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機向電腦投屏,手機投屏到電腦上需要怎麼操作?

2022-02-13 22:33:38 字數 5932 閱讀 5019

1樓:李樹的戀愛

1、電腦為win10系統

如果電腦為win10,那麼不需要任何第三方軟體,可以實現手機投屏電腦,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step1:開啟win10的【開始】選單,找到【設定】按鈕,開啟windows設定對話方塊後,選擇【手機】選項,如下圖所示。

step2:開啟設定手機對話方塊之後,選擇右側的【轉到體驗共享設定】,如下圖所示。

step3:設定投影到此電腦,點選左側【投影到電腦】的功能選單,在右側對話方塊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選項,如下圖所示。

step4:開啟手機的【多屏互動】功能,將會搜尋區域網內可用的投屏裝置,如下圖所示,點選需要投屏的電腦。

step5:手機端點選連線之後,電腦端會顯示一個連線pin碼,手機端輸入連線碼,就可以實現手機投屏電腦了,如下圖所示。

2、投屏軟體

有很多投屏軟體可以使用,實現雙向投屏,手機投屏電腦、電腦投屏手機。常用的有「任易屏」、「樂播投屏」、「apowersoft」等。

手機和電腦端均安裝投屏軟體,只要保證手機、電腦在同一個網路環境下,手機和電腦均啟動軟體,點選軟體介面的「投屏」,就可以實現手機螢幕同步到電腦,並且可以是使用鍵盤和滑鼠操作手機介面。

3、資料線投屏

手機連線資料線,安裝官方或者第三方的軟體市場,就可以實現投屏功能,這個就不多說了。

2樓:學點電腦技巧

現在的手機使用越來越方便,在使用的過程中有時需要將電腦的顯示介面投屏到手機上。方便檢視,那具體該如何操作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從螢幕上下拉選單,找無線投屏選項即可

手機投屏到電腦上需要怎麼操作?

4樓:辦公資源

怎麼把手機投屏到電腦上

5樓:小申有妙招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銘記於心,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作等待,我會及時回覆您~殺

安卓手機投屏

我們以華為手機為例:下滑華為手機狀態列,可以看到【無線投屏】功能,可以通過這個功能搜尋電視名稱進行連線。

1、將手機和電視連線在同一wifi下。

2、開啟手機下滑狀態列找到【無線投屏】,搜尋電視裝置名稱,找到可投屏的裝置後點選開始連線。

軟體投屏除了支援手機投屏電視之外,還支援手機投屏電腦、電腦投屏電視,手機投屏手機等多端裝置名稱。手機投屏不僅可以讓你體驗到大屏觀影的體驗,還能用於工作場合的會議報告、ppt演示等場合。

3、手機搜尋到電視名稱後點選連線,並在電視端允許手機投屏到電視。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殺

更多7條

6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上

7樓:snk電腦課堂

手機投屏到電腦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該功能在不同機型有兩個不同名稱,「智慧投屏」和「多屏互動」,開啟路徑有所不同。

多屏互動: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

智慧投屏: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智慧投屏--選擇投屏到電視或投屏到電腦連線使用。

注:蘋果筆記本不支援互傳投屏。

vivo手機多屏互動/智慧投屏功能的使用方法:

1、確保手機和顯示裝置都支援wifi和display功能(顯示裝置是否支援讓使用者自行確認即可);

2、手機和顯示裝置連線同一個wifi;

3、手機上開啟多屏互動/智慧投屏的螢幕映象功能,使用手機搜尋即可。

如何用手機投屏到電腦上?

9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具體如下:

一、在系統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選單項。

二、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系統」圖示。

三、這時會開啟系統設定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投影到這臺電腦」選單項。

四、在右側視窗中點選「當你同意時,with電腦和手機可以投影到這臺電腦」下拉選單,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選單項。

五、在右側視窗中點選「當你同意時,with電腦和手機可以投影到這臺電腦」下拉選單,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選單項。

