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能用護膚品麼,孕婦能用護膚品嗎

2022-02-14 20:10:20 字數 3638 閱讀 6924

1樓:大嘴博士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

2樓:湛玉英揭俏

親潤,深知孕期女性肌膚特點,專門針對孕期女性肌膚特點,研發出的豆乳、大米、綠豆等原生態孕婦護膚產品,擁有著更好的肌膚親和力,適合多種膚質的孕媽媽使用。

3樓:區素蘭沙昭

有孕婦專用的護膚品的,能不用就儘量別用

4樓:鳳萱庚錦

你好,親護膚品還是可以用一些的呢,要不天氣冷**太乾也是不舒服的,別化濃妝,儘量選擇綠色植物成分孕媽媽專用的,另外就是飲食上面格外的注意一些就好了,孕媽媽用的比如說十月天使,袋鼠媽媽之類的,你參考一下

5樓: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孕婦能用護膚品嗎

6樓:大嘴博士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

7樓:

孕婦是可以使用化妝品的,但是你這種化妝品應該選擇補水的會比較好,而不要選擇那種可以讓人美白的產品,因為美白的產品可能新增了很多成分,這樣對你的身體是不好的,因為你也不能確保哪些東西你不能吸收。每天用護膚品之後最好用點隔離,如果你用電腦的話,擦點隔離霜會讓你的臉上不容易長斑,一般懷孕的時候很容易長斑的,如果任何東西都不塗的話,你會發現你的斑點越來越多,那你也會很煩惱的,如果你塗了一定程度的隔離霜,每天晚上用洗面奶把它洗掉,塗上一些保溼的護膚品,你會發現即使懷孕你的**也會越來越好的。當然為了保險的話,孕前三個月你最好是什麼東西都不要用,就怕你的**萬一是敏感性的**容易導致流產,到了後期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放心使用吧。

8樓:那時候

孕婦是可以使用護膚品的,但是需要慎重選擇。懷孕後孕婦體內激素髮生變化,油脂分泌也變得旺盛,單靠清水很難把身上的油膩感清除掉,秋冬懷孕的孕婦,本來在秋冬季節**就很容易緊繃和乾燥,要是不用護膚品的話,就更加容易造成**乾裂。春夏懷孕的孕婦也不太好過,春夏雨水多氣溫高,加上孕婦分泌旺盛,很容易就感到油膩。

使用適當的護膚品,能夠幫助孕媽媽們在生理上和心理上更好地度過孕期。所以孕婦是可以在孕期選擇一些純天然不含化學物質的護膚品,保養**。

9樓: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孕婦能用護膚品。孕婦能用的護膚品挺多的。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無新增純天然的產品越來越多,正規大品牌的質量一般都是有保障的。

但是,由於孕婦是特殊人群,為了自身的安全和胎兒的健康,最好還是不用或是少用護膚品。可以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來補充水分和維生素。多補充營養,適當鍛鍊增強體質,健康就是最美的。

孕婦能不能用護膚品?真的會有影響麼? 5

11樓:龖

女性懷孕之後,一般情況下不建議使用護膚品,因為現在市場上很多的護膚品都會有化學成分,有一些有重金屬成分,這些成分會通過**吸收,經過胎盤傳給胎兒,會對胎兒的生長髮育產生不利的影響,妊娠12周以內是胚胎對毒有害物質、輻射性物質比較敏感的時期,一旦大量接觸可能造成胎兒畸形。

孕期雖然可以使用一些基礎的護膚用品,但應儘量避免使用彩妝類的產品。因為雖說有一些說是孕婦適用的,但是並不是一定不含重金屬的。

建議等到懷孕以後再使用化妝品,這段時間只要是注意飲食上增加營養,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12樓:

我覺得簡單的潤膚產品應該沒問題

不要用防嗮,遮顏,隔離,卸妝水之類的

更不要化妝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常理來說,孕媽在孕期是可以使用護膚品的。但是在護膚品的選擇上需格外注意,必須是純天然材質的,同時孕婦所使用的**最好只具有補水保溼的基本功能。

孕婦用的護膚品是直接塗在**外層,會被**吸收。若是孕婦使用的護膚品品牌中含有重金屬或化學成分,在**吸收的過程中就會對胎兒的健康產生危害,嚴重的容易造成胎兒畸形。因此,一個好品牌的孕婦膚護品中是沒有重金屬或化學成分新增。

像婧麒、親婧品牌的孕婦護膚品品牌均採用天然植物成分,有著極高的安全性。

孕婦能用護膚品嗎?

