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護膚品都有哪些,孕婦可用的護膚品有哪些

2023-02-14 06:25:06 字數 4248 閱讀 6208

1樓:種品遙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的孕婦可以用一些護膚品,這些護膚品需要孕婦專用,在一些賣場裡面就可以買到,但是即使是孕婦專用的護膚品也不能用太多,因為有些藥品還是對胎兒或者是孕婦有損害的,有些有一定的致畸形的作用,孕期的護膚品可以用一些天然的護膚品。

3樓:潮媽教主

什麼牌子的孕婦護膚品好,建議大家為了自身與寶寶的健康,最好選一些知名度較高信譽較好的護膚品牌,也可參考**中的品牌,在安全性、有效性上都可以得到保障。

4樓:庚雅素

護膚可以用的護膚品有很多,你可以選用一下啊,十月天使,還有就是袋鼠媽媽,還有親潤,還有可以試用一下tst的冰肌如玉系列。

5樓:shi道ren生

孕婦的護膚品當然了,現在嬰兒店孕嬰店都有,只要在擺在孕嬰店的,我覺得都可以適合孕婦用的吧,然後很多大牌子,他也考慮到這一點,像蘭蔻skdo了,雅詩蘭黛了呀,字了哦,不來了,很多很多雅安,你是戴爾了ok了,他都考慮到這一點了。

6樓:慶夢安

孕婦護膚品就要用純植物的,比如新生活化妝品就不錯。

孕婦可用的護膚品有哪些

7樓:網友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孕婦可以用的護膚品都有哪些牌子,可以推薦一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了也可以用護膚品,現在很多品牌都出了專門針對孕婦人群的護膚品,我自己一直用的可麗金品牌也有專門的孕婦產品,他家護膚品都蠻好用的,換了這個牌子以後我的**肉眼可見的一天天變好了。可麗金是西安鉅子生物研發生產的,富含類人膠原蛋白,孕婦小孩子用都可以 ,安全性沒得說,酒精、礦物油、重金屬等對孕婦及胎兒健康有害的物質他家產品中都是沒有的,孕婦用起來真得放心。

9樓:周大象

孕婦可以用的護膚品有嬌韻詩、孕膚寶、飛適。

1、嬌韻詩。

嬌韻詩是產自法國的世界著名品牌,它是以生產**、纖體、**等功能性化妝品而著稱,聞名全球,可稱功能性化妝品的品牌,正因其產品的有效性,才奠定了其在世界化妝品行業的顯著地位。嬌韻詩產品主打植物提煉,有很獨特的植物味道,但其過於豐富的化妝品種類,孕婦護膚品只是它的一個小部分,但是效果不錯。

2、孕膚寶。

孕膚寶可謂是土生土長的本土品牌,其致力於成為中國及全球的孕產婦護膚品牌和消費品製造商。在孕婦護膚品產品方面,其主打概念式營銷,產品細分為孕前期、孕中期、孕後期幾個階段。

3、飛適。飛適位於全球化國際孕婦護膚品牌,飛適根據個體**、季節、所在區域氣候、生活環境等狀況為客戶提供護膚品專屬定製,意在為客戶提供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然而正是其全球化人群的定位,沒有突出不同區域人群肌膚特點的差異化,這在很大程度上侷限了其產品的針對性。採用嬰兒肌膚標準生產,結合了孕婦的生理特徵,確保護膚品的大自然。

這幾款品牌使用效果不錯,準媽媽們可以放心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市面上對護膚品的需求不斷增大,市場上也出現了眾多護膚品。然而,並不是所有的護膚品牌都是適合孕期女性使用,而是需要為專業的孕婦護膚品牌。專業孕婦護膚品牌設計的護膚品是以使用安全性為第一原則製作,使用安全性更高。

而像婧麒這種專業孕婦護膚品牌除了確保產品的安全性的同時,還根據亞洲孕期女性肌膚特點研發,可以起到有效的護膚性。

11樓:順利度過

孕婦可以使用的牌子我就知道km和fresh,我試過fresh覺得很不錯,推薦給你。

fresh馥蕾詩這個品牌很低調,幾乎不怎麼做宣傳,但是使用了之後基本都會回購,個人最喜歡的就是玫瑰**和黑茶**,各個年齡段都挺適合的。

fresh潤唇膏孕婦是可以使用的,但最好是使用修護唇霜、潤護唇膏、滋養護唇膏這三種無色的潤唇膏。另外,孕婦朋友在使用之前需要確認自己不對香精成分過敏。因為這些無色款的fresh潤唇膏大多數含有香精的,對於香精過敏的孕婦朋友使用後會有不適。

玫瑰補水保溼**的質地是gel狀的,主要功效是保溼、養顏。裡面含有玫瑰花瓣,味道是清香的玫瑰味,而且不會感覺有香精味,敷完全臉之後靜靜等待10分鐘左右即可,可以隔個兩三天使用一次,也可以每天使用,連續用個一週左右就可以看到**的改善。

不過個人認為,孕婦使用化妝品還是應該慎重一些,畢竟懷著小寶寶,能素顏的場合還是就儘量不要化妝吧,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2樓:薇笑

當然是呼吸啦,我懷孕的閨蜜在用,我雖然沒懷孕,但是我也在用這個牌子,這個牌子是植物發酵的,沒有新增,用起來很安心,是個大牌子,不是雜牌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沒有規定具體的孕婦專用,帶有孕婦專用的不過是廣告引導。看成分。

14樓:小星小星星

孕婦可以用的護膚品都有:斯利安、十月結晶、袋鼠媽媽、親潤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姬存希蝸牛原液系列,孕媽小孩都可以用的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姬存希,我一直在用,效果非常好。

孕婦護膚品十大排名有哪些

適合孕婦用的護膚品有哪些呢?

