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大家問題做大事的人重感情好嗎?有遠大理想的人重感情好嗎我不知道

2022-02-12 13:20:42 字數 4392 閱讀 9520

1樓:

看你你做的是什麼大事先

感情是生活的調味劑,但是你說你有遠大理想,是上大學嗎,是的話那大學之前重親情就好啦,

現在的人變得快,大學有美女,而且很多,有時間多去逛逛,不用買票,怕孤單就約個好朋友一起就好啦

重感情這個重字有很多種重法的,要看你能重到什麼程度比如說你的第一次xx給了ta就想一輩子那樣就太重了,你要完成你的遠大理想之後才這麼重才好

打字好累,我先回答這麼多了,新年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呃!!感情!!不懂!!事業未成!!太重了會!!輸不起!!!

3樓:問路人

若我定重於情,因吾思恩!

重感情的人好?

4樓:擱淺忘憂

其實這一個問題真的是兩面性,有好有不好...不過在我的角度來說,不好的居多...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畢竟有點太現實,有時候我們要懂得,也要學會如何把自己的感情收藏起來...

不然凡事都表現在自己的感情上,那麼只會把自己的各方面表露出來

5樓:

凡事都有利弊,重感情的人人緣好,不管是朋友或親戚都能以真心相待,有時寧願自己吃虧也不會傷了感情,但是重感情的人有它致命的缺點就是不好意思,在接到朋友的求助無法拒絕往往會吃虧受傷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感情的人,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利的一面。好的一面覺得重情重義,值得信賴。壞的一面,重情重義,又不好撕下面子對於工作上不太好開展。而且當今社會太重情重義,很能讓人利用。

7樓:晉高誼

我感覺重感情挺好的,會對你非常好,他們感情很細膩,也很細心,我們要珍惜這樣的人,對我們非常好

8樓:來自故宮歡呼雀躍的北冥雪

重感情有利有弊。一方面重感情的人很有人情味,不會讓人覺得冷漠無情。另一方面,太重感情,會容易義氣用事,做事沒有原則,不容易管理龐大的團隊,容易製造不公平。

9樓:

一,重感情的人對朋友像對自己的家人,喜歡別人指出自己的缺點,不會懷恨在心;而且只喜歡和自己心愛的人約會!朋友只要開口需要幫忙,自己會竭盡全力的施以援 手,這樣的人會容易得到別人的信任,和這樣的人相處非常舒服輕鬆,大家也都比較喜歡和這樣的人做朋友。

但就是因為太重感情,有時候就會優柔寡斷,不能當機立斷,總是在遇到事情的時候懸著忍讓,不想去傷害別人,最後受傷的永遠是自己,別人還像個沒事人一樣。

但這些並不代表就不好,至少你會有一群好朋友,在你難過的時候會安慰你,陪伴你,有好有壞吧。但至少做一個善良的人是沒有錯的。

太重感情的人好不好?

10樓:白子掣此

重感情當然是件好事 重感情的人往往都是懂得珍惜對方的 但是越是重感情的人到最後都會是受傷的那一方 不過付出總會有回報 別想那麼多了 走一步算一步吧

希望採納

11樓:m醬

不好,受傷會很重噠。

12樓:手機使用者

也好也不好,看你重感情的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因人而異吧。

13樓:辜愫虞偉曄

好也好不好也不好

因為的因為

所以的所以

14樓:舒淼閔語蝶

好啊!不過比較容易受傷啊···

15樓:爾姮屠默

事在人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16樓:迮晤次陽羽

重感情復的人會把感情看得比較制重要,是件好事。可也正是如此,在某些事情上會不利。比如說容易受傷之類的。

這個問題的答案沒有絕對性。...重感情的人好,人生活在社會之中,人人為我,我為人人,互相依存,構成社會,所以說,人要重感情,親情,愛情.

重感情表明此人有情有義啊!...

17樓:鬱宜似瀅瀅

看什麼情況,有時候不是好事

18樓:仵曼妮甕司

好,bai

其實樓上的說的也對,容易受du

傷。但沒個傷害zhi自己的人都是自

dao己的一個恩人版

,當然只有會換角度權的才能看透。我就是那樣有一個人,重感情並不是傻,也不是笨

它是實際的一個富裕資本,

也許年輕時會受傷

但換來的是你後半生的幸福和完美的人跡關係

19樓:歸容苦芳林

會很累~

生活上感情上

人情上一切中

都會很累

20樓:雲敏臧寄瑤

可能會被感情傷害。也可能獲得真情。人都是有心的,所以得到真情的可能比較大。

21樓:畢音慕容祺瑞

傷的遍體鱗傷、最後要很長時間療傷~

22樓:巨蟹忘於

通常重感情bai的人,會更加du

在乎身邊人的看法,有的時

zhi候在dao相處過程中,害怕一個不小心,專說了一些得罪人的屬話,會讓自己失去朋友或者戀人。平時的時候做事情很小心翼翼,不敢做出一些大膽的行為,在一群人出去的時候,也很會看別人的眼色,害怕自己做錯了。重感情的人,在平時相處的過程中,對別人的期待比較少,屬於付出型的人格。

