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怎樣重置,魔獸世界怎樣重置副本

2022-02-12 11:45:16 字數 5476 閱讀 5152

1樓:寇洋板炳君

只有隊長才能重置副本

右鍵點你的頭像-重置所有副本

2樓:匿名使用者

隊長的話右鍵點你的頭像選擇重置fb就行了(當然,fb中不能有人),不過一小時內只能重置五次,超過五次你連所有fb都進不了,別重置的太頻繁就行

3樓:紹攸鄲秋靈

首先如果組隊你必須是隊長。右鍵點選左上方你的人物圖示,又一個重置fb選項,點一下就行

4樓:

必須是隊長才能重置,然後就是副本里的小隊成員必須全出來。然後在人後頭像那點右鍵就能找到副本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隊員出來後,讓隊長在他的頭像上右鍵,有個重置所有副本的選項,點一下就行了,前提是必須所有隊員都不在副本中

6樓:拉格拉羅斯

目前版本下:

只有小隊隊長有權利重置副本,請注意以下:

1.小隊中不要有隊員還在副本中(當然你重置的時候,系統會給他提示)2.小隊中不要有離線隊員,如果有請踢掉,或者重新組隊.

3.小隊隊長,右鍵點自己的頭像,有個重置所有副本的選項.成功後,系統有提示.

7樓:江湖三腳貓

隊長右鍵點選自己頭像,選擇重置->重置所有副本。

8樓:匿名使用者

點你的頭像,在上面點右鍵,就有這個選項

我現在玩魔獸世界,自己單刷副本副本重置如何重置?

9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魔獸世界的副本分為五人本(普通)、五人本(英雄)、五人本(史詩),團隊本(普通)、團隊本(英雄)、團隊本(史詩)。

其中五人本的普通本可以主動重置,英雄本是自動重置一天一重置,,史詩本也是自動重置一週一重置。

團隊本無論是普通還是英雄或者史詩,都自動重置的一週一重置。

五人普通本重置方法:

第一步:進入遊戲在遊戲介面的左上角找到角色頭像。

第二步:滑鼠右鍵點選頭像,會出現很多選項,選擇裡面的重置所有副本。

第三步:在彈出的選項框內選擇是。

通過以上步驟五人本的普通難度就重置成功了。

10樓:

找個本外的人組你,你小退,再進就重置了,或者你組一個本外的人,隊長給他,小退,再上,重置了

11樓:貓貓嚷嚷

人物要在副本外,脫戰情況下右鍵點自己人物的頭像,選擇重置副本,就能重置普通5人副本,這個操作會重置所有副本進度。非隨機的英雄5人副本每日只能打一次,重置只能重置未擊敗的boss前的小怪,boss擊敗後重置無效。10人以上大型副本同英雄本,只能重置小怪進度,不能重置boss進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自己頭像,重置副本,一般團隊和英雄的副本沒法重置

13樓:_索馬利亞的狗賊

出本右鍵自己頭像有個重置副本選項

魔獸世界中副本重置如何講?

14樓:泥冰瑩虢童

進入一個fb就存在一個id··這個id將保留yxfb是24小時

10人zan是3天··klz

和25人fb則是1個星期7天!

如果你存在這個id那麼你進去後系統將識別你的身份還是那個fb怪被殺了就被殺了··

15樓:保訪曼謇澈

普通副本重置後立即重新整理。英雄副本24小時系統自動重新整理,團隊副本3天或7天自動重新整理!

16樓:招鵬鯨清可

重置副本,條件:副本里面沒有任何一個玩家

然後點自己的頭像右鍵,可見重置副本一欄目

重置副本的結果:副本的所有怪被重新整理,包括boss,副本道具,寶箱,材料等

17樓:逮依波權友

對,小怪和boss都刷,不過一個小時最多隻能刷5次同一個副本.而且70級的英雄fb和團隊raid副本不能重置~!

