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客票,長沙黃花機場登機詳細流程

2022-02-11 12:59:35 字數 3838 閱讀 5463

1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大廈的機場快巴到機場需要多久?

一般情況下,在不堵車的情況下,45分鐘可以到達,30分鐘不可能,打的都沒有那麼快。

登機步驟:

憑本人身份到廈門航空公司的對應視窗辦理登機牌(不同航行公司有不同的視窗,你不可能在南航的視窗辦其它公司的業務是吧),如果弄不清,可以問一下那裡的工作人員,行李拖運可同時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正在為你查詢哦哦哦,親稍等一下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是,你不知道登機口位置,自動取票機怎麼取,怎麼托執行李,什麼時間上飛機,都可以問工作人員,她們人很好哦。

最最最後,你在網上買的票,可以看到你從那個位置進去,一般會顯示t1,t2,t3等,這個就是你進機場的入口,你打車的時候,選擇你相應的入口。你進去就可以看到幾個自動取票機,一般都會有工作人員在的。然後就可以取票,他會告訴你的位置在**辦理託運,後面你就可以去你的登機口等候了,聽到你的飛機航班機編號,地點就可以排隊上飛機了。

更多1條

長沙黃花機場登機流程,求詳細

3樓:陳說教育

為了避免到了機場被拿下而耽誤行程的情況發生,有幾點需要注意

1,到機場。你要注意時間,因為航空公司規定航班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所以你最好在起飛前1個小時到機場。

要注意託運的行李不要夾帶違禁物品,辦完登機手續,值機人員會將機票的旅客聯、登機牌、行李票,身份證退回給你。

3,過安檢。到安檢通道,通道口有個安檢櫃檯,你將機票的旅客聯、登機牌、身份證交給安檢員,安檢員稽核沒問題會在登機牌上面蓋章。然後過安檢門,隨身帶的物品要從安檢門旁的x光安檢機過去,你自己要從安檢門通過。

安檢沒問題就進候機廳。

4,候機。通過安檢後,看看你登機牌上面會標明你的航班在哪個登機口登機,找到與登機口對應的候機廳,幾號登機口就在幾號候機廳候機。

每個候機廳的位置,機場都會有顯示屏顯示,不清楚可以問機場服務人員。找到候機廳就在那裡休息吧,等廣播通知登機。如果你抽菸的話,可以到吸菸室吸菸。記得注意聽廣播啊。

5,登機。聽到登機廣播後,在登機口會有服務人員撕登機牌,你就到登機口將登機牌交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從登機牌撕一小塊,其他部分交回給你,你持登機牌跟著別人上飛機吧。

6,找機上位置。登機牌上標明有你的位置,如:5d、11c什麼的,數字代表第幾排,每排的座位是按a、b、c、d、e、f。

排的,飛機上的座位號標在放行李的艙壁(座位上方)。找到你的位置坐下,扣上安全帶,起飛前關掉手機。

7,餐食。在飛行時,航空公司有免費飲料派發,長航線如在進餐時間,會有免費餐食**(就一個盒飯,不好吃,量也少),短航線就派點心。

8,到達。飛機到達目的站後,如果你託運有行李,記得去取行李,在往出口的通過上會有取行李的地方。

擴充套件資料:

長沙黃花國際機場於2023年動工興建,於2023年8月29日正式啟用;2023年7月19日,t2航站樓啟用;2023年3月30日,第二跑道正式投入運營。

飛機上的座位很舒服,下方有一圓形按鈕,想仰臥時用力按它,靠背會自動往後傾倒,但飛機起降時,靠背必須放直,恢復原狀。

坐機須知

1,在網上找到有機票檢索功能的**,可以把全國(有的也包括國際)各航空公司放的票一網打盡,通過**的系統自動幫你格價,訂不到最低票價決不放棄。

2,採用網上支付方式購買機票。見到合適的票立即下訂並及時支付,這樣**商或航空公司可以最安全的方式保證訂到座位。如果通過**預訂,或下訂後不支付,航空公司隨時以任何理由把座位收回。

3,通常航空公司會提前出發日15天左右調整機票**,但這也不是規律,主要還是視艙位而定,有的時候在最後兩天突然放個**價出來嚇人,特別是淡季的時候。所以掌握這小小規律,耐耐性子,總能最後博一驚喜。

乘機手續

一般順序是這樣:

1,拿著機票、身份證(非典期間多了個健康申報表)到指定櫃檯(一般一進侯機廳就可以看見一個大螢幕,上面顯示有各個航班相對應的辦理櫃檯號)交給辦理人員,她(他)會給你換登機牌,問你有沒有行李要託運,記住拿回來的東西里至少應有三樣:身份證、機票、登機牌,別落下了。

2,買保險(20元,不強制,看個人需要)。

3,安全檢查:到這裡需要提供三樣東西:身份證、機票、登機牌。

4,到指定登機口等著上飛機,注意廣播通知。登機口號碼在登機牌上有標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已經確認買好機票的話,你第一次坐飛機請按如下流程進行,國內所有機場都是同樣的:

