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小問題,一個三國殺的小問題,求打達人解答!!!

2022-02-13 01:41:06 字數 848 閱讀 2470

1樓:匿名使用者

法正的恩怨,于吉蠱惑,還有張春華造成的所有傷害都是體力流失

2樓:於霞雰

體力流失是一種特殊的扣血方式,跟傷害的意義不同,因此郭嘉的遺計,曹操的奸雄,司馬懿的反饋等傷害後有效果的技能都不能使用了。法正的恩怨,于吉的蠱惑,張春華的絕情都屬於體力流失。

3樓:冥魂之龍

什麼叫體力留失?是用技能使對方扣血嗎?有小喬的天香、魏嚴的狂骨、夏侯的剛烈、張角的雷擊、還有的是神周瑜…不過神卡不能玩只能收藏!

4樓:時光之盜

還有張春華(將包)的絕情,賈詡(林)的亂武,神周瑜(火)的琴音

5樓:匿名使用者

風包:于吉 蠱惑:可以說出任何一種基本牌或者非延時類錦囊,並正面朝下打出。

若無人質疑,則按所述之牌使用。若有人質疑則亮出驗明:若為真,質疑者各扣減一點體力;若為假,質疑者各摸一張牌。

無論真假,棄置被質疑的牌。僅當被質疑的牌為紅桃且為真時,該牌仍可以被使用

火包:神周瑜 琴音——棄牌階段,當棄掉了兩張或更多的手牌,可令所有角色各回復1點體力或各失去1點體力。

一個三國殺的小問題,求打達人解答!!!

6樓:愛玩我的世界

火焰傷害是2點體力吧?c-2體力,

b,a-1體力

望採納 就是這樣的,我以前玩電腦版的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7樓:

若先受到傷害的,沒有裝藤甲,則剩下的兩個裝了藤甲的各受到兩點傷害。若是先受到傷害的裝藤甲,則都受到兩點傷害。

三國殺問題

大喬掉兩血,屬性殺的話馬超沒獅子也掉兩血,沒閃再掉一血 古錠刀的傷害和酒一樣,看殺的屬性,連環傳導傷害,如八人局中,一號對二號使用火殺,2345678號都處於橫置且都穿藤甲,則2號兩血3號三血八號位掉8血,但是如果五號位帶了獅子,六號位穿了藤甲,其餘不變,則5號位掉一血,六號位掉2血,鐵索連環只傳導...

三國殺國戰技能問題,三國殺國戰技能預亮問題怎麼解決

陸遜國戰技能 1,謙遜 當你成為順手牽羊樂不思蜀目標時該技能無效。2,度勢 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一張紅色手牌當以逸待勞使用。每階段最多可用4次 以逸待勞 非延時類錦囊。你和你所屬的勢力每人摸兩張牌棄2張牌 在ol的國戰裡,陸遜的技能被修改了,沒有了連營,改為了鐸度 你可將任意一張紅色手牌當以逸待勞使用,...

新人三國殺問題

什麼叫做打出南蠻未結算?當你亮出手中的南蠻並宣告使用南蠻時,南蠻已經開始結算,然後只要南蠻使用成功開始結算,即使使用者死亡依然繼續結算南蠻,只不過之後南蠻的結算會造成無 傷害。類似地,萬箭齊發 桃園結義 五穀豐登 鐵索連環等錦囊處理原則相同。若孟獲在場,a放南蠻,在南蠻結算過程中,若a死,無影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