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藥真的有用嗎,增高藥真的有用嗎?

2022-02-13 17:25:05 字數 5049 閱讀 3588

1樓:午休伴侶

增高藥真的有用嗎?兒科主任告訴你事實,聽完我後悔了!

2樓:敏元斐徭壬

增高藥有用嗎是個焦點。在如今這個社會,身高真的很站優勢,不先輪外面,升高給人的第一感覺是最搶眼的。不論男女,都希望自己的身高能夠到達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標準,可是往往很多人都失望,由於先天的緣故,成為身高的限制。

我就是這樣的。從進入中學,我幾乎停滯了生長,所以為了長高,我尋求各種方法。

增高藥真的有用嗎? 100

3樓:有譜爸媽

個矮能通過藥物或手術**嗎?

矮小症的**非常複雜,所以對於矮小症的診治關鍵是要明確導致矮小的**。如果是由於非疾病性矮小,比如家族遺傳性矮小和體質發育遲緩等,他們的共同特點是:出生時較為矮小,但出生後生長速度正常,身高始終低於正常人。

要使這類孩子促進長高,最好的方法是增強營養、加強運動、保證睡眠和防治疾病。充足的營養是長高的重要物質基礎,蛋白質、鈣、鋅等元素是人體重要的細胞組成成份。

縱向運動尤其是長期鍛鍊能促進人體自身分泌更多的生長激素,有助長高;充足的睡眠也能使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所以切不可對身材矮小的孩子濫用藥物增高。

實際上由於當今社會在許多選擇中都對身材高矮有一定標準,所以各種增高藥物或器材也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來,如藥用生長激素、鈣劑、鋅劑、增高鞋墊、增高儀器等等,層出不窮。

許多家長認為自己的孩子比較矮小,便不惜花費大量錢財為孩子的增高投資。其實,這些增高藥物或器材的選用講究頗多,家長一旦走入誤區,拔苗助長,對孩子的健康甚為不利。

如果採用不必要的手術**,甚至可能導致留下嚴重的後遺症,則悔之晚矣。

常見的針對增高的商業陷阱中有哪些呢?

在如今恐矮時代中,大家對於孩子的身高極度的重視,開啟電視,增高產品的廣告鋪天蓋地,而在網路上經google搜尋關於增高這一項就有10餘萬條相關的內容,整個社會對於增高的關注由此可見一斑。

但是這些廣告也好或是一些增高商業運作也好,甚至一些所謂的增高醫院的廣告中往往隱含著商業陷阱。

比如為了誇大自己的所謂療效或者讓更多的兒童來購買商品,廠商自定的身高標準或者有目的的調整標尺,然後請來「名人大腕」,利用名人效應,通過虛構情節或故事來推銷其產品,或找托兒來作宣傳,實際上好多廣告中的所謂受益者往往都是廠家花重金請來的托兒;

另外一些廣告中的戲劇性增高效果,如二十來歲的小夥子用某商品後,在短短兩三個月內身高猛增了十幾公分,實際上這只是電腦製作特技的結果。

另外利用生長的一些自然規律進行巧妙的「移花接木」,比如人的身高並不是固定的,每天有一定的變化規律,早上比下午高1-2公分,**前在下午測量,而在**後則在早上測量身高,於是這身高自身的波動就成了廠商所廣為宣揚的「偉大療效」了,另外在青春發育期間,孩子自身就在以每年6cm以上的速度增高,但有時就很可能被居心叵測的廠商移花接木為自己所謂的靈丹妙藥的療效了。

利用大家醫學知識瞭解比較少,勇敢的進行了顛覆式的知識創新,用一些高深的醫學專業術語和似是而非的理論把顧客蒙暈,到處標榜所謂的高科技,到處拿著所謂國際一流,得了多少個國內國外大獎,美國最新科技等等說辭來唬人;

也有些廠家以第二代產品作為擋箭牌,很多廠家往往鄭重的承諾,如果沒有效則免費更換新一代產品,用專利,批號或者祖傳祕方等等做幌子,掛羊頭賣狗肉,利用現在國家有關法規政策方面的不完善,在國家級的雜誌報紙或其他**上刊登廣告來矇騙消費者,混淆保健品和**藥物的界限,吹噓廠方的藥能夠包治百病等等;

好多所謂有國家有關主管部門的批准文號的產品,實際上只是含有補鈣,補鐵等等保健功能的普通保健產品,而在衛生部批准的保健食品的22項功能中,並沒有增高這一項。

因此家長們千萬要謹防急病亂投醫,上了當,除了經濟上蒙受重大損失以外,在有些產品中甚至加入了性激素等,雖然短期內可以使孩子身高有一定的增高,但是性激素可以加速骨骺的癒合,從而影響了孩子的最終的身高,則悔之晚矣。

現實中孩子們和家長們為什麼會上當受騙?該如何預防呢?

