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相簿分享刪除,請問怎麼樣才能恢復

2023-05-21 15:40:09 字數 2607 閱讀 31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360安全衛士。

360檔案恢復軟體。

辦法/過程1微信聊天記錄刪了怎樣恢復呢?我的思路即是資料**,想必一些內行看到這句話和我用的東西就知道怎樣**了。照看一些新手,我具體的把微信談天記錄刪了怎樣**辦法寫出來共享給咱們。

2要微信談天記錄刪。就要知道微信談天記錄是什麼樣的檔案:檔案保管在記憶體卡中的\tencent\micromsg\e6480ecde7e94b4a7a1dd66b5576362a\途徑中。

音訊檔案是arm格局以msg最初我的資料夾中是保管在voice2目錄下。若是還不理解的兄弟,能夠依據下圖中的途徑去查詢。

3下面咱們就將手機連線上電腦,翻開360檔案**東西(在360安全衛士中能夠找到)。挑選可移動磁碟(也即是您手機的碟符)。點選開端掃描。

4掃描結束後,就能夠看到手機中所有被刪去的檔案。其間以msg最初的即是咱們想要**的檔案。為了省勁我直接點選全選了,若是檔案太多,您能夠只點選msg最初的檔案。

點選**選中的檔案。

5保管在電腦上的一個碟符中。不要保管在手機上的碟符。避免呈現掩蓋。

6正在**檔案。若是提示檔案已存在怎樣處置的狀況。請看它的檔名是不是msg最初的,若是是挑選重新命名,避免漏**。若是不是就直接越過。

下面咱們要做的即是挑選了。把一些沒有用的檔案先刪去掉。只保管能夠檢查的檔案。

這裡不光**了語音,還**了**和影象檔案。將這些檔案逐個翻開,查詢您想要的檔案。(能夠直接放到播映器中,讓他次序播映每一段錄音。

8找到想要的錄音後暫停播映器。在播映選單中右鍵單擊挑選「翻開挑選檔案目錄」就能夠找到對應的檔案。把這個檔案保管在其他當地,到這步,微信談天記錄刪了怎樣**的疑問就處理了。

2樓:網友

刪除了好像恢復不了。

微信朋友圈**刪除了怎麼找回來

3樓:此間少年

2、詢問是否有朋友收藏或者**。

5、上面講了安卓手機的恢復方法,下面給大家分享下蘋果手機應該怎麼恢復微信聊天記錄呢?統一的需要恢復微信聊天記錄還是需要**第三方的軟體才可以。

安裝完成以後開啟該軟體和安卓的差不多。具體操作我們往下看。

微信刪除自已朋友圈的**怎麼恢復

4樓:ccc菜辣椒

微信內的朋友圈是我們的記憶,是我們的生活,他記錄著我們的生活點點滴滴,而朋友圈內的**更是我們的回憶,那麼這麼重要的相片萬一被誤刪了怎麼恢復呢,下面為大家解說怎麼恢復。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首先我們開啟我們的手機內的**(如下圖),然後輸入相片恢復。

ps:既然是你自己的相片那就一定會有資料,它是根據這些資料給你還原的。

客服申請恢復。

然後點選最下角的意見反饋(如下圖)。

在反饋介面我們點選朋友圈(如下圖)。

在介面內我們點選**功能(如下圖)。

在介面反饋出填寫原因與聯絡**,然後點選提交(如下圖)。

5樓:橘子皮的香蕉皮

親,你好!找回操作步驟:1:

在手機瀏覽器或應用寶中找到【手機資料恢復精靈】,安裝完畢後開啟,在應用的主頁面找到【**恢復】的選項,開啟後根據自己誤刪的**型別選擇自己需要恢復的**,例如微信**誤刪了可以選擇微信聊天**。2:選好需要恢復的**型別後,點選選擇就會進入到掃描介面,通過一段時間的掃描找到手機中儲存過的**,最後在這些**中勾選需要恢復的**點選【立即恢復】就可以輕鬆找回手機誤刪的**了。

以上就是兩種恢復手機誤刪**的實用方法了,覺得好用或者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通過上面的步驟找回自己誤刪的**。掌握了這些方法以後遇到誤刪難題,就可以親自解決。

6樓:知會計算機師傅

親,找回微信刪除朋友圈方法如下1開啟微信,點選右下角「我」圖示。2點選「進入設定」,點選「幫助與反饋」,在跳出的頁面中點選右上角「扳手圖示按鈕」。3點選「故障修復」,選擇朋友圈選項,點選「強制關閉」並重新登入微信即可。

7樓:網友

以微信為例,目前朋友圈沒有恢復的選項;2,建議使用者在刪除朋友圈**前將它收藏到該朋友圈;3,然後點選我的頁面,點選收藏,即可在收藏中找到刪除的朋友圈了。

怎麼刪除周圍圈的動態?微信怎麼刪除朋友圈的全部動態

2.隨後就會來到新的頁面上,在這個頁面上第一個選項就是朋友圈,我們點選該選項。5.找到我們想刪除的 說說,然後點選該說說。6.隨後的頁面就會顯示出此說說的標題,並且在標題下方有個刪除選項,點選該選項,就可以完成刪除了。選擇想要刪除的動態,點選右上角的小角標,並選擇刪除即可。微信怎麼刪除朋友圈的全部動...

微信朋友圈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恢復

朋友圈沒有恢復的選項,建議在刪除朋友圈前收藏該朋友圈。如果收藏過該條朋友圈,即可恢復。朋友圈一般指的是騰訊微信上的一個社交功能,於微信版本2012年4月19日更新時上線,使用者可以通過朋友圈發表文字和 同時可通過其他軟體將文章或者 分享到朋友圈。使用者可以對好友新發的 進行 評論 或 贊 其他使用者...

微信朋友圈廣告怎麼做怎麼投放,微信朋友圈廣告投放怎麼做

微信朋友bai圈出現的推廣的廣du 1 官方微信朋友圈聯絡開通 http ad.weixin.擴充套件知識 什麼是朋友圈廣告 1 排期購買 cpm計費模式,單詞投放預算5萬起。2 競價購買 基於實時效果調整出價,cpm計費模式,單價30元起自由競價,每日預算1000元起。published a 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