1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孕婦可以用的護膚品很多,只是由於孕婦是特殊人群,既要保證自己的安全,又要保護胎兒的健康,所以,很多孕婦自己選擇少化妝或不化妝,一般是可以用孕婦專用的補水保溼效果好的高質量護膚品的。建議孕婦選購護膚品時一定要謹慎,健康就是最美的。

18樓:網友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孕媽用的護膚品第一點肯定是要安全,第二要儘量選擇知名品牌的護膚品,如婧 麒孕婦專用護膚品,因為知名品牌的孕婦護膚品無論是護膚效果還是安全性都更有保障。另外,要基於自己的膚質判斷知名品牌的孕婦護膚品適不適合自己。

20樓:小雪老師

孕婦屬於特殊群體,孕期由於激素分泌不穩定,常導致**變差,偏油。這個時候很多孕婦選擇不護膚怕影響寶寶健康,其實這樣的做法並不合適,孕期不護膚比平時衰老的速度更快,而且還會影響孕婦心情。那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最好選擇母嬰專用的護膚品,可以到正規母嬰店、專櫃諮詢孕婦可以使用的護膚產品,自己體驗後選擇。

21樓:

現在有很孕婦護膚品牌了,現在比較流行植物精油,純露。都可以用的。僅供參考。

孕婦可以用的十大護膚品牌有哪些?可以推薦一下嗎?

孕婦能使用的護膚品有哪些

22樓:你是小新新心

,自己找不準確,還麻煩,用軟體真我,精準找尋。

23樓:網友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24樓:50幹不幹

懷孕了也可以用護膚品,現在很多品牌都出了專門針對孕婦人群的護膚品,我就一直用的義大利婧。麒的專業孕婦護膚品,他家護膚品都蠻好用的,用了這個牌子以後我的**肉眼可見的一天天變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是可以用的,只要裡面不含有孕婦慎用的成分在裡面是都可以用的。

26樓:喵喵喵喵來醬

孕婦護膚最好哦按子,真我,裡面能幫助你避開不合適的,建議幾種安全性高的。

十大孕婦護膚品最好用的有哪些? 5

27樓:新穎

十大孕婦護膚品排名。

十大孕婦護膚品品牌排名如上圖所示,最好用的就不好說了。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的吧。以上護膚品都比較好,銷售量和信譽度都是不錯的。我自己以前用的是孕婦專用護膚品,覺得還蠻好用的。

28樓:愈柏褚博

之前懷孕的時候用的親潤就在10大品牌裡面,確實是很不錯,原料都是天然的,比日常的護膚品安全係數更加高,對寶寶和媽媽沒有一點傷害,之後朋友懷孕也是介紹她用的這個。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十大護膚bai品裡面的,應該銷du

售量都不錯,消費zhi者也喜歡dao

。不過想要內知道哪個是最好用的話還容是需要從護膚品的安全性出發。孕媽們可以選擇婧 麒孕婦專用護膚品,採用大自然中的天然有機成分,產品原料為天然燕窩精華,再配以綠色無汙染的小麥胚芽、小米草、燕麥仁和橄欖果等多種植物精華,不含任何動物性原料及其衍生物,其產品使用安全性是業內孕婦護膚品比較值得信賴,深受孕產期女性的喜愛。

孕婦能用護膚品麼,孕婦能用護膚品嗎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親潤,深知孕期女性肌膚特點,專門針對孕期女性肌膚特點,研發出的豆乳 大米 綠豆等原生態孕婦護膚產品,擁有著更好的肌膚親和力,適合多種膚質的孕媽媽使用。有孕婦專用的護膚品的,能不用就儘量別用 你好,親護膚品還是可以用一些的呢,要不天氣冷 太乾也是不舒服的,別...

孕婦可以使用護膚品嗎,孕婦可以用護膚品嗎?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可以啊,用保溼的,外用又不會影響胎兒的.推薦你用雅芳的肌膚管理保溼凝露,效果很好的.也可以敷 啊,教你個方法,睡覺前,潔面後,敷一片保溼的,最好是牛奶成分的,15分鐘後拿下來,把殘留在臉上的牛奶小心拍打在臉上,至完全吸收.第二天,你會有驚喜哦 還有,睡覺前...

護膚品裡什麼是孕婦不能用的,為什麼孕婦護膚品不能用 這是什麼原因啊

現在日常生活中,人們所使用的化妝品一般大多含有防腐劑 芳香化合物,甚至有的含有一些不合標的重金屬。孕婦如果經常使用這一類化妝品,有可能會經過 吸收,對寶寶身體健康有影響。所以在選用化妝品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說明,一般對於有水楊酸 二羥基丙酮 鄰苯二甲酸鹽等其他成分,最好是不要使用,可以用一些含有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