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出國留學合適,出國留學什麼時候合適

2021-06-26 01:46:30 字數 5754 閱讀 8479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大二的時候再出去,澳洲和英國估計還得再讀個2-3年,具體從大幾開始讀是要看你到時候申請的學校對你所學的課程進行評估的哦!

2、專科畢業,去讀專升本,英國是讀一年就可以了,澳洲是1-2年吧,還是要看所申請的學校和專業的情況。

3、我覺得荷蘭和新加坡還比較低廉,讀本科是12萬左右。

我現在是在讀本科大一,在考慮去哪個國家留學,對這方面算是還比較瞭解,我經常會去啟德那兒諮詢那裡的老師,那裡的老師還挺好的,一般都還比較有耐心地回答我,或者樓主也可以去那兒諮詢諮詢吧,那他們給你推薦一個最適合你的留學國家,我是準備去荷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國內有很多學校是和國外大學進行合辦關係的 你可以在國內讀預科然後去國外讀大學 你可以直接去網路搜尋 建議你最好是去211工程的大學讀預科這樣簽證和考試 學分都有保障 這些大學有1+3 2+2 3+1 各類不同的預科加大學的課程 推薦江南大學國際班(澳洲留學) 上海理工大學國際班 (英國留學)

2.最好是先上預科班 專科學歷和高中學歷去國外上大學是同樣的概念 你也可以申請國外專科的專本聯讀 可是那些都不是知名大學

3.本人現在在澳洲學費加生活費一年要20萬人名幣左右 新加坡稍微便宜點 英國一年要30萬左右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去**,如果覺得自己自制力夠好的話越早走越好。如果不夠的話,千萬不要出國。像我在美國讀書看到好多自制力不好的富家子弟(有的也不是)整天上網玩遊戲,課都不去上,經常聚會出遊什麼的,最後被學校踢出去。

如果經濟實惠的話荷蘭本人覺得還是不錯的,如果想畢業就留下來愛爾蘭可以考慮。另外如果家裡允許的話,那就考慮到美國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資深人士告訴你留學要麼早點要麼遲點,也就是說初中或者小學就出去,但得有人陪讀。或者國內大學畢業了再出去最好本科畢業了再出去。

這樣的話,留學就會降低風險而且留學成功率會很高!聽我的話沒錯。

5樓:禾筠

如果想去新加坡的話,看你要讀那種學校。公立的要求很高,除了高考分數超一本50多分之外,還要雅思6.0以上。

私立的比較好進,但不是所以的文憑被國內認可。專科的話 可以去荷蘭讀專升碩,但是要求比較嚴格,不是隨便能進的。

出國留學什麼時候合適

6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如果copy家境寬裕的話,可以考慮本科出國,本科出國一個好處就是適應語言環境,申請研究生不用考託福,缺點就是在數學和理工科方面落後於國內高校的畢業生。整體來說,本科出國價效比比較低,不過還是值得考慮的。

美國的研究生教育遠遠優越於國內高校,不管是師資力量還是對研究生的待遇都是國內無法比的,也被認為是最適合出國的時間。

希望能幫到您~

什麼時候出國留學好

7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如果不是全家移民,沒有父母陪讀,自己孤身一人去留學的話,最好完成初中才出去。

原因如下:

1.有一定的自理能力,因為上至學習住宿,下至銀行手續社交等等都要靠自己。

2.價值觀開始成形,不容易學壞。

3.亞洲地區基礎教育比較紮實,上了大學後,讀得比較輕鬆。

4.完成初中後,中文已經達到一定水平,今後無論在那裡發展都能用上。

出國讀高中

既然出國讀了高中,一般都至少會讀完大學才回國,而高中、本科一般拿不到太多獎學金,金錢固然是需要考慮的,而且出國時間太長,在國內就不會有很多同齡的朋友。

好處是可以較快融入當地生活(讀民辦私校除外),英語提高得也比較快。但最大的好處其實是:很容易能考上好大學。

和中國大學不同地方是,美加大學一般優先錄取本國、本地生,所以要從加拿大的高中考多倫多大學,或者從美國高中考常青藤的學校,要比從中國考容易太多太多了。

直接上大學

這也是很多人的做法,不但比較經濟實惠,也不用太早'失去家庭溫暖'。筆者也屬於這種,在香港讀完中學才出國留學。而且如果拋開考試壓力的話,亞洲地區的基礎教育的確比較全面。

以美國高中為例,他們的歷史課主要講歐洲史和美國史。對東亞這邊的歷史幾乎不提。

如果你知道自己肯定會出國念大學,不用太擔心高考的話,不妨多在素質教育下工夫,比如參加團體活動、夏令營。或者多花點時間在學**、體育上,到了國外以後會比較容易融入當地生活,因為他們是世界共通語言。