14樓:大嘴博士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

15樓:

孕婦是可以使用護膚品的,但要注意護膚品裡面的成分是否安全,要避免一些危險的成分。

16樓: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17樓:厚柔淑刑瑪

一般婦嬰店都有賣孕婦專用的護膚品

18樓:寶寒

可以用的,有專門針對孕媽的護膚品,你可以去母嬰店購買,那裡面一般都有的。

19樓:風中花淺笑痕

可以,我懷孕8個月了,我一直在用淘祕公司的

孕婦能用護膚品嗎,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呢?

20樓:新不

懷孕後一般不建議孕婦用普通護膚品,孕媽媽一定要考慮到普通護膚品中的成分,可能對寶寶產生不利影響,有一些小分子物質也能夠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影響胎兒發育。如果孕媽媽使用護膚品中含有化學成分、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對胎兒發育不利。但如果孕婦選擇的護膚品是純天然的,不含有任何有害物質的孕婦專用護膚品,是可以適當使用的,不會對胎兒造成不良影響。

孕婦一定要使用不含有害成分的護膚品,孕婦護膚品最好選擇沒有新增酒精、染料、激素、重金屬、異丙醇、石蠟等其他可能造成孕婦**過敏或胎兒危險的護膚品。另外,孕婦應該使用具有保溼滋潤功能的護膚品,現在護膚品的種類比較多,如美白、抗衰老等功能也比較多,並不適合孕婦使用,孕婦儘量使用保溼滋潤的孕婦專用護膚品比較好。

21樓:孫芳鍾離運珧

我懷孕的時候都是用的寶寶霜,什麼也沒敢用

22樓:花花花王木木

吃火鍋麻辣燙,直接到肚子都不怕,擦臉的能到肚子裡有多少,又不是用三無產品,無新增的東西那麼多,買個天然無新增的就好了啦

23樓:不典章佳元綠

可以用的哦,只要不含鉛和香精就可以了。我一直用的豆乳系列產品。我兒子目前為止一切正常的哦

24樓:官興應雪

可以,潤膚的,不用增白,精油之累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是可以正常護膚的,只要選用常規的保溼,防晒和清潔類就可以了,但是呢,護膚品廠商和**科醫生出與以防萬一的心態,都不建議孕媽媽使用,畢竟市面上的護膚品大部分都是合格的,這九個月也沒必要非要在上面死磕,如果非要用的話別用美白和抗皺類的,因為這類護膚品含大量激素,不放心的話可以手機安裝個真我,裡面有成分安全分析

26樓:泣凝苼

孕婦其實完全可以用護膚品和化妝品的,很多說使用化妝品和護膚品會對孕婦和胎兒有害的言論在我看來是危言聳聽毫無必要的,但運動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要更加小心倒是真的,要注意檢視護膚品的成分表,避免一些含有些物質的護膚品對**造成傷害,或者可以自己在真我裡查詢下產品的安全分析就好了,成分分析的還是很詳細的

27樓:未來的你

可以用,現在有專門孕婦用的純天然零新增的護膚品,產品上面有標識孕婦專用

護膚品裡什麼是孕婦不能用的,為什麼孕婦護膚品不能用 這是什麼原因啊

現在日常生活中,人們所使用的化妝品一般大多含有防腐劑 芳香化合物,甚至有的含有一些不合標的重金屬。孕婦如果經常使用這一類化妝品,有可能會經過 吸收,對寶寶身體健康有影響。所以在選用化妝品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說明,一般對於有水楊酸 二羥基丙酮 鄰苯二甲酸鹽等其他成分,最好是不要使用,可以用一些含有植物...

孕婦護膚品都有哪些,孕婦可用的護膚品有哪些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懷孕的孕婦可以用一些護膚品,這些護膚品需要孕婦專用,在一些賣場裡面就可以買到,但是即使是孕婦專用的護膚品也不能用太多,因為有些藥品還是對胎兒或者是孕婦有損害的,有些有一定的致畸形的作用,孕期的護膚品可以用一些天然的護膚品。什麼牌子的孕婦護膚品好,建議大家為了自身與寶寶的健康...

孕婦可以使用護膚品嗎,孕婦可以用護膚品嗎?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可以啊,用保溼的,外用又不會影響胎兒的.推薦你用雅芳的肌膚管理保溼凝露,效果很好的.也可以敷 啊,教你個方法,睡覺前,潔面後,敷一片保溼的,最好是牛奶成分的,15分鐘後拿下來,把殘留在臉上的牛奶小心拍打在臉上,至完全吸收.第二天,你會有驚喜哦 還有,睡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