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20值得買嗎?現在華為榮耀V20值得買嗎?

2023-04-27 15:50:07 字數 2424 閱讀 3766

1樓:徐聊科技

又是一場連續兩天週末的加班加點,終於熬出這鍋#榮耀v20# 的深度體驗,當主力機之後這臺手機有什麼優缺點,這期**告訴你所有你想知道的。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2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4800萬畫素(f/光圈)+tof立體深感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25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magic ui (基於android 9)系統,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3樓:網友

去年榮耀v20可以購買,今年新機那麼多,幹嘛買老款呢,還是購買865處理器的旗艦機型比較好,各種遊戲都可以暢玩。

4樓:度小理

現在的話不值得買了。

5樓:修緣懵

不值得,款有點太老了。

現在華為榮耀v20值得買嗎?

6樓:樂一下集合

值得買,現在華為榮耀v20進入降價熱潮,是由於機不斷推出,5g手機的在年底前釋出,4g不會那麼快退出市場,本人買早了,價效比高,值得入手!

榮耀v20怎麼樣 值得買嗎?

7樓:甕秋梵璧

榮耀v20挺好的,上網速度快,電池壽命長,手機的質量更好。

榮耀v20值不值得買?

8樓:小楊學姐呀

我覺得還可。因為華為的手機都是挺不錯的。榮耀v20還可 我現在用的是nova系列 也很不錯。

榮耀v20值得入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前我買的榮耀v9,花了3200元,雙十一以1599購入v20,現在已經體驗1個月了 。前幾天也剛釋出了榮耀v30。

簡單說說感受:這個系列的手機真的不適合買新機,一般一年後都會打5折。v9當時覺得不錯,第一批雙攝手機,螢幕碎過一次,質量在同期是比較優秀的,榮耀這個系列手機電池容量都在4000ma左右,剛開始還挺抗用,一年半載的退化就很明顯了。

這次v20和v9對比之後發現,所謂的麒麟980實際用起來的速度真的只比v9快那麼一丟丟,直觀感受上講進步非常不明顯。這個號稱最便宜的980是有原因的,v9螢幕解析度就是2k的,到了v20反而變成1080的了,對比螢幕素質,還不如3年前的v9。可以說除了攝像頭畫素高一點,兩代之後的v20真的就是乏善可陳,除了980幾乎毫無亮點,而且速度提升非常有限。

如果想提升對新鮮技術的體驗,這款手機這個價位是不值得購買的,如果你只是想有個手機接打**,打打遊戲,這款手機可以勝任。如果對拍照,**以及顯示效果等要求高 ,追求螢幕指紋,可以考慮vivo以及oppo的相關產品,比如oppo的k5,reno,vivo的z5,s5,這些都是有明顯特色的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980處理器。一般用途夠了。拍照就不是很好。我就是用的這款。

11樓:手機數碼

你好,我覺得這款手機真的很值得入手,而且他的**不貴嗯,我家裡就有三款榮耀v20,這款手機處理器是,麒麟980處理器效能非常的穩定,而且他的顏值續航訊號都很不錯,在同等價位裡,基本是最強的手機了,當然,這是相對來說,滿意請採納,謝謝。

榮耀v20值得入手嗎?

12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的話你建議你買新的,因為為20,好像不是最**。

13樓:勞清涵

還可以,這個手機不錯,值得購買。

14樓:錯煦

榮耀的這款手機是可以值得入手的。

15樓:可靠的繁星舊夢

價效比還可以,值得入手。

榮耀v20值得入手嗎?

16樓:繁星凱

榮耀v20手機是華為公司在2023年12月28日釋出的一款4g手機,這款手機整體配置不錯,目前在京東最低**為1888元。另外應該看一看8月13日的榮耀品牌日,8月15日以及8月18日這三個時間節點。也許這款手機會有更大幅度的降價,可以多等待一下。

17樓:萬磁王

這款手機還是值得入手的,它的螢幕是英寸的,主屏解析度是2180*1080,後置攝像頭4800萬畫素,前置2500萬畫素,電池容量是4000毫安大電池,對於處理器是海思麒麟980,現在的**也比較便宜了,因為出了挺久的,大概1999—2199左右就可以入手了。6g的執行記憶體,打遊戲還是很好的,不會有卡頓掉幀等現象。

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榮耀V20怎麼樣,榮耀v20怎麼樣

嗯,還行就是覺得有一點,顏值不是很高。最大的優點嘛,就是最便宜的980 別的話,優點並不是多亮眼。買電子產品應該看它的優點是不是你想要的。還是不錯的,我就在用,感覺還不錯!榮耀v20怎麼樣?還可以吧,個人感覺挺不錯的,不過看自己了,還有需要他去做什麼還有和什麼做對比,這樣才能有說的呀。挺好的,看你用...

榮耀v20和vivox27買那個

榮耀v2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4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4800萬畫素 f 1.8光圈 tof立體深感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25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magic ui 2...

榮耀20值得入手嗎?榮耀20值得買嗎?

現在非常值得入手,由於馬上榮耀v30系列要出,榮耀20大幅降價,已經2099起步了,在 上 更便宜,估計1999起,如果是在2000元擋選擇,推薦這款手機,價效比很高,也是今年上半年釋出的,估計用到5g普及是沒有問題的。如果喜歡拍照,那再加600元買pro版本的,如果是學生玩遊戲的,沒必要買pro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