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後資金的通俗解釋私募劣後資金是什麼意思

2022-02-12 22:55:43 字數 2847 閱讀 6175

1樓:奇影匯

私募是相對於公募而言,是就**發行方法之差異,以是否向社會不特定公眾發行或公開發行**的區別,界定為公募和私募,或公募**和私募**。

金融市場中常說的「私募**」或「地下**」,是一種非公開宣傳的,私下向特定投資人募集資金進行的一種集合投資。其方式基本有兩種,一是基於簽訂委託投資合同的契約型集合投資**,二是基於共同出資入股成立股份公司的公司型集合投資**。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一個借貸投資的表述。

比如你覺得自己**很牛,就可以自己拿出100萬資金來做劣後資金,然後找人配300萬優先資金構成一個400萬投資載體。

作為優先資金的回報,你允諾1年給7%的回報,300萬×7%就是21萬,與此同時優先資金不享受進一步的分配。

所以這400萬一年後要拿出321萬還給優先資金,剩下的就都是自己的了。如果你賺了50%變成600萬元,那麼600-321=279萬就都是你的盈利了,相比你直接用自有100萬資金賺50萬要多許多。

當然,如果你不幸投資組合10%虧了,400萬變成360萬元,你依然要拿出321萬還給優先資金,所有的損失都由你自己承擔(所以叫劣後),也就是說原來的100萬就變成360-321=39萬元了,損失超過60%。可見雖然賺的時候可以多賺許多,但是虧起來更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優先資金:優先資金又稱優先資本,指的是資方作為配資或者投資打給技術方的資金。

劣後資金:劣後資金又稱劣後資本,指的是技術方在交易虧損後補償虧損給資方保本的資金

通俗定義:

優先的意思字面上講是失敗之後需要有限償還的資金。是作為配資或者投資出資給技術方使用的。

劣後的意思字面上講是失敗之後的資金,在先行的合約的中,劣後資金一般是由技術方提供.

特點:風險大,利潤大,在客戶(資金方)資金虧損的時候補償客戶資金的。

劣後資金指的是技術方在交易虧損後補償虧損給資方保本的資金,由技術方出資;優先資金指的是資方作為配資或者投資打給技術方的資金。

舉例擴充套件:

劣後指的是技術方在交易虧損後補償虧損給資方保本,但是在合作前技術方出資少,約出資總資金的10%,資方出90%,然後去銀行開聯名賬戶,共同持資,贏利了技術方拿大頭,比如贏利的80%,資方拿20%,虧損了技術方全賠(因為是在國內銀行開具的聯名賬戶,所以虧損理賠的資金是***的),虧損到一定比例強平,比如約定10%強平並清算

私募劣後資金的本質和上面所描述的是一致的,只是發行的產品是私募而已,沒有其他區別,也是按照虧損後給與劣後補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王亶望,山西臨汾人,江蘇巡撫王師之子。亶望考取舉人後,沒有參加會試和殿試,雖沒取得進士功名,但花錢買了個知縣。先後任甘肅山丹、皋蘭等縣知縣,後升為雲南省武定府知府。

乾隆帝引見後,命他仍然去甘肅,等待分配,後任寧夏府知府。再升任浙江布政使,就是副省級,並暫署巡撫,就是代省長。王亶望雖然學歷不高,又不是正途,但會做官,官運亨通。

王亶望喜歡拍馬屁,卻拍到馬蹄子上。乾隆三十八年(2023年),乾隆帝到天津巡視,王亶望藉機向乾隆帝獻上金如意,金如意上嵌飾珠寶,非常貴重,但遭拒絕。一年後,王亶望由浙江布政使兼**巡撫,調任甘肅布政使,這顯然是明調暗降。

