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護膚品,夏天 護膚品

2022-12-08 11:05:06 字數 5818 閱讀 4603

1樓:我依最可愛

推薦泊美的爽膚水。

薇姿,理膚泉接近藥妝了,如果不是敏感**,我覺得沒必要用藥妝。而且這兩個牌子都小貴。

za,用過幾種產品,感覺……沒什麼感覺。

歐萊雅的美妝挺好,隔離,防晒,脣膏什麼的。歐萊雅的護膚不太適合20出頭的年紀。

護膚品,尤其 是你這樣的好年紀,用平價產品就行。如果現在就開始用什麼精華,修復的功能性產品,等你30歲,別人開始用精華,修復,抗氧化產品的時候,你就得用40歲人用的護膚品了。

t區如果特別油,就在徹底清潔**之後,用收縮毛孔的爽膚水,長期堅持,毛孔會變小的。

如果你夏天**油,可以不用乳液,我t區也小油,但是夏天新陳代謝快,出油是不可避免的。我就拍完水之後,直接用卡尼爾的水潤凝護全天候保溼的一個面霜,感覺挺好的。我這裡是空氣比較乾燥的東北地區。

如果mm平時化妝,買一款好的散粉絕對可以控制t部出油。

2樓:

露得清深層淨化活力摩絲,洗的很乾淨,控油又強,一點都不緊繃。

露得清毛孔細緻化妝水

露得清清爽毛孔細緻倍潤乳。這些都是針對你的**問題的產品。

去專櫃看看吧,櫃檯小姐可以給你更專業的建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八杯水的排毒收縮水和痘無痕益膚霜,是適合你這種**的。

夏天需要天天用護膚品嗎

4樓:

夏天當然要用護膚品,而且水、乳、眼霜、精華一樣都不能少,甚至出去要塗防晒、bb等,切記裸著臉蛋出去,不然紫外線太強烈非常傷**,除了這個卸妝也得做好,而且要定期去角質,勤做**,我自己還用著快速美白的方法呢。

5樓:好孩兒

如果實在懶得用,我覺得水和防晒必須用,水用來補水和清潔肌膚,而防晒是抵抗衰老的重要步驟,不可缺少,推薦醫採防晒vs860001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不保養 不過感覺挺好 我爸爸都還是那樣年親 不過我是男孩子 不知道女孩子怎麼樣

夏天應該用什麼護膚品

7樓:田旋荊璟

你好!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

你的**ms是乾性**,照理說這樣的**如果遇到過敏時,是要裸臉修復一段時間的,但是呢,又有人告訴我說,乾性**不適合裸臉,所以前不久在雜誌上找到了以下一段關於乾性敏感**的保養方法,發給你做個參考,希望能夠幫助你了!

1,乾性**的特點:

乾性**因為缺水,缺油,加上脂層較薄,角質層的保護力不夠,肌膚容易受到外在的剌激而發癢,紅腫,剌痛(請問這幾點你都有嗎?如果有,就是乾性敏感性**沒錯了)那麼象這種情況下,可以選擇含有角鯊烯等鎖水力較強的成分來保養,加強鎖水和補水!

2,乾性敏感性**適合的護膚品:

以下是幾種適合敏感性**的保養品,希望樓主可以做個參考,但是一定要慎重選擇哦!

1,玉蘭油多效修護霜

140元(從角質層深層呵護肌膚)

2,dr

brandt

雷射光瓶舒緩乳液(獨家的inflacin成分,減少肌膚泛紅不適)

3,kiehl』s

老虎草修護霜

700元(天然草本精華,即時鎮定)

4,黎得芳

柔白抗敏重建霜

(安撫敏感肌的泛紅現象)

5。德國小甘菊敏感肌膚保溼霜

189元

6,妮傲絲翠

甘草酸舒膚乳霜

220元

7,dhc輕柔修復精華乳245元(富含修復功能強的ceramide)

8,jurlique

超敏保溼隔離乳液538元(讓敏感肌膚不再害怕外界的剌激)

9,歐萊雅歡顏醒膚潔面摩絲(強健敏感期不健全的角質層)100元

如果樓主沒有經濟能力買上述的護膚品來護理,那麼也不用擔心,還有一個小方法,可以試試蘆薈凝膠或凡士林於泛紅幹癢處鎮定急救**哦!

當然以上的回答只是從雜誌上看來,我本人並沒有十足的把握,只是感覺不錯,所以請樓主慎重選擇了!

3,乾性敏感**的保養方法:

1)保護:以手溫讓乳液更快被吸收。用乳液或乳霜立即補水是重點,天然保溼因子(nmf)分子釘(ceramide)並於塗抹前先在雙手推勻,再整臉推開,利用手溫讓乳液或乳霜更快被肌膚吸收!