出國讀碩士

非常好的選擇,好處是相對便宜、時間短,而且容易移民。是'體驗'外國文化的最好選擇。畢業馬上回國的話,和國內的同學朋友們也能繼續保持聯絡,畢竟

一、兩年而已,不會像去讀博士一樣,回國後'斷了六親'。

但是缺點是出國時年齡已經比較大,在大學裡很多社交活動只能以第三者的角度去觀察。以大學迎新為例,對一群22-24歲的碩士生的迎新和那種對17、18歲的大一新生式嘉年華派對式的瘋狂迎新絕對是不一樣的。另外也不能住本科生宿舍,參加各種各樣的球隊、音隊和派對。

還有一點,去的時間短,而且年紀比較大才去國外,英語提高得不會太多,尤其是發音,需要通過長時間的浸泡。

出國讀博士

出國讀博士無疑是最好的選擇,鑑於國情,我國多數學科的學術水平還是比較落後,尤其是理工科。但出國讀博士的前提是必須真的非常喜歡學術和該學科,否則苦讀10年8年拿不下學位的也不是沒有的。

如果下定決心要讀博士的話,大三就應該開始準備gre和託福,美加很多大學會直接收本科生讀博士。另外,很多學校不是很承認國內的碩士,所以去了以後課還得從新修(有些可以免修一些學分)。

8樓:芥末留學

隨著出國留學的人越來越多,很多家長在孩子還在上小學甚至初中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思考留學的問題了。

什麼時間出國、去哪個國家、對孩子將來有什麼影響等等問題都會讓一個家庭考慮很久,以及和有相同打算的家庭**、諮詢。

大部分孩子都是依偎在父母的羽翼下成長的,很多孩子出國前沒做過一頓飯,洗過一次衣服,依賴性很強,自我管理能力比較弱。

很多家長覺得孩子出國會不適應,但這個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環境的不同而改變的。

其實不論是國內大學還是國外大學,同樣都是要面對離開父母離開家的你概況。

大學生活必然會對孩子提出的新的要求和挑戰,比如自制力和自理能力,那麼孩子和家長就應該去適應這種要求。

當然,對於自制力和自理能力較弱的孩子,父母還是需要慎重考慮是否將孩子送到國外唸書。

在什麼時間送孩子出國方面,其實各有利弊,不能一概而論。

本科就出國讀書的話,會更容易融入英國的文化環境,在語言上也會比研究生出國的學生有更多的優勢,也會擁有更多的英國朋友,更容易接受英國的觀念,甚至完全按照英國的行事作風來考慮問題和處理事情。

而缺點就是本科出國的孩子都偏小,一下子到異國他鄉,難免會特別想念家人,容易覺得特別孤單。

研究生出國的同學已經經歷了大學離開父母離開家鄉的日子,對於一個人在外這種感覺已經習慣,同時也具備更強的自制力和自理能力。

弊端就是這個年齡段的學生大部分在思想上已經定性,在英式理念和新思想方面沒有本科出國的孩子容易接受。

而且接觸到的人群也會比本科要少一些,英語能力也會相對較弱。

不過何時出國不光光是家長要考慮的事情,還是應該尊重孩子的意願。他是否想出國,未來想做什麼,以他此時的能力可以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等等,都是需要考慮的。

不過一般來說,只要收到一個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就代表學校是認可孩子的能力的,語言上也不會有太大的障礙。

都是時間的問題,人一到英國,在環境的逼迫下,課堂聽講、小組討論、閱讀書籍、和當地人交流等等,都會讓孩子的英語得到很大的提升。

如果英語比較弱的話,建議一開始選課時避開一些文學類的課程。不過語言方面,只要下功夫,就可以補上的。

總而言之,出國留學的是孩子,最終還是得尊重他們的意見。在留學過程中,即便一開始有一些艱難,但過段時間都是會有進步的。

9樓:芥末留學

去國外讀初中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外國中學對中國學生敞開大門,今年澳大利亞也為開放了初中留學。出去讀中學有一個好處,就是你拿的是國外中學畢業證書。實事求是地說,這個畢業證書的含金量是要比我們國內的含金量高的。

另外,最關鍵的是,我覺得是出去直接讀中學會比較適應國外教學模式。 弊病就是首先要考慮到孩子的自我管理能力如何,孩子從一個極端被管的環境到了一個完全不管的環境,如果中間沒有過渡,有多少人能適應這種生活的轉變?

高中畢業直接讀大學

如果不是直接到外面去讀高中的話,確實節省費用。但是,我們高中上課的模式,特別是到了高二,已經把高三的內容全部上完,剩下一年全部是為了高考考試,全部是在應試。你會看到在這種環境模式下,到了國外的大學他聽不懂課,也不敢發言,很多國外大學需要的東西他不具備。

國外大學是寬進嚴出,淘汰率很高,因此很多孩子不適應。

出國留學讀預科

出國留學讀預科是因為不能直接進入國外的好大學,但在預科讀完以後,在語言、學業上達標,就可以直升大學。這種方式的好處是,孩子在語言、教育模式上都有一個準備,對將來的大學生涯是一個過渡。但是,不是每個大學都有預科讀的。

如果去選讀預科,要選擇一個比較瞭解的,師資、教學成果、各種能力的比例,要了解清楚。這樣的話做的決定更理性一些。

碩士留學讀研究生的孩子對自己的民族文化,對自己的根基的理解也是比較深的,世界觀已經初步形成,而且相對比較容易拿獎學金,時間比較短,花費比較少。但是,這種情況往往會出現一種弊病,就是孩子的英語寫作能力偏弱。在國外不管學理科還是文科,都要寫*****.

