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出國留學最好

2022-02-12 14:20:11 字數 788 閱讀 4291

1樓:

美國和英國比較不錯,但是,英國出來的畢業生相對美國而言不受重視,跟其教育體制有關係,去其他國家受語言限制,不推薦。新加坡不錯,國立和南洋都是很不錯的大學,漢語授課,英語完成作業和考試,語言基本沒什麼問題,另外澳大利亞語言上也沒問題,不過大學在中國沒有什麼知名度,不推薦。綜上所述,最好的還是美國,不過現在去美國簽證可是越來越難辦了。

國外本科生教育也很好,不知你從那裡得知研究生教育更好,不過美國的寬進嚴出可是除了名的,去了能學出來的話就是好樣的!!

2樓:

高中二年紀的時候,因為對方國家可以安排學習語言學校。不用考雅思和託福。這樣就方便也好籤證。

3樓:

繼續讀研究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當然語言關相信你應該每問題吧?然後找個合適的學校就好了。

4樓:素素菲馬索

牛津布魯克斯大學(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位於世界學術名城——牛津。這裡學風濃郁、精英薈萃,歷來為求學聖地。布魯克斯大學歷史悠久,始建於2023年,以其授課和課程設定的不斷創新和高質量而享有國際聲譽(多門課程教學評比獲得滿分);在教學和科研上,以結合實際應用解決現實世界的課題而著稱(多個研究領域位於世界前沿)。

目前已發展成為英國最具特色的綜合性大學,被授予英女王高等教育獎,連續8年被《泰晤士報》評為最優秀的英國新大學,20多門學科在全英名列前茅,畢業生就業率全英第8名等。

更多資訊參考學校中文網頁

什麼時候出國留學合適,出國留學什麼時候合適

1 你大二的時候再出去,澳洲和英國估計還得再讀個2 3年,具體從大幾開始讀是要看你到時候申請的學校對你所學的課程進行評估的哦!2 專科畢業,去讀專升本,英國是讀一年就可以了,澳洲是1 2年吧,還是要看所申請的學校和專業的情況。3 我覺得荷蘭和新加坡還比較低廉,讀本科是12萬左右。我現在是在讀本科大一...

出國留學,什麼時候跟中介籤合同最好

其實越早越好啊,簽了合同,就開始給你規劃了,也不多收錢,還可以給你服務的時間邊長,我當時算是籤的比較晚的,我大四的時候才找中介,申請的美國碩士,不過中介也是同學推薦的,還好靠譜,才一年順利申請到,籤的是慧德留學,帶我的後期老師有八年的申請經驗,每個老師帶學生的數量,也是控制在十個以內的,簽約後,每週...

現在出國留學哪個國家學商科最好,出國留學,是學工科好還是商科好?

哪個國家的學校都有商科。你先選定你要去的國家,然後看看那個國家你這個專業的學校排名,就一目瞭然了 出國留學,是學工科好還是商科好?出國留學讀工科或者商科主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而定,自己的優勢學科,興趣愛好,出席要考慮以下因素 工科英語水平要求稍稍低於商科 商科專業對英語雅思或者託福成績要求更好,且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