就像是以前聽過的一句話,愛人不能太滿,但是往往你只對我好一分,我就想對你十分好。重感情的人就是這樣的,通常別人幫助了自己,就會在心裡記得很清楚,以後也會想辦法幫助別人的,甚至想要一直幫別人,對那個人好。

太重感情的人好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復 其實樓上的說的也對制

,容易受bai傷。但沒個傷害自己du

的人都是自zhi己的一個恩人,當然只dao有會換角度的才能看透。我就是那樣有一個人,

重感情並不是傻,也不是笨 它是實際的一個富裕資本, 也許年輕時會受傷 但換來的是你後半生的幸福和完美的人跡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啊,任何事情都要有個度,過度了,就不行.

我建議你還是把握這個度吧.

25樓:為什麼小姐

是的,忽然內容易受傷,還是理性點好,這樣發生了什麼,自己可以全身而退

26樓:時時雨

對他自己來說是不好,對別人來說是好事

一個人太重感情了好不好?

27樓:痴情何寄

無情未必真豪傑!重感情的人都是心地善良的人,但交朋友時要小心,要防備小人!

28樓:一禪小和尚

為什麼經歷一段感情後很難再愛另一個人?

29樓:吖

有好也有不好,呵呵

小心有些小人會利用你重感情來做文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啊 別人說你重情重義 總比說你薄情寡意好吧 對吧 我很重感情哦

31樓:夏成才

一個重情重義誰都會喜歡,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將心比心,

真心對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啊

32樓:幼兒園的惡魔

挺好的,但是也必須有個尺度,不能注重感情而沒有一點理智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遇到什麼人了 如果遇到同樣重感情的人 那就行 但如果遇到那種狼心狗肺的 你只能說倒黴了

34樓:墮落天使

好,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35樓:成施養義

這不太好說,如果只是玩玩而已的話就不要太重視你跟他的感情,如果你想娶他做老婆的話你就應該認真的去對待他!

36樓:笪周陳鵬海

情的人,傷痕難免要比別人深,為愛自己當作犧牲,願意陪伴你今生的旅程,無怨無悔!

他們的愛也不會比別人少幾分!是善良的!!

37樓:籍恬鳳秀英

好與不好,兩者皆有。

38樓:皇亙理智菱

.卜好,

人太重感情只會誤了自己。

一個人太過於重感情,是好還是壞?

39樓:律微蘭承裳

過於重感情的人會活得很累,對身邊人感情深的難以割捨,會老是想著怎麼對別人負責而虧待自己。如果覺得自己心智比較成熟心理承受能力較大,我認為做一個重感情的人還是很好的,因為自己把幸福快樂都給了別人,自己會在他們享受到這些以後才感到快樂和欣慰,那也是一種成就感。等有一天老了回想起這些付出就會覺得無愧於人生,其實幸福就在這過程裡。

不過會很艱辛,對自己也要狠心,不然會承受不了壓力難以堅持下來的。

大家好我想請問英文好的人什麼是主語謂語賓語?這到底是什麼??有具體的單詞舉例嗎謝謝大家了

i like him.i 主語 like 謂語 him 賓語 主語一般就是來說一個句子的用來敘述的是誰 謂語一般來說是動詞 賓語是主語作了什麼動作的承受人 例如 i hit you 主語是i 謂語是 hit 賓語是you you 謂語 you 賓語 主語 沒有 he she or monkey ec...

大家好 我想提問關於婚姻的問題,大家好 我想提問一個關於婚姻的問題

回答1 要說對你的影響那就是 你的身份是離異者了。再次辦理結婚也不再屬於初婚。對於感情層面上,建議你對你的男友解釋清楚,儘量不要隱瞞。因為,你也隱瞞不了。2 是的。我都奇怪,你怎麼能把身份證隨便借給別人,更不能相信的是,你竟然用自己的身份證讓別人借來登記結婚。3 能查出來。檔案都有記錄的。結婚需要身...

大家好,我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謝謝

首先,看你的作息時間是否正常,是否會有過度疲勞的情況 其次,看你記憶辦不好的物件是什麼,是所有事情,還是隻是針對工作問題 再次,看你的記憶力出現問題是什麼時候 最後,看你所謂的記憶不好是否超出了正常人的範圍,也就是,你要求太高?作息時間不好,就要注意調整時間,即使不能調整,也可以抓住平時閒餘的時間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