還有一個就是,如果你去讀研究生,相對跟本科的時候去,高中的時候去,你確實比較難融入當地的文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的最佳年齡段不能一概而論。早出國的孩子由於仍處於語言以及其他許多方面可塑性很強的階段裡,他們能夠較快接受外國文化,並在那裡成長起來。他們最快通過的是語言關和生活關,在進入高等教育時已經不再會有文化差異的衝擊,能最大程度地實現留學的目的。

同時,由於彼方文化和體制所決定,各級的學習過程中競爭和壓力比國內小得多,因此,對於許多家長這是一條重要長處。另一方面,利與弊是共存的。早出去的孩子會因過早地從中國的教育系統中脫節,而導致他們對於中華文化的陌生,也包括無法享受國內那世界一流的基礎教育成果。

在他們回國創業時,發現自己已經養成了西方人的思維方式,而不易與國內的現狀合拍。有過一些孩子早年就跟隨父母的工作出國,回國後發現跟不上國內節奏,儘管這些孩子在國外期間都是名列前茅的好學生。而且上述這些都是以最佳狀況為前提的,即,父母與孩子一起在國外生活,他們的教育水平、外語能力等足以幫助孩子的學習和生活,經濟條件承受得起國外的高消費,且居住環境是安全穩定的。

否則,過早出國會有一系列的問題和隱患。如果選擇晚出國,尤其是家長無法陪同的留學,應該在孩子有足夠的自立自理能力之後才能進行。這時,在國內的底子墊厚了,通過紮實的教育,把各方面的基礎課上好了,甚至上完大學本科以後再出國。

這樣他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藉助國外優良的高等教學水平和先進的科技基礎,學習碩士以上的課程,既提高了能力(包括外語能力),學會了知識,又節省了時間和開支。這時如果兩個同等學位的持有者一起回國,晚出國者的中國文化基礎會大大強於早出國者,故其競爭力也較強。科學研究的結果顯示,孩子的語言會在12歲左右定型。

這意味著上初中以前出國對孩子的外語能力有很大的幫助,但將是以犧牲中文能力為代價的。相反,如果上完了中學再出去,則中文和數理化的基礎紮實,但學語言則稍顯遲後。其實,目前國內的英語教學水平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加上各類水平較高的課外培訓機構,足可以保證既讓孩子不必過早出國,也保持一個良好的英語狀態。

最後,除非家長讓孩子出國留學僅僅是出於學一口好外語的簡單目的,否則對他們的未來考量也要放入計劃之中。如果是想讓孩子今後就永遠紮根國外,固然以對彼方的文化、生活、教育和工作環境越熟悉、越自如越好。但是如果還希望他們回國發展,自然需要有中國文化的基礎。

這些基礎則應該在學生時代打下,而不是在成年以後、已經要為工作、生活甚至家庭奔忙之時再來補。總之,留學是一個大的系統工程,何時出國需要通盤考慮和比較過各種因素之後才能決定。

什麼時候出國留學最好

美國和英國比較不錯,但是,英國出來的畢業生相對美國而言不受重視,跟其教育體制有關係,去其他國家受語言限制,不推薦。新加坡不錯,國立和南洋都是很不錯的大學,漢語授課,英語完成作業和考試,語言基本沒什麼問題,另外澳大利亞語言上也沒問題,不過大學在中國沒有什麼知名度,不推薦。綜上所述,最好的還是美國,不過...

出國留學需要準備什麼,想出國留學,需要準備什麼?

證件1.身份證,護照 2.機票 行程單 3.之前學歷的畢業證,學位證,成績單原件 檔案類1.交學費的收據 原件 2.重要通訊錄 剛到外國的接機人,學校 重要親友,紙質版 3.學校的邀請函,繳納學費的收據 原件 4.護照的影印件 當然也可以在這邊影印,只不過初來乍到你還無法習慣這個物價 5.保險的原件...

為什么要出國留學,為什麼要出國留學?

人一出生就開始並不斷地 學習 著,直到離開人世。那麼,學習離不開 學習環境 和 學習內容 家庭 是一個人的重要的學習環境,家庭以外的社會 也是一個人的重要的學習環境,當然也包括 學校 這些 學習環境 不斷地影響著每個人的 價值觀 也不斷地改變著每一個人。通過,不同時期,在不同的 學習環境 裡學得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