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問題

2022-05-21 19:50:16 字數 1551 閱讀 8453

1樓:西門充血

大喬掉兩血,屬性殺的話馬超沒獅子也掉兩血,沒閃再掉一血

古錠刀的傷害和酒一樣,看殺的屬性,連環傳導傷害,如八人局中,一號對二號使用火殺,2345678號都處於橫置且都穿藤甲,則2號兩血3號三血八號位掉8血,但是如果五號位帶了獅子,六號位穿了藤甲,其餘不變,則5號位掉一血,六號位掉2血,鐵索連環只傳導上一個被橫置角色收到的屬性傷害

2樓:賞金獵人西莫

屬性殺、沒藤甲的話。馬超扣2滴。還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喬掉2血,馬超沒有**獅子的情況下掉2滴,然後鐵索斷掉,注意這個是你殺2人中結算的第一個殺,然後第2個殺殺馬超,馬超有手牌沒閃掉1血。

對於鐵索傳遞傷害是第一個人收多少屬性傷害,傳到第2個人同樣受到多少屬性傷害,如果不是屬性傷害,鐵索不會傳導的,就算馬超有手牌,但是大喬受到2點屬性傷害傳到馬超就是2點,如果是火殺,馬超有藤甲的話就在2點火屬性傷害的情況下加一點,當然如果後面還鐵索連上了人,那麼後面的那個人受到馬超傳來的3點火屬性傷害,以此傳遞下去,一直到鐵索全斷。

4樓:權甄瑜蟬月布仁

2生效如果馬超藤甲 殺史火殺 3

如果馬超** 1

馬超大霧 0

馬超大霧 殺史雷殺 2

馬超狂風 殺史火殺 3

馬超狂風 殺史火殺 有藤甲 4

5樓:血魂

三國殺孫堅沒掉血的時候可不可以摸1張牌棄0張

6樓:

可以 屬性殺馬超就是掉3滴血了,不是馬超就是掉一血

7樓:青眼白龍

若是屬性殺則連鎖一滴,若普通殺則不連鎖,指定馬超的一定可以,但他可閃。

8樓:匿名使用者

1.發動鐵鎖之後馬超扣兩血,之後指定馬超的殺仍然有效,馬超沒閃再扣一滴,所以馬超減三血。

2.如果馬超身上有藤甲而你的殺又是火殺時,傷害經鐵鎖傳遞後還要算上裝備效果,這時馬超減三血,之後天義依然有效,仍然是火殺,所以馬超掉五血。

9樓:天賜我狂

比如說 你連a和b a為6號位 b為7號位

你火殺a和b 那麼先結算a a受到1點傷害 b也受到1點傷害

再結算b b受到一點傷害 那麼b就受到兩點傷害

10樓:

馬超有獅子麼,沒有就還是會的,2+2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是:大喬受到古錠刀特效減兩點體力,經鐵索連環傳導屬性傷害至馬超受一點傷害,再結算天義對馬超的殺,馬超再受一點傷害。因為古錠刀特效只對指定目標生效。

12樓:

先結算對大喬的殺,大喬受到2點屬性傷害,然後看你的殺是不是屬性殺,如果是屬性殺,那麼馬超因為連鎖的傳導傷害,受到2點屬性傷害,然後再結算對馬超的殺

如果那張殺不是屬性殺,那麼大喬受到2點傷害之後,連環不觸發,再結算對馬超的殺

鐵鎖連環要遵守3同的原則,同**,同屬性,同傷害

三國殺國戰技能問題,三國殺國戰技能預亮問題怎麼解決

陸遜國戰技能 1,謙遜 當你成為順手牽羊樂不思蜀目標時該技能無效。2,度勢 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一張紅色手牌當以逸待勞使用。每階段最多可用4次 以逸待勞 非延時類錦囊。你和你所屬的勢力每人摸兩張牌棄2張牌 在ol的國戰裡,陸遜的技能被修改了,沒有了連營,改為了鐸度 你可將任意一張紅色手牌當以逸待勞使用,...

新人三國殺問題

什麼叫做打出南蠻未結算?當你亮出手中的南蠻並宣告使用南蠻時,南蠻已經開始結算,然後只要南蠻使用成功開始結算,即使使用者死亡依然繼續結算南蠻,只不過之後南蠻的結算會造成無 傷害。類似地,萬箭齊發 桃園結義 五穀豐登 鐵索連環等錦囊處理原則相同。若孟獲在場,a放南蠻,在南蠻結算過程中,若a死,無影響,南...

三國殺民間包問題,三國殺民間擴充套件包有幾種?

從娛樂性角度來講,可以。但是如果將這些手牌。將卡加入遊戲有幾個問題。1.手牌背面有色差,將卡也是,很容易分辨 2.這些武將沒有經過平衡性測試,很有一些武將過於逆天或過於白板 如果光為了娛樂也可以 3.牌多。據我統計三國殺民間遊戲牌數量有400 將卡甚至有200 這麼多的牌你真的有心理準備一下子全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