18樓:線發浦瑜

是,按普通fb一小時只能進5次,yx副本

和raid副本不能重置

19樓:賀幻絲依姮

看什麼副本了5

-10人副本大部分就是出門就能重置

重置後副本里的怪完全更新

大副本是一個星期系統重置

由不得你

wow如何重置副本進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檢視副本的資訊,開啟團隊介面。

2、在團隊介面中,有一個團隊的資訊。

3、進行點選,點選後,發現上面記錄了,挑戰團隊副本的資訊,以及系統重置副本的時間。

4、另外一種,就是小副本,他沒有系統記錄時間,玩家可以自己,點選玩家自己的頭像。

5、點選頭像後,使用滑鼠的右鍵,點選這個頭像,會出現一個選單。

6、在這個選單中,找到重置所有副本的按鈕。

7、點選重置副本的按鈕,所有副本就會重置,完成效果圖。

21樓:我是綠眼睛

對於團隊副本只能系統自己重置。如果沒有殺掉裡面的任何boss,可以重新出副本解散隊伍再組進入團隊副本刷小怪。

英雄副本一天只能刷一次。但是小怪會重新整理。

五人副本的話,只有隊長才可以重置。比如你是隊長,右鍵點開,有一個選擇重置所有副本的選項,這樣就可以了。

22樓:進口死神

團隊副本和英雄副本是系統自己重置的。

普通5人副本可以通過 隊長右鍵點選自己的頭像選重置副本來重置。

(1小時最多進5次副本,出入小心。)

23樓:

全部人出副本,然後隊長右鍵點自己頭象,有一個地下城重置點下就可以了

但這只是普通副本,英雄模式的副本是沒法重置的,在團隊資訊裡有重置時間

24樓:

出副本,右鍵點頭像,有個重置副本。或者找個人給他隊長,你下線,再上線,就重置在副本門口了

25樓:嚮往飛翔的兔

所有隊員出fb ,隊長點頭像裡有可以重置fb的

26樓:打倒林逸煙

樓主這麼說吧,重置副本只是針對於普通副本,像一些大型raid副本和英雄副本是無法重置的,他們的重置是伺服器在一段時間內自動重置的,英雄副本是1天后重置,25和40人是1星期,10人的有1星期和3天的。

然後是普通副本,普通副本的充值方法是確保所有的隊員都在副本之外以及隊伍中沒有人離線,然後由隊長右擊自己的頭像,選擇重置所有副本,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頭像-右鍵- 重置fb

wow怎麼重置副本

28樓:我只是在感慨

右鍵你的頭像 有個重置所有副本。點選就可以了 ,要注意 所有人出了副本 重置才有效的

29樓:知識繁星

右擊左上角的人物頭像,有重置所有副本

30樓:阿拉貢乄亞瑟

點自己角色名右鍵滑鼠有重置副本的

31樓:

出本,點你頭像右鍵有個重置副本

魔獸世界重置所有副本是什麼意思?

32樓:想吃小孩

重置所有副本的意思就是將你進入副本里的進度進行重置。

1、人物要在副本外,脫戰情況下右鍵點自己人物的頭像,選擇重置副本。

2、只能能重置普通5人副本,這個操作會重置所有副本進度。

3、非隨機的英雄5人副本每日只能打一次,重置只能重置未擊敗的boss前的小怪。

4、boss擊敗後重置無效,10人以上大型副本同英雄本,只能重置小怪進度,不能重置boss進度。

wow怎麼重置副本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團隊副本只能系統自己重置。如果沒有殺掉裡面的任何boss,可以重新出副本解散隊伍再組進入團隊副本刷小怪。英雄副本一天只能刷一次。但是小怪會重新整理。

34樓:賓康

5人副本由隊長重置,就是所有人出副本隊長點選自己頭像有個重置所有副本,每小時可以重置5次,大於5次會爆本,就是進不去的意思,團隊副本每週二自動重置,但是如果沒有擊殺裡面的boss,進度不儲存,可以重置,與5人副本方法一樣

35樓:鶴嚟

前提你是隊長 然後右鍵你的頭像 有個副本重置

36樓:一步三搖擺

隊長右鍵點選自己頭像然後重置fb

魔獸世界重置所有副本什麼意思?