(2)保溼:以礦泉水噴霧溼敷:乾性敏感肌的人,可以嘗試以化妝棉沾取礦泉噴霧溼敷,舒緩幹癢,泛紅!

(3)清潔:乾性敏感肌膚較其他敏感肌膚更容易受到剌激,最好以溫水清潔肌膚即可!

希望能夠幫到你啦!

正確的清潔步驟是,清潔,保溼,再加上保護,只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我給打反了,抱歉了!

做好以上的保養方法再看看,**是不是舒服多了呢?希望能夠幫到你啦

參考資料:西西1626原創回答,希望能夠幫助你了!

8樓:年楚姚涵煦

再護膚品比自身調養想要**內外配合標本兼治才合適哇

清潔士清潔步驟夠重視經使用鹼性或清潔力強、適合夏季**特點清潔類產品能良性、徹底潔淨**損傷皮脂膜

所夏季恰其清潔護膚重要前提且比其季節顯尤重要

調理調理水俗稱爽膚水或化妝水等四季護膚都十重要夏季我應順應季節**理狀況選用側重於平衡、補水、收斂、抑菌功能清爽型醒膚水

美白紫外線易令肌膚變黃、變黑造色素沉著色斑加重水容易流失由於夏季喜歡舒適負擔護膚受同具美白、補水、營養、少油輕質純植物配乳霜適合夏季**護理

防晒防晒夏季預防肌膚晒黑、晒傷、色素沉著、色斑加重預防光化途徑

防晒型產品化型防晒霜及植物型防晒產品化型防晒產品弱點導致**化部產敏;具隔離紫外線、抗光化、全面防護且清爽透氣植物型防晒產品理想選擇

抗氧化修復

除使用具抗氧化功能基礎護膚品外定期使用具抗氧化修復功能面貼保養

面貼使用簡單效眾特別晒馬使用肌膚能獲即改善效

溫水洗澡

採用藥浴

用香薷、馬齒莧、海桐皮各30剋薄荷10克放入水浸泡渣洗浴讓其身自晾乾起殺菌、止癢、消炎作用使**疏通富於彈性光滑細膩

避免晒注意營養充足睡眠適運夏季護膚缺少幾乎所美容專家都主張夏化妝更主張濃妝**泌皮脂本身潤膚物質

穿透氣柔軟鞋衣服盡能穿透氣性良薄棉襪鞋外經換鞋重要

佩戴金屬首飾

亂用化妝品

健身按摩

按摩前用溫水洗淨汗水汙垢使**躍抵抗力增加

希望資訊能幫您~

9樓:pop日本旅行攻略

這幾年日本的化妝品真是非常人氣呢。什麼資生堂紅腰子、黛珂牛油果、pola黑八,小仙女們說起來都是頭頭是道的。但他們都有什麼功效你真的清楚嗎?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10樓:

夏天出汗比較多,用些控油補水防晒的就可以的,洗面奶凡柔的還可以,用過的,我感覺凡柔的茶樹純露夏天用不錯,清爽控油補水,還有那個深海礦物泥**也很不錯,收縮毛孔去黑頭

11樓:

夏天,由於溫度過高,大家都容易出汗,再加上紫外線強烈。所以,大家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下,以清爽的護膚品為主。例如爽膚水、噴霧、精華、乳液、面霜、防晒霜這些都是不錯的。

12樓:芒亭晚堵婷

夏天一定要注意晒後**的修護哦,在做足了防晒後,修護工作才是重要的一步!

為保持**的清爽,夏天可以在中午休息是加洗一次臉,用泡沫型的洗面奶最好,質地溫和,曼秀蕾敦的就不錯~~

13樓:廉秀雲班環

不要單看品牌,每個品牌都有擅長領域和明星產品

油性**夏天當然是要控油啊...還要同時側重補水

14樓:俎峻萇起運

根據你的**選擇適合你護膚品,一般夏天都用比較清爽的護膚品

15樓:開虹乜向榮

夏天的話最好是用植物精華的護膚產品!

16樓:邊宣鐸靈陽

要看你的**適合什麼樣的

最好用乳液油性小的

17樓:夔春風鳥

控油洗面奶(曼秀雷墩樂膚潔)

+爽膚水(曼秀雷墩樂膚潔)

+補水**(豆乳)

18樓:上官谷菱帛辰

夏天,止汗的噴霧不錯,還有爽膚水一樣的效果...容易出油的,就買控油的洗面奶..

