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什麼時候跟中介籤合同最好

2023-03-20 00:35:06 字數 2344 閱讀 162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越早越好啊,簽了合同,就開始給你規劃了,也不多收錢,還可以給你服務的時間邊長,我當時算是籤的比較晚的,我大四的時候才找中介,申請的美國碩士,不過中介也是同學推薦的,還好靠譜,才一年順利申請到,籤的是慧德留學,帶我的後期老師有八年的申請經驗,每個老師帶學生的數量,也是控制在十個以內的,簽約後,每週定期和我溝通,靠譜吧。

2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優先考慮使用教育部教育涉外監管網上公佈的《示範合同》,即使不能完全採用這個示範合同,也應當領會其主要精神,在合同要點上儘可能在尊重留學申請的客觀事實與規律的前提下,堅持《示範合同》的核心條款;

收費與服務專案的對應要清楚明確,不要模稜兩可。

?ozs=1895-315

》不管任何中介的合同,都需要好好看條文規定,一般服務機構都會寫上保護自己的利益的相關條款。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

?ozs=1895-315

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3樓:指尖丿微涼灬冷

最好不找中介,能力強的學生都是靠自己,自己不行再找中介。

和留學中介籤合同時要注意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黑中介」,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瞭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ozs=96356-2709

申請出國留學,什麼時候找留學中介最好

5樓:中腿噬鄖

主要看三點:

第一,看該公司是否有留學辦理資質。

第二,是否有相關的成功案例。

第三,接待的顧問老師是否專業、是否負責任。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喜歡全程帶的,不喜歡流水線模式的,而且背景提升要靠譜,像慧德留學老師主動找我溝通,督促進度,幫我規劃個性化文書,這個非常耗費時間和精力的。

留學什麼時候找中介?

7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大一大二,和留學中介保持距離。

大一大二階段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學習,同學們有沒有覺得時間緊、任務重、「人手不夠」?所以,每當qq群裡看到大一的同學成天不停地打聽和討論哪個留學中介好,而又得不出一個正確的結論時,我們都很痛心。大白天的不去學習,大半夜的不去睡覺,討論中介這點事兒,算浪費生命麼?

大三,找留學中介正當時。

找中介沒頭緒,可以查詢留學中介口碑。

留學申請真正開始遞交的時間是大四上學期,因為只有每年的九/十月份以後,大學才開放新的一年的申請,尤其是現在基本都是網申,系統沒開的時候,想提前遞交也是不可能的。

留學申請一定要趕早,這是沒錯的。意思是,不能錯過申請的截止日期(大學基本上都有截止日期的要求),最好能在系統開放的早期就能提交申請,多數情況下,獲得理想院校的錄取的機會更大。

所以,結合申請提交的時間,如果要委託留學中介申請的話,大三是找中介諮詢並簽約的理想時間。按照「正常的準備週期,基本上有可以參照的gpa和語言考試成績甚至課外活動的背景了,這個時候談選校定位就相對靠譜。

大四,找留學中介簽約仍然不晚。

那麼,大四諮詢和簽約不可以嗎?當然可以,但真的不是最佳時間。因為很多同學已經得我這樣的「高人」指點,提前在大三簽約了,等你大四簽約的話,學校申請已經開放,文案顧問忙得不可開交(10月左右,加班加點到深夜是正常的),輪到你的申請時,文書策劃有瑕疵也在所難免。

不過,這就看你和顧問的溝通能力了。

需要注意,大四上學期的年底或者下學期的年初簽約,也還是可以的,要麼趕上正常的秋季入學(很多大學還沒有截止申請),要麼趕下一次春季開學(北美和澳洲都有春季開學)。這個階段,繁忙的申請工作已經告一段落,文案顧問並不處在最忙的時候,仍然有充足的時間為你的留學申請文書付出真心真意。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什麼時候出國留學合適,出國留學什麼時候合適

1 你大二的時候再出去,澳洲和英國估計還得再讀個2 3年,具體從大幾開始讀是要看你到時候申請的學校對你所學的課程進行評估的哦!2 專科畢業,去讀專升本,英國是讀一年就可以了,澳洲是1 2年吧,還是要看所申請的學校和專業的情況。3 我覺得荷蘭和新加坡還比較低廉,讀本科是12萬左右。我現在是在讀本科大一...

沒簽合同辭職什麼時候能走,沒簽合同辭職什麼時候能走?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如果公司沒有跟你籤勞動合同,你可以按照試用員工執行,提前三天跟公司提出書面的辭職申請,要求公司結算工資。按照勞動法的規定,如果你在試用期,應該提前3天提出辭職。如果公司已經通知你轉正,你...

什麼時候出國留學最好

美國和英國比較不錯,但是,英國出來的畢業生相對美國而言不受重視,跟其教育體制有關係,去其他國家受語言限制,不推薦。新加坡不錯,國立和南洋都是很不錯的大學,漢語授課,英語完成作業和考試,語言基本沒什麼問題,另外澳大利亞語言上也沒問題,不過大學在中國沒有什麼知名度,不推薦。綜上所述,最好的還是美國,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