,可到**搜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是彩色影印紙,什麼顏色都有的,**要貴一點,像大紅的一包就要7.5元一包了,白色的也不是貴多少的

我是一名設計師 **廣告公司上班今天有個客人要求把黑白影印紙裡的章,改成帶顏色的紅色章請問犯法嗎?

4樓:大炮

沒有關係的,你不要怕。首先這涉及不到私刻公章罪。因為你並沒有這個客觀行為,其次,聽你講應該是講影印件做成了原件的模樣,即便是影印件,他之前也是正規蓋章的,也涉及不到你的事,那個章真假和你改不改變顏色是沒關係的。

不過下次注意這種事儘量不要做就行了

5樓:小年青小澎湃

不能改,他諾幹什麼違法的事,你也有責任。

辦公用的列印紙 影印紙有什麼區別嗎

事實上,列印紙和影印紙再很多人心中都是一個很模糊的概念。在實際使用中,人們甚至不區分它們兩者。在通常情況下說的列印紙,指的是影印紙,即a4列印紙。其實二者是有區別的 一 影印紙 1 什麼是影印紙?影印紙又叫a4列印紙,是靜電影印機中消耗量最大的一種材料,是影印質量的體現者。我看到到的影印紙都是一包一...

影印紙那種藍色的墊在紙下面的 ,能影印的原理是什麼呀

藍色複寫紙是在上層那張紙背面佈滿無數的染料膠囊 在下層那張紙的正面,塗上酸性粉末。當我們用筆尖在上層紙正面劃過,將壓破背面的膠囊,釋放出染料。當染料遇到下層正面的酸性粉末,就會產生深藍色。一旦上下兩層顛倒,因沒辦法產生上述現象,也就不會有複寫的效果。其實複寫紙可分為兩種 1 碳粉複寫紙。這類紙為經塗...

誰能告訴我什麼牌子的影印紙好一點

辦公市場上辦公用紙品牌很多,光是從各種品牌中去挑選合適的品牌就要花費很長的時間。這主要是我們在選購辦公用紙的時候不但要注重紙張的質量,也更加看重其售後的服務質量。你想對於企業來說,這種辦公用紙的採購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而是一個長久的過程,所以他們更希望能找到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 商。那麼哪些品牌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