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子客票行程單的列印有時限嗎?

2023-04-30 08:35:06 字數 1277 閱讀 1424

1樓:安居樂業

電子客票行程單的列印有時限,一般在航班起飛前或起飛後7天之內。

乘客可以在航班起飛前或起飛後7天之內在機票銷售地或機場電子客票服務櫃檯領取《行程單》(有個別機場的電子客票櫃檯暫不提供列印《行程單》服務)。如果該機票未使用,則在一年有效期內都可以列印《行程單》。《行程單》採用一人一票,不可重複列印,遺失不補。

如遇退票、改期、航班延誤或取消等情況,若旅客已經取得列印過的《行程單》,需將其交回後方可辦理有關手續(海航、上航特別規定一般情況下若《行程單》遺失不予辦理退票)。建議乘客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行程單》。如無特殊情況,出行時無須隨身攜帶,以防遺失。

乘客也可根據自己的需要在航班起飛後7天之內列印《行程單》做報銷憑證之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限的。一般來說可以在航班起飛前或起飛後7天之內在機票銷售地或機場電子客票服務櫃檯列印,是免費的;如果機票未使用,則在一年有效期內都可以列印《行程單》。超過7天,網上有一些地方也提供行程單列印,不過就要收費了,即使這樣也不能超過30天。

最好找中國民航官方授權電子客票行程單列印服務**。

網購機票如何列印行程單

3樓:機智如我空空

列印飛機行程單請看以下步驟。

1.以飛豬購票為例子,行程單有兩種取得方式,一種是機場列印,一種是**給郵寄。

2.通常訂票**的航空公司官方店買的票是在機場列印行程單。

3.在**其他旅行社或票務公司買的票需要支付十元郵費郵寄行程單。 機場購票如何印表機票行程單 1.

在航空公司以及各機票售票處,未能在乘坐飛機後7日內領取行程單的旅客,可以在購票站補打行程單。 2.購票後至飛機起飛後的30天內列印行程單服務有效。

機場領取行程單的旅客,務必在起飛後30天內領取。 3.飛機起飛後的30天以後申請列印行程單服務無效。

超過30天無法列印行程單。這時需要聯絡承運人(航空公司)或購票的銷售商協商解決。

4.在指定的機場櫃檯行程單領取,一般的航空公司都會在機場設定機行程單領取櫃檯。

5.如有不明白的問題可以諮詢機場工作人員,他們會給你詳細的解答。

如何列印航空電子客票行程單?

電子客票行程單和機票,旅客行程單和電子機票以及電子客票行程單有什麼區別?

電子客票以後就沒有機票這一說了,電子客票行程單和蓋過章的登機牌就是你的報銷憑證.帶著你的身份證到白雲機場找到你所乘坐航空公司的櫃檯,出示你的身份證就可以辦理登機手續了,明白了吧.電子客票是航空公司最近幾年推出的乘機憑證,相比以前的機票有很大的改善。相比之下電子票方便了許多,登機的時候直接出事身份證就...

電子客票行程單號如何查詢,如何識別機票電子行程單的真偽?

驗真查詢。屬如果申請了電子行程單,上面還有電子行程單號,也可以在網上查詢即可。二 給航空公司或者免費諮詢 打 核對。二 給航空公司或者免費諮詢 打 核對。據瞭解,正規的 航空運輸電子機票行程單 為藍色花紋紙,左上方有 國家稅務總局監製 的字樣,右上方有一排印刷序號,正下方有 驗證碼 為真。一 成功訂...

請幫忙一下啊各位,電子客票,退票沒有行程單怎麼辦

你先把原來打出來的行程單作廢,然後重新再打一張出來就可以正常的做退票了.你既然沒有列印過,那麼你用票號是可以直接打出來的,不信你試試!列印電子客票行程單 detr tn 票號,i detr tn 9992401111111,i detr cn pnr記錄編號,i 雖然說行程單只是報銷憑證,但是對於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