六、然後在開啟的手機設定頁面中,點選「更多選擇方式」選單項。

七、在開啟的更多連線方式頁面中,點選「無線顯示」選單項。

八、在開啟的無線顯示頁面中,點選「開啟無線顯示」後面的開關,使其處於開啟狀態。

九、這時就可以在手機上看到電腦的名稱了,點選電腦名稱。

十、這時在電腦螢幕右下角就會顯示出是否允許手機在此處投影的提示,點選「是」按鈕即可。

十一、一會就會在電腦螢幕上顯示出手機螢幕的內容了。

注意事項:

1、能夠同時將多個安卓裝置投射到pc或者mac上,這樣便能在同一臺電腦上管理多個測試機。

2、手機與電腦要在同一個路由器下才可以使用。

10樓:竹林細雨

1、首先使用瀏覽器搜尋應用寶。

3、開啟電腦應用寶客戶端,選擇「我沒有資料線」。(注意手機和電腦必須在同一熱點下才能連線成功)

6、然後單擊左方選單欄中的「工具箱」。

8、最後就完成啦。

注意事項:1、注意手機和電腦必須在同一熱點下才能連線成功。

11樓:推書人湘雪

4.進入到該頁面,點選圖示位置的下拉箭頭。

5.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如圖所示。

6.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點選並進入,如圖所示。

7.進入設定之後,找到「更多連線方式」,點選並進入,如圖所示。

8.進入之後,選擇「投射螢幕」,點選並進入,如圖所示。

9.進入之後,將投射螢幕開關開啟,選擇需要連線的裝置名稱,如圖所示。

10.點選之後,在電腦上面就會出現一個「是否允許某某裝置投影」的彈框,選擇「是」,即可將手機投屏到電腦,如圖所示。

注意事項:1.手機和電腦兩個裝置要連線同一個區域網才可以。

2.訊號不好的情況下,可以多次嘗試。

12樓:愛吃胡蘿蔔的葡萄

回答方法一:自帶windows media player功能

1、按下win+r,然後輸入services.msc 回車

2、進入服務之後分別找到名字叫「ssdp discovery」和「windows media player network sharing service」的服務,然後分別開啟。

3、如下圖,這兩個服務預設是關閉的。先開ssdp discovery服務再開media這個。

2. 如果以上兩個服務能正常開啟的話那歐顆,但是往往windows media這個開啟會報錯,因為他依賴一個叫「windows search」的服務(預設關閉),接下來就需要去開啟windows search了。

sc config wsearch start= auto

net start wsearch

net start wmpnetworksvc

步驟二:手機上設定

2. 選中其中一個設定,win7電腦上的windows media player就開始顯示連線狀態了,表示ok。

方法二:使用軟體諸如360手機助手

1、首先在win7電腦上安裝一個360手機助手軟體,然後開啟

2、通過us b連線,或者是聯網掃碼,登入上軟體。

3、然後找到如圖對應位置,點選演示。

4、然後我們就看到手機桌面已經投屏到電腦上。

5、我們還可以通過軟體進行截圖以及傳送。

6、操作電腦上的投屏資訊,手機上也會同步操作。

方法三:蘋果手機投屏到電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好運!