5樓:匿名使用者

이온뒤이도둑을그들이잡

私募劣後資金是什麼意思

6樓:小小小魚生活

劣後資金屬於一個安全墊的資金,意思是在資金遭到風險的時候,劣後資金將優先償付風險,在獲得收益的時候,他的收益將會在優先順序的收益之後支付。

優先劣後資金,是指在信託理財專案中,既吸收社會公眾資金也吸收機構或高風險偏好者資金,信託受益權結構設定優先資金和劣後資金分級處理的活動。

劣後受益權人本金將對優先受益人進行支援,在專案遭受損失時,劣後人的財產向優先人補償,取得盈利時,優先人按事先約定比例適當參與分紅。

7樓:匿名使用者

私募劣後資金的本質和就是劣後資金,只是發行的產品是私募而已,私募劣後資金指的是私募投資虧本後償還虧損部分,私募劣後通俗的講就是私募保本產品,只是發行的產品是私募而已,沒有其他區別,也是按照虧損後給與劣後補償的。

8樓:君安貓

就是投資高風險高收益的那部分資金

9樓:易書科技

優先劣後是指在信託理財專案中,既吸收社會公眾資金也吸收機構或高風險偏好者資金,信託受益權結構設定優先和劣後分級處理的活動。

劣後資金屬於一個安全墊的資金,意思是在資金遭到風險的時候,劣後資金將優先償付風險,在獲得收益的時候,其收益將會在優先順序的收益之後支付。

劣後資金一般是結構化理財產品的名稱,這個理財產品分為兩部分進行投資,大部分資金(大約60%)是不承擔風險的,但是收益也少,稱為優先資金。大約30%或者更少的資金承擔風險,收益也高,稱為劣後資金。

本條內容**於:中國法律出版社《中華人民共和國金融法典:應用版》

私募直營店:私募股權**的劣後級是什麼意思?

10樓:

私募股權**是有分「優先順序」與「劣後級」的。優先順序與劣後級的「優先」和「劣後」指的是分配收益的順序。一般而言,優先順序先取得較低的固定回報,劣後級之後才取得剩下的收益。

私募股權**的優先順序和劣後級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優先順序和劣後級指的是產品在分配收益時的順序不同;正常的話產品分配是優先將資金按照約定返還優先順序投資者本金和盈利,剩餘部分歸劣後級投資者

12樓:

私募直營店為您解答:

優先順序與劣後級的「優先」和「劣後」指的是分配收益的順序。一般而言,優先順序先取得較低的固定回報,劣後級之後才取得剩下的收益。

註冊資金是什麼意思,請知道的解釋清楚通俗點,謝謝

註冊公司的註冊資金是指註冊公司時填寫的公司運營金額,很多人都想知道填多少比較合適?相信很多初創業者都曾經想過這個問題 註冊資金有認繳制和實繳制兩種方式。認繳制是工商部門只登記公司認繳的註冊資本總額,無須登記實收資本,不再收取驗資證明檔案,認繳登記制不需要佔用企業資金,可以有效提高資本運營效率,降低企...

能不能通俗的解釋薛定諤的貓,怎樣通俗地解釋薛定諤的貓定理

一個裝著貓的盒子,盒子裡有一個裝滿毒氣的裝置,有50 的概率開啟。蓋上盒子,我們 內不能知道貓容的生死,但是會有兩種可能,生和死。但是我們不能確定裡面的貓到底是生還是死,只能假定這兩個情況同時存在,開啟盒子後,就會有一個情況被推翻。怎樣通俗地解釋薛定諤的貓定理?薛定諤的貓是關於量子理論的一個思想實驗...

怎樣通俗地解釋薛定諤的貓定理,誰能通俗地解釋薛定諤的貓?目前只有高一理解水平

薛定諤的貓的疊加態表明貓既是生也是死,這量子貓比是同生死的,貓是生的也是死的,生的貓是死的貓,死的貓是生的貓。量子公是母,母是公。量子是白紙一張,它上邊帶著有和無的資訊,有無資訊在白紙上同在,有是無,無是有,有無雙重存在。首先你要知道這個理論的基礎是 微觀物質是以波的疊加混沌態存在 一旦觀測後,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