1)比起飛時間提早70~90分鐘到達機場出發大廳;在出發航班電子顯示屏裡找自己的航班號,上面有顯示這個航班的登機牌的辦理櫃檯號。如果還是不明白的話,找機場問詢臺問一下就可以。

2)找到登機牌辦理櫃檯後,報上航班號並遞上身份證(不需要紙質機票)辦理登機牌,如想坐視窗或過道位置的最好也提出來。如有太大件的行李(不能手提的)的話,要同時辦理行李託運手續,注意儲存好行李票(一般貼在登機牌的背面),到達後拿行李出機場時要檢查的。國內航班經濟艙旅客每人可免費託運20kg行李,超過部分需要交超重費。

航空公司規定: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隨身攜帶的行李不能超過20×40×55釐米

3)拿到登機牌後,就可去安檢口進行安檢(需要身份證和登機牌),隨身攜帶的行李如發現什麼飲料、火機、刀具全部要沒收(小刀剪刀之類的可放到托執行李裡),電腦也需從包裡拿出來檢查。

4)通過安檢進入候機大廳後,按登機牌上顯示的登機口過去,找到自己航班的登機口(登機口有電子顯示屏顯示你的航班號)就耐心的等吧,登機時會有廣播的通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正在為你查詢哦哦哦,親稍等一下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是,你不知道登機口位置,自動取票機怎麼取,怎麼托執行李,什麼時間上飛機,都可以問工作人員,她們人很好哦。

最最最後,你在網上買的票,可以看到你從那個位置進去,一般會顯示t1,t2,t3等,這個就是你進機場的入口,你打車的時候,選擇你相應的入口。你進去就可以看到幾個自動取票機,一般都會有工作人員在的。然後就可以取票,他會告訴你的位置在**辦理託運,後面你就可以去你的登機口等候了,聽到你的飛機航班機編號,地點就可以排隊上飛機了。

更多1條

6樓:我是你港姐呀

1、國內航班提前一個半小時。國際航班提前2小時到達機場。

2、到機場後,先找值機櫃臺,每個櫃檯都有顯示屏,顯示航空公司名稱和航班號,找到你乘坐的航班號對應的櫃檯,持身份證換登機牌。

4、如果你想購買飛行意外險,可以到機場的總服務檯購買。

5、換完登機牌後,就可以進入安檢通道,這裡要對你的安全性進行檢查,遇有違禁物品,在這裡會被處理掉。

6、過完安檢通道後就進入隔離區,到隔離區後,按登機牌上提示的登機口,找到登機口,在入口處休息等待登機。

據悉,長沙黃花機場2023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130萬人次,同比增長13.8%,成為中部地區首個突破2000萬的機場。

隨著機場航班量、客流量快速增加,長沙黃花機場持續關注旅客乘機體驗,致力於品質提升建設,為廣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適、溫馨的乘機感受。

國內候機工作人員徐文靜就分艙登機的具體流程做了介紹:在旅客登機前5分鐘,登機口工作人員通過預廣播,並切換登機口航顯屏畫面。

提示並告知旅客登機順序,老人、帶小孩及需要特殊照顧的旅客可在右側開放通道等候,過站旅客、後排座位旅客將在左側通道排隊優先登機。

組織登機時,工作人員將再次提示後排旅客先行登機,並由專人引導、維持登機秩序,熱點航線還將適時增加引導員。

7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提前兩小時去機場 取票 驗票 安檢 前面還有一個行李託運 這個根據自己需要 最後就是登機了。

8樓:騎行新藏線

機票上是哪個航站樓,是什麼航空公司,還有時間。去機場列印票,安檢,注意登機口……

黃花機場使用電子客票的登機流程

電子客票怎麼使用?什麼叫電子客票?

電子客票訂成功以後航空公司會給你發一條訂票成功確認資訊,直接到機場登機口出示身份證就可以直接登機了。如果要報銷的話,可以向相關工作人員要一張行程單,給他一塊錢就給你打一張行程單了。很方便的。是,直接憑有效證件到機場電子客票櫃檯就可以領取登機牌嗎,其他什麼都不用 要列印出來的一般是國外航班,用過免簽證...

電子客票登機問題

1 大皮箱包括你說的那些東西,只能是託運,辦理登機牌的時候就一起辦理託運的 不超過20公斤都是免費託運的,超過了需要交納超重費2 最近安檢升級了,所以安檢時間很長,你最好是提前兩個小時到達機場為好 3 電子客票 你直接拿身份證,到你乘機航班的櫃檯辦理登機牌即可4 辦理登機牌的時候,說明你要靠窗位置,...

電子客票行程單號如何查詢,如何識別機票電子行程單的真偽?

驗真查詢。屬如果申請了電子行程單,上面還有電子行程單號,也可以在網上查詢即可。二 給航空公司或者免費諮詢 打 核對。二 給航空公司或者免費諮詢 打 核對。據瞭解,正規的 航空運輸電子機票行程單 為藍色花紋紙,左上方有 國家稅務總局監製 的字樣,右上方有一排印刷序號,正下方有 驗證碼 為真。一 成功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