37樓:夏娃的夏天

重置所有副本的意思就是將你進入副本里的進度進行重置,重置團隊副本里的怪,但是不會重置boss,只能重置小怪。

所謂的重置說白了其實就是重置掉你當前所下副本的進度,比方說,你正在打副本,刷到了第二個boss,但是你發現打不過或有些困難。

那麼這時候,你就可以對遊戲進行重置處理,然後去組隊找別的好友一起,重新開一次,就是重新來過了。

38樓:搞怪一樂

重置副本用簡單的一句話來說,就是重新整理副本,一般做完一個副本後,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重新進入,重置所有副本就是將等待的這段時間給取消了,你就可以再進入副本里面了。

重置副本適用於所有副本,但也分為幾種:

1、普通5人副本-可以重置(boss和小怪都可以),重置次數為5次/小時,過多重置會出現爆本,就是短時間內進入副本次數過多。

2、英雄5人副本-boss擊殺後不可重置,boss前所有小怪重置(如打掉一號後去往二號路上的小怪擊殺後,出副本重置,再進入副本就會重新重新整理),英雄5人副本每日7點統一重置。

3、團隊副本-同英雄副本重置設定,不同的是,團隊副本為每週4重置,另安其拉廢墟為每3天重置一次。

39樓:行90者

所有的副本都被重置,不包括隨機團隊本。有cd的副本不包括其中,而且一個小時最多對5個本進行重置,要不然會出現傳說中的「爆本」。

40樓:知道2b多

把你打過的所有副本 按當前副本型別和boss剩餘數量進行重置一般普通5人就是完全重置

英雄5人按boss重置 比如你殺了1號 那1號之前的小怪可能都沒有了riad也是按boss重置同英雄5人.

隨機模式沒有重置.

41樓:兆潔玉

重置一般對普通本有效。

42樓:宇翔小明哥

一般這個選項是為了刷某一個副本的獨特掉落才會用到的新選項,比如舊大陸副本:斯坦索姆後門最後boss瑞文戴爾男爵掉落骷髏馬,刷這個馬就需要用這個選項,重置副本的意思就是重新整理副本里的小怪和boss,玩家可以重新打過一遍,但是這個選項只針對非英雄本才做作用,因為英雄本打過一次就有cd了,必須第二天才能打,普通本就沒有這個情況。當然隨機英雄本跟上述內容是兩回事。

魔獸世界怎樣最快賺錢,魔獸世界怎麼賺錢快?

賺錢的話,一般70前都是練級,賺錢主要是70的事了。你現在可以去打打64級左右的水元素,在沙城的附近有個湖泊裡都是63到64的水元素,打水元素出的源生之水 乙個基本有32g,當然每個fwq 有浮動。而且如果你打出了源生暗影的和大藍大紅話,最好在左右放進ah,那時候是活動要開始的時候,一些只有快活動的...

魔獸世界術士怎樣輸出

你說的是國服麼?wlk輸出不太清楚,國服的話標準鬼火流,按照獻祭,點燃,獻祭,混亂箭,燒盡的方式輸出。注意的是點燃和混亂箭只要cd一好就用,當然這套天賦對裝備是有一定要求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那要看是哪種天賦的ss。毀滅可以起手 元素 厄運 虛弱,看情況或團隊安排。然後獻祭 混亂箭 燒盡 直到獻祭快...

《魔獸世界》的故事背景是怎樣的,《魔獸世界》的故事背景是怎樣的?好玩嗎?

魔獸世界編年史 內容太多 自己去看嘍 魔獸世界 的故事背景是怎樣的?好玩嗎?魔獸世界的背景故事是怎麼誕生的?魔獸歷史從十幾年前出的 魔獸爭霸1 就出現了 這十幾年中魔獸歷史在不斷髮展完善,出了上百個歷史人物,歷史事件 魔獸 的話是指的那個三步曲吧,那段歷史也只是魔獸漫長曆史時間中的一小段而已,魔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