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護膚品,護膚品如何搭配使用?

2022-06-29 10:15:11 字數 4166 閱讀 4824

1樓:康熙_康熙

露得清的乳液和祛痘凝露都很好用的,特別是乳液是比較適合痘痘肌膚用的~一點也不油膩~

2樓:冰冰甜橙草

曼秀雷敦的不錯 是一款控油的水 相宜的控油調理乳液 相宜的潔膚消痘**很好用隔天豆豆就小很多 如果豆豆嚴重的話用軍獻益膚霜 或者李醫生暗瘡水 19歲不必用太好了 不然你以後就必須用大牌了

3樓:愛芝春秋

1、茶樹潔面膠 250ml

2、茶樹調理水 250ml

3、茶樹清爽保溼者哩 50ml

4、茶樹痘痕淡化晚間修護乳/紫草凝膠升級版30ml這個夏天用很適合你

護膚品如何搭配使用?

4樓:生活機靈小咕咚

如何正確的使用護膚品?

5樓:泥遠趙天真

我也用了the

face

shop金盞花的水和乳液,乳液確實很油,但是第二天早上起來洗了臉後感覺還是很舒服的,還有face

shop有款蘆薈的潔面乳還是挺好的,它是那種細泡沫的,我用後感覺很好,蘆薈本來就有消炎,祛痘的功效。

6樓:你的小蠍子

我建議你使用同一個品牌的某個系列會比較好。因為不同的品牌化妝品成分不一樣,可能會有使用後產生作用衝突,對**反而不好。

正常化妝品的使用方法是:先用水,再用眼霜,然後是基底夜(精華素),再是乳液。

男士護膚品搭配方法

7樓:顏小二述哲文

首先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奶,油性**的男士選擇控油洗面奶,而**偏乾的男士選擇補水功效的洗面奶。

然後選擇合適的爽膚水,根據自己的**情況以及經濟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爽膚水,五六十左右的價位就可以,爽膚水的主要功能都是提拉緊緻滋養**,選擇和洗面奶配套的爽膚水為宜。

然後是乳液的選擇,依舊是根據肌膚情況進行選擇,出油嚴重的就選控油乳液,**偏幹就選補水乳液。但是無論出油還是**幹都是**缺水的表現,對於乳液的選擇要補水功能比較好的即可。

最後是**的選擇,選擇合適的**,油性和乾性**選擇補水的**,但是**一般都有補水功能,也就是說若是想美白可以選擇美白**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不同功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樓主**情況是一樣,建議樓主使用曼秀雷頓就可以了,他的男士系列商品型別比較齊全,也有除黑頭系列,**是比較平民的,如果樓主錢比較富裕呢就建議使用高夫,或者蘭蔻男士skincare系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的和你 差不多,我給他選的歐萊雅的一套勁能系列的。你最好到專櫃讓銷售員根據你的 膚質給你 選擇一套最合適的搭配。這比我們在這憑空想象給意見好多了

護膚品用一套的好還是可以混搭?

10樓:筆順指點

護膚品是用套裝好,還是混搭好?專業美容師分析利弊,終於明白了

11樓:熈熈生活小集錦

回答護膚品的搭配猶如服裝搭配,如果你不是高段數的搭配高手,混搭只會讓你顯得不倫不類。還是按照商家為你配好的套裝使用。雖然缺乏變化,但起碼減低了出錯的機率。

特別是那種容易過敏,換產品就容易長疙瘩的肌膚,做個套裝派既然要全套使用某個牌子的護膚品,當然是對它有充足的信心。

一:護膚品最好使用一個系列的。如果對護膚品比較瞭解,或者使用過類似的混搭,**沒有出現過敏不適的現象,混搭也是可以使用的。

二:同一系列的化妝品已經經過了製造商的檢測,在一起用不僅效果好,而且不會出現因為化妝品中成分的相剋而**過敏的現象。

三:同一系列購買時,也可以幫顧客節省一部分資金。

更多2條

12樓:妙招助手

護膚品該買一套的好還是混搭的好呢?很多人買錯了,看完告訴家人

13樓:

護膚品不一定要用一整套的,但每次用的膚護品的種類最好不要超過3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混搭的好;

由於成套產品的功效大多是一致的,這樣會導致產品之間的功效相互消弱,**學專家認為: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效能反而會被相互消弱、抵消。建議大家不要同時使用同相同功效的護膚品。

其實道理也很簡單,相同功效的產品所含的成分和工作原理類似,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有限,同一營養攝入過多也吸收不了,甚至出現相互抵消的現象。

幾種不同牌子的護膚品可以混合搭配使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牌子的護膚品可以混在一起用的,通常來說,從護膚角度的護膚品混用對自己的**只要是沒有過敏性症狀,就可以安心使用。此外,因為不同護膚品的特點不同,所以將幾種品牌的護膚品的優勢集中起來,能達到更好的護膚效果。

