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都信防滑劑效果怎麼樣,都信防滑劑,用過的說下如何啊?

2022-02-12 14:51:28 字數 2087 閱讀 741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ph值接近中性,也不會腐蝕地面,很防滑,非常靠譜。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過不太確定

為部分無機酸及沙棘果酸濃縮水溶製劑,陰離子等,無毒、無味。通過與地面磚或地面石材琺琅浴缸的化學反應,具有超強的滲透力,能有效滲入地磚及石材琺琅浴缸毛細通道,使該通道增寬,其上層形成(肉眼看不到)坑凹,遇水或油漬時與腳底接觸能形成物理的吸盤作用,即使地面部分磨損其內部原有結構不變並能保證任何時間不會脫落,地面色澤基本不變,一經防滑處理長期有效並具很強的耐化學性、耐候性、抗紫外線性等。

經本產品處理後,地面磚或地面石材琺琅浴缸乾燥時,防滑效果明顯,遇水後、防滑效果呈倍數提高。四川佳德麗防滑不錯

適應材質:各類地面瓷磚、大理石、花崗岩、水磨石地面、水泥地面、金剛砂耐磨地面及琺琅浴缸等。

適用場所:各公共場所的廣場和商業服務設施及企事業學校等單位的門廳通道、大小餐廳、洗手間、浴場、游泳池、廚房、浴室(更衣室)、及各類親水設施地面。

專業產品 專業技術 專業施工

都信防滑劑,用過的說下如何啊?

3樓:大河防滑防水潔廁

根據我們的經驗回答如下:

1、對於防滑劑我們要明白他適用的範圍:適合地磚、瓷磚、石材、大理石、水磨石、木地板,幾乎包括了所有的地面材質。當然不同材質的防滑劑是不同的。

2、公共場所和家庭都適用,主要是衛生間、浴室、游泳館、門廳、走道等容易有水的區域。

3、效果還是很好的。我們,處理的地面都能達到「越有水越防滑」的效果。

4、施工不影響正常營業,不影響美觀,防滑效果持久。

總體來說還是很實用的。

4樓:遮叭鐐凍珊塵

家裡的地磚之前用的是這個,現在都過了兩三年,一點問題沒有,主要是沒有味道,也比較環保

有用過都信防滑劑的嗎?好用嗎?

5樓:瘧拇嵌毯犢

可以的啊,我們公司用的,全部下來沒花多少錢,防滑好,再也不用擔心客人滑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between two stools one falls to the ground

--開元---6 1 5 9 0 5 . c n -----注 冊 給 1 5 9----

kings go mad, and the people suffer for it.

有誰用過都信防滑劑,防滑怎麼樣啊,辦公場所用?

7樓:丫丫

瓷磚防滑劑做地面防滑的基本原理是什麼?瓷磚防滑劑塗在瓷磚地面後,地面就算遇到水或是遇到油也都不再滑了,這個瓷磚防滑處理是什麼道理呢?因為瓷磚防滑劑中的果酸等成份在催化劑的作用下,能有效滲入瓷磚表面,形成可注入式的毛細孔和奈米級凹槽,使瓷磚表面變毛糙,但在瓷磚外觀上卻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在地面上有水或是有油的情況下,毛細孔會被水或油這樣的液體注入,當腳底或鞋底從該地磚表面走過的時候,液體受到壓力被從毛細孔內擠出,在孔內形成半真空的狀態,相當於和腳底構成了無數個細小的物理吸盤,使得地面的摩察力大大增加。所以,用瓷磚防滑劑做過地磚防滑處理的地面,能有效地減少地磚遇水後容易摔傷的安全隱患。做過這樣的地面防滑處理後,地磚會給人一種「遇水即澀」的感覺。

8樓:張老師說物理

這個方法既效果是不錯的,在尤其用在辦公場所。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行啊,都信防滑劑用的人多,而且無色無味,對身體沒傷害,公共場所一般都選擇這個呢

10樓:穰映

都信防滑劑,它的防滑效果很好的,在辦公場所用也是非常可行的,而且非常實用

有誰用過都信防滑劑,防滑效果行不行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行啊,一般比較好的能保持5年以上。而且無色無味的,對人體無害,**也合理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效果可以踩上去來回走動感受,也可以在瓷磚上倒水,然後在把瓷磚表面擦拭乾淨,不能有殘留垃圾,輕輕倒水,從水流的速度來判斷瓷磚的防滑效果,一般可以保持7年防滑效果。

廣州都媒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友媒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都媒資訊科技 是2014 05 29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華南碧桂園碧華坊碧華商業二街22號102。廣州都媒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30848619749,企業法人王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都媒資訊...

微信朋友圈相簿分享刪除,請問怎麼樣才能恢復

使用360安全衛士。360檔案恢復軟體。辦法 過程1微信聊天記錄刪了怎樣恢復呢?我的思路即是資料 想必一些內行看到這句話和我用的東西就知道怎樣 了。照看一些新手,我具體的把微信談天記錄刪了怎樣 辦法寫出來共享給咱們。2要微信談天記錄刪。就要知道微信談天記錄是什麼樣的檔案 檔案保管在記憶體卡中的 te...

好幾個算命師傅說的都一樣怎麼回事,能信嗎

2015年收入起伏不定,容易有較大金額的意外支出,而且對物質開始有較大的追求,消費逐漸版養成大手大腳的習權慣,容易浪費,故及早做好財務管理,以免經濟拮据,捉襟見肘 今年偏財運較為反覆,尤其是農曆八月,常會錯信他人而作出錯誤投資決定,若不抽身離場,恐會血本無歸!肖虎人2015年可佩戴一個 淘運閣福麟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