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那個馨兒增高日誌買的增高藥有效嗎

2023-01-04 09:10:09 字數 3697 閱讀 2098

1樓:夏洛克

你先問他是藥品還是保健品呢,不管是什麼,就向他要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的批准文號,如果有就去國藥監局官網上去查,要是她顧左右而言他就不要相信,因為所有合格的藥品,食品,保健品,醫療器械的資訊都能在國藥監局官網上查出來,沒有的就是假的。

2樓:網友

這種人就是大**,出了事不負責任,大家千萬別信,我買了兩套,一點用都沒有,最後和她說,都不理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長個藥,不長個根本原因身體缺乏營養,生長激素少而已,補充31種營養就可以。

4樓:小小懶懶書生

我用了一個月長了2cm,不錯哦,良心賣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吃了幾個月,生 理期不來了。

微信藏秘養生方的中醫保健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藏秘養生方是騙人的服了十五天一點較果也沒有,我勸中老年人,千萬別上這個當。

7樓:三元湖

這樣的資訊,已經嚴重氾濫,欺騙了中老年。

建議不要輕信,不要傳播,多聽聽年輕人意見。

一些不懷好意的無良商家更是把那謠言傳,只為售賣他們的三無產品,作用據說是保健。

年齡大點,尋求養生,可以去鍛鍊,生命在於運動,我想大家都是沒意見。

如果需要什麼養生資料,可以與我談一談。

為你解讀黃帝內經,這樣算不算欺騙?

感謝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下佳,全是騙人的。有病的話去國家正軌醫院問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這些東西都通過網上搞推銷的,為了自己的身體好,切莫隨意相信這廣告推銷。買保健品最好去正規超市藥店購買安全有保障。

10樓:水色空萌

真的,都是給那些不信醫院的人準備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假難辨,如果不是廣告那還可以有幾分可信。

12樓:閃閃榮華

不可信的東西,別忘了藏秘排油,名人代言都不可信了更別說沒有名人支援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身體有什麼問題嗎?

微信裡的中醫養生調理秦老師是不是**?求交流聯絡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大家千萬不要相信,我也是被騙的,和你說的他們的套路差不多,已經被騙去7000塊了,現在病也沒治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假的,我被騙了千元,後面再說啥千萬不要相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還要問嗎?當然是騙人的,中醫博大精深,當然有調理補腎的方子,隨便找一個正規的大夫就知道用什麼藥!最重要的是這些藥都很便宜!

很便宜!當然有多大效果每個人都不一樣,這裡面因素太多,各種習慣,身體本質等等,腎靠養,靠長時間的好的習慣!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藥要這麼貴??你要調理那方面?現在有個打著微商的名字到處騙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說病灶開啟了,需要繼續配藥來吸收,等過幾天後主動要反饋,有的不理想的地方,繼續配藥方**,每次都 上千元。還急著要地址給你發貨,可以 貨到付款。不買了,說病灶開啟不服用後果很嚴重。

每次都 會花掉上千元,但效果基本不明顯,應該就是保健藥。

1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假的,我被騙去近一萬元,原來他們充老師,藥是網上買的。

20樓:陳堯七夜

我也是關注了一個,朋友圈天天反饋,八百塊兩個月,剛買,不知道會不會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上當受騙了吧,為什麼不報警?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上個月騙了我1590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沒上當,問她可以拜訪她嗎,她說沒地方招代,在裝修。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個人是真的假的?我也很好奇。

25樓:奇技

是,大醫院都沒攻克的難題,一名中醫就行??

微信上很多美女賣保健品是騙人的嗎

26樓:山東千尋生物科技

首先美女不一定是女性。保健品要看什麼產品。是合法產品還是非法產品。注意甄別。

27樓:熊x貓x貓

一般情況下是騙人的,如果不想被騙那就別買。

28樓:網友

保健品的效果微乎其微,慎重考慮購買。

29樓:zhn幸福毛毛雨

應該不是吧 但是這個我覺得市場需求沒有護膚品之類的需求量大。

30樓:網友

我覺得不是真的,別再相信的為好。

31樓:小情調讓生活更美好

不一定是騙人, 每個產品的銷售渠道不同, 關鍵還是要認真識別。

32樓:葉孤永福

有的是有的不是,我物件用過還挺好的,還是要慎重選擇。

33樓:唐朝科技小程式

一般來說,經營保健品這類產品除營業執照外還要有《食品流通許可證》、《保健食品衛生許可證》才可以,所以沒有固定地址、無法提供證件的一般都是假的,有很多可能是三無產品,甚至有可能危害健康的產品,如果要買保健品,要去正規並持有相關證件的公司/藥店購買。

34樓:小菲菲嘻嘻

這個說不好,仔細分辨吧。

35樓:果猛

應該是的。保健品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假的。

36樓:烽火揚州路

這個基本是騙人的,不要相信的。沒有什麼意思的東西,還是不要相信的好,因為**實在是太多了,騙人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37樓:每七天改一次

不一定,跟賣茶葉的一樣,東西有好有壞,謹慎考慮。

你如何看待在商場裡獲取客戶的微商人員?通常都會加微信,比如養生保健之類的。

38樓:網友

經常會遇到,地鐵上,商場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也許他們做微商是愛好,也許是寶媽學生想謀取收入,總之,不評價,每個人都會遇到,本人都拒絕過這類人,但是表示理解不排斥。

39樓:遼太子

**,大多數都是這樣一步一步進行操作的!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微信上的養身帖子靠譜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些自**博眼球的東西,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垃圾,大多胡編亂造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哪的帖子都不能全信,要學會自己分析,有自己的判斷,千萬不要迷信所謂的專家,就像人們當年迷信張悟本一樣,最後倒黴的是老百姓,希望能幫到你。

42樓:菩提本人

有的養生帖子就是個人心得總結出來,隨手分享的,有的就不是,所以要學會分辨。

我喜歡的女生她在微信上認識男生,那個男生開的是奧迪車,說

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吧,一個女孩經歷了這種事,然後還給你說出那樣的話,我覺得這樣的女人不值得去追求。女人追求物質追求金錢是沒錯,但是也要建立在有感情的基礎上啊,像這樣的情況我覺得這個女生本身的人格是不健全的。你仔細考慮你到底喜歡她什麼,除了長相。如果只有長相,那我也勸你儘早放棄她,對你好,對她也好,要是...

如何在微信上賣東西,怎樣在微信上賣東西

1 企業開通微信 類。微信 類產品主要通過第三方平臺提供的url與token繫結,接入他們的微信 系統。通常需要向第三方平臺支付相應的平臺使用費用,根據不同平臺提供的 系統功能,從1000 12000元 年不等。2 v店app應用。個人開微店最多使用v店這類app應用,支援企業發貨與售後服務,個人v...

問微信上的問題,問一個微信上的問題

你好,關閉此功能後陌生人就無法檢視你朋友圈裡的所有內容了,只有成為你好友後才有許可權看到 如果沒有額外開啟允許檢視3天內的動態之類的設定,那麼可以檢視多有 是都不能看到了,那個選項選了的話就是陌生人能看到十張 不選就是一張都看不到了的 關閉後陌生人無法檢視你的所有 當然了朋友可以 關閉後陌生人就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