我們對2023年7月-2023年10月在我院內分泌科矮小門診以個矮為主訴患兒臨床資料進行總結,其中有670位患兒及家長回答了我們的問卷,這其中10%家長讓孩子吃過所謂的增高藥物(具體成分均不詳),但95%的家長承認均無療效,曾有2例患兒服用增高藥後,11歲均開始出現青春發育,其中1例女孩11歲開始月經來潮,兩人13歲時身高就不再增高,最終身高均低於第三百分位。

另外,還有5%的家長在催促自己的孩子服用「鈣片」,這些家長均認為補鈣能促進長個,2.5%左右的孩子曾接受器械增高,主要是牽拉器或所謂的增高魔力棒;10.5%的孩子曾穿過增高鞋,但95%的孩子或家長均承認沒有明顯效果,100%的孩子和家長承認廣告誇大其詞。

5%的家長要求為孩子、2.5%的孩子自己要求行斷肢增高術,但95%以上的孩子和家長均對斷肢增高術的適應症以及**的風險一無所知。

為此我們在將來臨床實踐中要進一步完善對患者的健康教育宣傳機制,加強醫患交流,儘可能的提高大家對孩子們生長髮育方面知識的掌握水平,同時也期望大家重視這些問題,加強對孩子們生長髮育情況的監控。

另外由於這些孩子和家長各種增高產品的資訊**是:電視50%,報紙雜誌40%,5%來自網路,5%來自其他**。因此我們呼籲有關部門加強立法,完善監管機制,尤其是加強對**和廣告等監督與管理。

4樓:雩葶霄

你好,長高藥有沒有效我不知道,但我肯定長高藥是有***的,還是用傳統的方法把

長高有諸多因素影響,比如父母基因,營養補充,發育早晚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最好先確認你的骨骺線,沒有閉合),那麼只要你遵循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1、不能挑食,人的長高過程有兩個高峰期:一個是嬰幼兒時期,另一個是青春期,這個時期促進長高營養是基礎。要給孩子多吃些富含各類營養的食物,如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牛奶等優質蛋白質;富含鈣、磷鈣等無機鹽的食物,尤其是鈣,含鈣豐富的食物有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富含鋅的食物如豬肉、牛肉、羊肉、動物肝臟等。

2、多選有利於長個的運動

體育運動是增高的最好途徑,孩子的活動應當選擇輕鬆活潑、自由伸展和開放性的專案,比如游泳、舞蹈、羽毛球、單槓、跳繩、雙手摸高(樹枝、籃板、天花板等)、雙腿跳等。而那些負重、收縮或壓縮性的運動,比如舉重、舉啞鈴、拉力器、摔跤、長距離跑步等,對身高增長是不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一個人身高的生長是取決與骨骺線是否閉合,骨骺線一旦閉合以後,你的身體就再也不會自然生長,所以不要盲目的相信什麼增高藥物與什麼拉伸器材,所有的藥物與物理器械對於骨骺線已經閉合的人群來講都是沒有效果的。如果真的有身高方面的需求,那麼唯一的辦法就只有斷骨增高。但是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需要大家謹慎選擇.

人體身高受遺傳因素影響,與後天營養、鍛鍊有關。生長激素在睡眠時分泌,所以,科學增高

1、飲食方面

注意一日三餐的營養均衡化、多樣化。偏食、挑食吃零食的毛病一定要糾正

2、睡眠方面

睡眠對兒童的生長髮育作用重大。睡眠時生長激素的分泌量最多,尤其在入睡眠初期的深度睡眠時分泌最多。 同時保證睡眠質量的提高。

3、運動方面

堅持體育鍛煉。在骨骺線閉合之前,10—18歲之前可多進行腿部運動,如跳繩、跑步、游泳、打球、芭蕾、伸展體操、踢鍵子、摸高練習等,骨骺線接近閉合時,18—25歲,多進行上身運動,如單槓懸垂,雙手握槓,使身體自然懸垂,腿及腹部肌肉放鬆,直道不能堅持為止。經常訓練,懸垂的時間會不斷延長、引體向上、並注意糾正站立行走的正確姿勢,做到站有站相,坐有坐相。