更多25條

13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工具:魅族手機

1、開啟電腦,點選windows按鍵,點選設定,如圖所示。

2、進入設定頁面,點選系統,如圖所示。

3、進入「系統」頁面,點選「投影到此電腦」,如圖所示。

4、進入到該頁面,點選圖示位置的下拉箭頭,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如圖所示。

5、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點選並進入,如圖所示。

6、進入設定之後,找到「更多連線方式」,點選並進入,如圖所示。

7、進入頁面,點選「投射螢幕」,點選並進入,如圖所示。

8、進入頁面,將投射螢幕開關開啟,選擇需要連線的裝置名稱,如圖所示。

9、進入頁面,在電腦上面就會出現一個「是否允許某某裝置投影」的彈框,選擇「是」,即可將手機投屏到電腦,如圖所示。

14樓:哀紹輝

第一步:點選開啟電腦右下角的小氣泡框,可以看到有各種電腦設定,點選【連線】

第二步:然後選擇【投影到這臺電腦】,這時候跳轉到設定的頁面,把圖中選項改為【所有位置都可用】,這樣其他裝置就可以發現你的電腦了。

第三步:然後就找到你的手機裡的投屏功能,有些是叫【投射螢幕】,一般出現在連線方式那裡,這裡以華為手機為例,下滑控制中心,找到【多屏互動】就是投屏功能了。

第四步:然後就會識別到電腦,這樣的話只要在電腦上點選【連線】就可以實現連線了

第五步:完成圖。

15樓:辦公科技匯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歡把手機投屏到電腦上,要麼是因為手機螢幕太小,要麼是想通過手機投屏到電腦的方式進行直播。那你是用什麼方法進行投屏的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每步科技的直達投屏在手機上,在遠端直接用瀏覽器訪問就可以看到這個手機螢幕,可以用電腦瀏覽,也可以用手機瀏覽,還可以用智慧電視瀏覽。

怎麼使用華為手機投屏到電腦上

17樓:你瞅啥呢呵呵呵

回答從螢幕頂端下拉,開啟快捷選單,選擇「無線投屏」

搜尋片刻會出現可投屏的裝置,點選連線

連線成功後預設是這個介面,裡面有辦公軟體可以使用,如果要更高階的功能可以使用華為手機端連線成功後預設變成觸控板,和滑鼠來使用。

觸控板,可以拖動滑鼠箭頭,點按劃線也可以作為熒光筆圈註標記,麥克風也可以語音翻頁。

更多2條

18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裝置連線」。

找到「無線投屏」。

開啟無限投屏後會自動搜尋可連線裝置。

找到想要投屏的電腦,即可將手機螢幕投屏到電腦上。

手機怎樣投屏在電腦上

19樓:曼諾諾曼

工具:魅族手機

1、開啟電腦,點選windows按鍵,點選設定,如圖所示。

2、進入設定頁面,點選系統,如圖所示。

3、進入「系統」頁面,點選「投影到此電腦」,如圖所示。

4、進入到該頁面,點選圖示位置的下拉箭頭,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如圖所示。

5、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點選並進入,如圖所示。

6、進入設定之後,找到「更多連線方式」,點選並進入,如圖所示。

7、進入頁面,點選「投射螢幕」,點選並進入,如圖所示。

8、進入頁面,將投射螢幕開關開啟,選擇需要連線的裝置名稱,如圖所示。

9、進入頁面,在電腦上面就會出現一個「是否允許某某裝置投影」的彈框,選擇「是」,即可將手機投屏到電腦,如圖所示。

20樓:汽車影老師

將手機畫面投屏到電腦螢幕可以通過手機和電腦的設定功能來完成,以華為榮耀9手機為例,具體辦法如下:

第一步,確保兩個裝置連線的是同一個網路,在同一個區域網內;然後右鍵點選電腦桌面,選擇「顯示設定」。

第二步、點選左側的「投影到此電腦」,然後像圖中一樣設定所需要設定的內容。

第三步,開啟手機的無線投屏功能。

第四步,在開啟尋找的介面中,找到你想要投屏的電腦。

第五步,點選完成之後,電腦會提示手機將要進行連線,點選是。

第六步,投影成功。

如何用蘋果手機投屏,如何用蘋果手機投屏

windows作業系統投屏方法 注意 只要是windows作業系統,不論windows 7還是windows 10,不論品牌機還是組裝機,桌上型電腦筆記本,聯想,惠普,戴爾,華碩等等都適用。方法1 無需越獄 投屏原理 2.選擇完系統後,您的iphone控制中心就會出現 airplay 的標誌。點選 ...

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視上去,怎麼手機投屏到電視上去

vivo手機投屏電視等大屏裝置使用方法 1 確保電視和手機連線同乙個wifi 2 originos系統 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投屏 手機投屏,開啟後可搜尋miracast裝置進行螢幕映象投屏 funtouch os iqoo ui系統 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智慧投屏 手機投屏 開啟開 搜尋可...

小米電腦怎麼投屏手機,小米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

1 首先將電腦連線無線wifi。2 將手機也連線在同一個無線wifi網路下。3 進入電腦airdroid cast應用中,選擇 無線 功能。4 點選無線顯示之後會出現 投屏碼 和 5 接下來在手機airdroid cast應用中操作。7 點選開始投屏即可進行連線。8 稍等片刻即可投屏成功。1.利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