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喝茶類飲料好嗎,長期喝綠茶飲料的害處和益處?

2022-02-13 15:20:43 字數 2461 閱讀 8569

1樓:匿名使用者

綠茶含抗癌物質,但是茶飲料一般用茶粉製作的,不是泡出來的,而且為了口味會新增很多化學新增劑。如果愛喝茶,不如自己泡,那樣也省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喝些綠茶有益身體,可以抵上防晒霜的作用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直接喝 敵敵畏

長期喝綠茶飲料的害處和益處?

4樓:kk北念

喝綠茶的好處

一、抗衰老

有助於延緩衰老,茶多酚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 ,是人體自由基的清除劑。

二、抑疾病

有助於抑制心血管疾病茶多酚對人體脂肪代謝有著重要作用。

三、抗致癌

有助於預防和抗癌。茶多酚可以阻斷亞硝酸銨等多種致癌物質在體內合成,並具有直接殺傷癌細胞和提高肌體免疫能力的功效。

四、美容護膚

茶多酚是水溶性物質,用它洗臉能清除面部的油膩,收斂毛孔,具有消毒、滅菌、抗**老化,減少日光中的紫外線輻射對**的損傷等功效。

五、防暑

夏季喝綠茶能降溫防暑,使人感到身心舒暢,使**表面的溫度下降,預防中暑。

喝綠茶的壞處

一、瓶裝茶飲料營養價值不大

任何瓶裝飲料,無論其宣稱的營養成分多高、多全,都能在其標籤上看到「色素」、「香精」、「山梨酸」(即防腐劑)等沒營養的成分。

二、綠茶性偏涼

女性飲用綠茶一定要適量,尤其月經期間,喝綠茶會誘發或者加重經期綜合症。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茶飲料大多是水、糖、香精調出來的,所謂綠茶飲料裡面能有多少綠茶呀!喝進去的都是糖水,還不如白開水解渴,糖水喝多了容易胖,一般也不會有什麼大的壞處。

經常喝綠茶飲料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很明確的說 不好, 一瓶綠茶的含糖量相當於2瓶可樂的含量。 飲料還是少喝為好,多喝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和綠茶本身是好的。不過你喝的不是天然的哦,你喝的只能算是一種飲料,經常喝肯定不好了建議你喝天然的綠茶,這樣對身體好哦!!!如果你是女性的話,那麼在特殊的日子裡記得不要喝哦!!!!

o(∩_∩)o~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特別是女性儘量不要在特殊情況下喝茶,對身體有害。

9樓:匿名使用者

茶最好現喝現沏,喝瓶裝茶飲料營養價值不大。任何瓶裝飲料,無論其宣稱的營養成分多高、多全,都能在其標籤上看到「色素」、「香精」、「山梨酸」(即防腐劑)等沒營養的成分。 尤其是加入的精製白糖所含的都是空洞熱量,營養物質很少,過多飲用會造成升糖指數增高,過多的熱量就轉變為脂肪蓄積在體內,這容易引起肥胖、糖尿病、高血脂、脂肪肝等代謝性疾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總比喝碳酸飲料要好!

喝茶好嗎?還是喝飲料好?

11樓:天涯

茶葉能清心醒腦,中午可以喝上兩杯。心力衰竭的人不能喝

12樓:素顏

喝茶好,前提是***的。很多**的飲料,裡面主要是糖和食用色素,香精,防腐劑之類的,除了好喝,並沒有多少營養,而且還可能會腐蝕牙齒。另外鮮榨橙汁,半小時以上,維生素就要氧化了。

要現做現喝。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喝茶好。如今的飲料多為「三精一水」加工而成,太靠不住了! 所謂的果汁裡面,也加入了各種穩定劑、防腐劑、色素等化學品,除非自已去榨。

14樓:匿名使用者

喝茶比和果汁好 茶富含vc,並具有防癌抗癌,防輻射,排毒的功效.

15樓:遊采綠

如果你是女孩子 還是喝茶比較好i茶是最完美最便宜的護膚美容健體佳品 而且可以** 飲料還有好多壞處1,可樂含有咖啡因,長喝上癮。 2,可樂含有碳酸,喝多了對身體不好。因為人體在弱鹼性 時狀態最佳。

3,沒有什麼蛋白質等,缺乏營養。 4,長喝會發胖,因為他含有糖。 所以喝茶吧

16樓:叢雅彤

喝茶可增強人體免疫力、防止老化、**等等 總之要比喝飲料好多了

17樓:滑承福

喝茶好過喝飲料,飲料裡的色素太多喝多了不好

18樓:鐸琛

果汁!!茶不能喝多了!!!

常喝綠茶飲料對身體好嗎?

19樓:乙永昌

不要常喝,肯定不是好的!

20樓:_幸運來自努力

不管是什麼,最好適量,總之飲料喝多了畢竟沒有白開水好

長期喝飲料有哪些危害,經常喝飲料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1.一般飲料都含有糖分,極容易導致肥胖。2.用飲料來解渴,那就意味著你的牙齒經常在糖水裡浸泡,如果你又沒有漱口的習慣,尤其是碳酸飲料的危害更大,它會侵蝕你的牙齒。其實要說健康解渴的飲品還是白開水,快節奏的生活讓追求便利的人們開始找尋生活中的替代品,如以網路代替現實,以車代步等等,甚至為了便利人們都要...

經常喝飲料對身體有傷害嗎,長期喝飲料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長期喝多飲料不止導致肥胖,還可能會導致胰腺炎,脖子出現黑皮,也就是黑棘皮症,需要選擇天然的果蔬食用,補充肉蛋奶豆 長期喝飲料對人體有什麼危害?其實現代人已經越來越少的在喝水了,水已經被各種各樣的飲料所代替了,但是水給我們帶來的健康是任何飲料都不能給的,而且長期和飲料還會給我們的身體帶來很多的危害。一...

天天喝綠茶對人身體好嗎,經常喝綠茶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呢?為什麼?

經常喝綠茶的功效 茶能使人精神振奮,增強思維和記憶能力。茶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並有維持心臟 血管 胃腸等正常機能的作用。飲茶對預防齲齒有很大好處。據英國的一次調查表明,兒童經常飲茶齲齒可減少60 茶葉含有不少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茶葉有抑制惡性腫瘤的作用,飲茶能明顯地抑制癌細胞的生長。飲茶能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