夏天天氣乾燥的話還要多喝水,水是最便宜的美容產品哦!!哈哈

偶爾做做**,貼貼黃瓜

19樓:

清爽不油膩的,主要還是補水

20樓:美日美夜科技

以清爽為主。油性**可以選擇控油保溼的。

21樓:郭槐南門葉芳

天然的最好,夏天注意防晒。

22樓:洛樂賢

洗臉的我用dhc的肥皂,然後薇姿的水,噴霧,眼霜,面霜!長黑頭我有個方法,用dhc的卸妝油加上他家的磨砂膏弄到一起,按1比3的比例,又去黑頭還能深層清潔!真的很好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倩碧無油款黃油,如果你買的是**的話,用起來絕對舒服的

24樓:落跑狗

夏天減少用乳液麵霜

建議用點爽膚水加防晒就可以了

我覺得玫琳凱的不錯,只是**小貴

25樓:護膚達人哦

親,給你介紹一款旗下品牌明星款,保證能幫您解決這樣的困擾,而且您會愛上它的,想用嗎??

夏天不用護膚品好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炎熱的天氣,會加速**細胞的更替加快,腺體分泌旺盛,身體流出汗液的大量分泌,會使**的酸度減低,**會趨向鹼性發展,從而使**的抵抗能力降低,讓外部的細菌「有機可乘」。汗液中所含的也分和廢物,對**也會造成一定的傷害。

另外,強烈的紫外線更是美容的頭號強敵,很多人在夏季護膚的過程中,會發現自己使用的水乳塗在臉部會感覺很油,索性就不擦護膚品,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

夏季氣溫高、溼度大,**的皮脂分泌和汗液分泌量增加,加上夏季**細胞更替比其他季節快,大量死亡的角質細胞堆積在表皮,這些**「垃圾」如不及時清除,就會堵塞毛囊孔,引起粉刺、暗瘡,所以夏季**的保護,首當其衝是保持**的清潔。每天洗臉一般以2次為宜,並可根據情況適當增加磨砂膏的使用次數, 至少做到一週對**進行一次大清掃,徹底去除老化的表皮細胞,讓新生的**顯露在外。

夏天溫度升高,**水分極易蒸發,所以夏天的肌膚一般都缺水。為了保持**的滋潤,要補充足夠的水分。在使用保溼類的護膚品的同時,更要多喝水,這樣才能有效避免**因缺水而乾燥老化。

夏天也要選用具有保溼效果清爽型水乳。夏天水分的蒸發和出汗都會使**極易缺水,容易造成缺水紋,所以夏季保溼工作是不容忽視的。

夏季強光中的紫外線最為強烈,會使**加速衰老、鬆弛、毛孔粗大、長斑、色斑加深等,過度的暴晒還會引發**癌前病變及**惡性腫瘤,所以防晒是夏季護膚的重中之重。可以在**暴露部位塗上防晒霜,對**的纖弱部位,如眼晴四周、喉部、面部及手背等處要多塗一些防晒霜,外出時要戴上遮陽帽和太陽鏡。

27樓:就是小甜瓜呀

雖然**會出汗很容易就很油膩..但是我試過一點都不抹護膚品第二天**狀態會更糟糕!!還是稍微用美爾噴霧滋潤一下**比較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了 你想啊 夏季陽光的紫外線照射那麼強 會損傷**的 建議用點防晒的護膚品好了

29樓:劉玲芳豆豆

非常不好,夏天紫外線更加強,可以用一些清爽型的,另外隔離防晒一定要擦。

30樓:青苔青

絕對不好!!!

紫外線晒,灰塵撲面

毛孔堵塞,晒斑報到

水乳依然不可少(清爽型的),防晒產品是必須滴,且起碼塗三層才有用,三小時左右補塗一遍

男士夏天應該用什麼護膚品,男士夏天護膚

大多男士臉容易出油,所以要選清爽型的,易吸收,潔面選氨基酸成分的,多補水。防曬 保溼 補水 控油,jack black不錯,可以嘗試。護膚品的話我建議還是用好點的。你的臉蛋 是容易出油 還是乾燥?你是什麼 我男朋友用的品佳人這個牌子。你多大咯?出油嗎?男士夏天護膚 你好,夏天當然是用水和乳液了,只用...

搭配護膚品,護膚品如何搭配使用?

露得清的乳液和祛痘凝露都很好用的,特別是乳液是比較適合痘痘肌膚用的 一點也不油膩 曼秀雷敦的不錯 是一款控油的水 相宜的控油調理乳液 相宜的潔膚消痘 很好用隔天豆豆就小很多 如果豆豆嚴重的話用軍獻益膚霜 或者李醫生暗瘡水 19歲不必用太好了 不然你以後就必須用大牌了 1 茶樹潔面膠 250ml 2 ...

天然有機護膚品 有機護膚品有哪些

天然有機護膚產品除了所含的植物成份,必須要由獲得有機認證的有機植物提取物所組成外,且該組分應該佔到配方比例的90 以上,同時產品中不能新增人工香料 色素及石油化學產品等對 不利的成份,其中所新增的防腐劑及表面活性劑都須受到嚴格限制,而且製造過程中不能使用動物實驗及利用放射線殺菌,其配方和工藝非常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