4、情緒方面

經常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態,避免為緊張焦慮的情緒所困擾。因為情緒影響到內泌系統,影響到生長激素的分泌。如果經常為身高或學習而苦惱,思想負擔重,食慾也會下降,睡眠質量也不高,這些也會影響身高。

平時壓力也不要太大,否則,就會造成皮質醇超正常量以上的分泌,結果把所儲存的營養全部用完了,也就是說吃進體內的營養根本不能被身高所吸收。

6樓:迷情

身高的關鍵不是你吃的營養多、做的運動多就會長的! 你要看生長激素會分泌不? 不分泌激素,你吃再多的營養也用不到骨骼的增長上去啊!

激素的分泌多少這是遺傳確定的!到目前位置還沒有 哪個科學家可以改變! 到目前為止也沒有哪個產品讓人增高過!

唯一的一種增高方法都是要靠動手術完成! 所有的增高產品,吃的用的,都是假的! 那些個增高產品的廣告真的就只對那些個沒有腦子的人管用!

不然那些個 明星不都有1.8以上了啊! 人家那麼有錢,會買不起嗎!

你有聽多哪個明星長高了沒有! 最多也就整容而已! 但萬事沒絕對,國外有種技術可以增高,就是 先把腿骨打斷讓其分泌生長激素在接上,但這要3年時間才 能恢復,以後運動也是問題!

所以,擔心自己的身高是沒用的,該多高就多高吧! 我也才1.74啊!

我是多麼想到1.8啊!那又有什麼用呢!

7樓:午休伴侶

增高藥真的有用嗎?兒科主任告訴你事實,聽完我後悔了!

8樓:邊佁夷冷荷

這個要應人而已了,對於天生的家庭遺傳性小個子,那當然沒有作用了,但是對於缺少營養等因素造成的個字矮小還是很有用的!你如果想增高的話可以推薦你試一下美國【健樂高】,作用還是蠻大的,嘿嘿!

9樓:老豫桓昕妤

你好,我認為哪些增高藥對有些人是有用的,但我建議你最好還是多加的鍛鍊身體,經常運動,不要過於疲勞,身體自然會長高。

10樓:我惜情愛

沒作用。可以嘗試。不過不能保證。我覺得高度與基因有關。後天如果營養方面不缺,那麼幾乎是基因的作用。

增高藥真的有用嗎?

11樓:午休伴侶

增高藥真的有用嗎?兒科主任告訴你事實,聽完我後悔了!

12樓:和復犁韋

這麼跟你說吧:如果你真的因此而長高了,你肯定也有其他的方面被治壞了.因為增高除了運動外只有吃激素,而激素對人體的危害相信你也知道一點

13樓:隨幹代和怡

不知道呢你現在多少歲了,一般人過了18歲骨骼基本就生長停止了,也就是說在這年齡之後下功夫的效果很差…建議呢不要太相信市場上的藥物增高…希望對你有用…

那些增高藥真的有用嗎

我是這樣 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

網上買的增高藥有用嗎,網上賣的長高藥真的有用嗎?

增高藥只是人們的心裡因素,沒有效果。按照醫學的角度來說,不起作用的。不太清楚,但聽了許多不太有效的例子。依我看吃那些人工合成的化學藥劑不如多注意一下自己的日常飲食規律。網上的增高藥靠譜嗎?曾高的,現在僅有倆個是合格的,一是鍵長樂,另一個是樂比膏,我社群柏姐用過的鍵長樂2個月長膏8釐米,銷售量和評價都...

有人吃了增高藥長高的嗎,吃增高藥能真的長高嗎

是藥三分毒,發育長高是有一定的過程和空間,一個人的高矮要看遺傳基因和你的營養和你的運動狀況 如常打球跳高游泳 在發育期間期間多鍛鍊身體,增強體質,練健美操,多做有氧運動如登山,騎自行車,跳舞,慢跑,練瑜伽,打太極拳等運動專案!不要偏食,多吃動物內臟,豆類品蛋白質等,營養要好,多吃水果青菜!多喝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