肌膚是否適應一般跟不同的護膚品派系沒有多大關係,但是有一個原則,使用者要充分考慮混搭有沒有造成護膚步驟重複。消費者最好不要同時使用作用相近的護膚品。

16樓:寧靜致遠

回答您好,我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請耐心等待我幾分鐘哦提問你好

回答您好,不同牌子的護膚品可以混在一起用。可以選用得最舒服的幾個牌子一起用,但臉上的化妝品最好不要同時超過3個牌子專業美容師認為,根據需要混用護膚品,更有利於補充**所需要的營養。

提問我平常沒有護膚,就是最近姐姐給了很多護膚品給我,叫我用,但是回來看見全都不是同一個牌子的,這些怎麼用??能用嗎

回答第一次護膚的話,選擇水乳霜就行了

您找出裡面的水乳霜,如果都是不同的牌子的話,也是可以用的提問可以發一個具體使用順序給我嗎

回答好的呢

提問我看見裡面頸霜眼霜,**,睡眠**,啥都有感覺好複雜

回答一般是潔面——爽膚水——精華——面霜、乳液——防晒霜**您可以夜晚睡覺前貼

眼霜和頸霜是不衝突的,早上夜晚都是可以抹

提問好的

回答更多13條

17樓:程迎絲化紹

只是說效果不會很好,最好用一個品牌的,但是可以用多個系列的,同種品牌的就可以搭配使用,能夠起到更好的效果!

護膚品搭配使用

18樓:斛火童令楓

你那個去痘疤的和去痘印是什麼質地的?也是水麼?還是是乳液或者精華?

我覺得你最好去買一個乳液或者精華吧,不要買化妝水了,可以用在緊膚水後面。也不會重複。

19樓:紅袖藏雲

如果是一個品牌的,其中的系列不一樣,有補水的,美白的,那可以一切使用,不曉得你用的是什麼化妝品,最好使用保養品,它能讓你**從基底層開始保養.**的保養跟我們每天必須吃飯都是一樣的,只是我們是早上跟晚上,當然產品也是不一樣的,白天是預防 晚上是修復~

20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神?不要誇大護膚品的功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該這麼說 最好護膚品用同一種牌子的 但是精華液可以選擇不同系列的牌子!

2.是這樣的 你隔一天用白天的那個護膚品的話 他的效果也不會失效! 或者你用了那個產品時間久了 可以選擇其他牌子的產品 以便知道哪個牌子的產品更加適合自己咯!

以上就是我的觀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一般用化妝品 是用一套的比較好呢 還是可以隨意搭配哪個好就用哪個?

22樓:望清禕

一般人認為用化妝品用一套的好,其實是錯誤的。化妝品應該不要都用一套的,搭配適合自己的最好。另外,化妝品一個牌子的最好用一年就換。

如何制定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搭配

23樓:金牌瑤瑤水瓶

你是什麼膚質 想改善什麼問題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護膚有好的效果,得了解自己是什麼膚質型別,比如是中性,乾性,還是敏感性,還有最重要的功效相近的不要一起用,因為產品成分和功效類似,在搭配組合後,產品的效能有時反而會被相互削弱,具體的你可去真我裡做個膚質測試,還可以根據**匹配適合你的護膚品,還是值得信賴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護膚有好的效果,肯定是先要了解自己是什麼型別的膚質的。比如是乾性還是油性,等,然後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安全成分的護膚品。然後要記住不瞭解的的產品成分不要混用, 你可以先去真我裡做個膚質測試,還可以瞭解成分安全,簡直棒呆了

護膚品如何搭配,護膚品如何搭配使用?

選擇護膚品關鍵看成分,油皮長痘選擇果酸水楊酸類護膚品,如果是大幹皮就選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的護膚品。起碼要做到每一位都要到位 護膚品如何搭配使用?如何正確的使用護膚品?護膚品如何搭配使用 如何正確的使用護膚品?你多大?護膚品最好用成套的 化妝品該如何搭配?如何正確的使用護膚品?護膚品怎麼搭配 5 維生素...

護膚品(面膜),護膚品和麵膜使用順序

雅芳有一款冰鎮 很便宜,很好用的 可以試試 mm有點過敏哦,聽你描述應該屬於缺水性敏感肌膚。可以試試雅漾的芙蓉蜜,可以緩解過敏現象,也很補水,很滋潤 芙麗芳絲的也不錯,都是不含酒精的 另外,多使用藥妝產品,比如說歐樹的補水 妙思樂的,還可以買個雅漾的噴霧,覺得臉乾的時候就拿出來噴一噴。會緩解很多 希...

夏天護膚品,夏天 護膚品

推薦泊美的爽膚水。薇姿,理膚泉接近藥妝了,如果不是敏感 我覺得沒必要用藥妝。而且這兩個牌子都小貴。za,用過幾種產品,感覺 沒什麼感覺。歐萊雅的美妝挺好,隔離,防晒,脣膏什麼的。歐萊雅的護膚不太適合20出頭的年紀。護膚品,尤其 是你這樣的好年紀,用平價產品就行。如果現在就開始用什麼精華,修復的功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