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冬季這些景點(昆明 大理 麗江)景色如何

2022-02-14 20:34:40 字數 751 閱讀 6838

1樓:旅人

雲南大部分地區四季如春,所以冬季(昆明、大理、麗江)景色也很好!現在春節都過了,,暖喝了,,,

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經濟實惠。有問題,請追問,,

昆明-大理-麗江 火車 票價90-110元

昆明:大觀樓公園、西山景區、圓通寺、滇池公園、翠湖。 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

大理:蒼山、洱海、三塔寺、喜洲民居、雞足山、大理古城洋人街。 住宿古城,客棧很多。

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虎跳峽。

如果去玉龍雪山,羽絨服必備,臨時租用大衣,衛生狀況不太理想!

零件乘坐大巴,到達香格里拉,可以遊覽鬆贊林寺、普達措森林公園、住在中甸古城,客棧很多!

雲南是旅遊大省,這條路線非常成熟,吃住行也很方便,出行選擇公共交通,住宿選擇國際青年旅舍、吃法以當地小吃、一般餐廳為主,乾淨衛生便宜!假如幾人結伴出遊,不算門票,平均每人每天120元左右就夠了

起點:昆明市

終點:麗江市

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只要天晴還好。天冷很痛苦。十月前後是海報麗江這樣2000多左右海拔地區,風景最漂亮的時候。

冬天,植被枯萎,一片荒涼,個人絕對可能這種也是種美,但不那麼讓人激動了。

當然冬天,如果遇到一場麗江的雪,那也是很值得的,放眼網路,很少有麗江古城雪景的**,所以雪景就變得那麼難能可貴了。

3樓:匯金國旅

那邊四季如春,景色宜人,不錯**還比平時便宜!

昆明大理麗江旅遊攻略是什麼?昆明至大理麗江旅遊

雲南的紫外線比較強,去的話一定要做好防曬,提前找好目的地周圍的酒店醫院等等,防止意外情況的發生,優先選擇有人的旅遊景點。麗江旅遊需要特別的注意事項是多帶點衣服,春夏秋冬的衣服都帶上。因為麗江有名的景點是風花雪月,除了上關花下關月外,還有就是蒼山洱海,鞍山殘聯積雪需要穿足夠厚的衣服上去,甚至是羽絨服,...

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那位熟悉這些地方的朋友介紹一下每個地方各有什麼景點

麗江的景點有很多,像麗江古城 木府 黑龍潭 玉龍雪山 束河古鎮 茶馬古道 拉市海 香格里拉 虎跳峽 梅里雪山 雨崩 長江第一灣 瀘沽湖等等。大理 大理古城,沒有麗江古城熱鬧。也沒有束河古鎮的寧靜,但是有其自己的味道在。它是個需要細細體味的古城,如果你避開商業街,去人民路,博愛路走走,和偶遇的常住人士...

大理麗江自助遊攻略,昆明大理麗江自助遊 求攻略

內容來自使用者 mamanlisz 行程安排 深圳 雲南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 深圳d0 深圳飛到昆明長水機場。機場可以打的到青年路的如家快捷酒店或者北京路的雲上四季快捷酒店。都很近,錢估計也就20多元。而且這兩家酒店都靠近市中心,到金碧路酒吧啊這些都很近。昆明就是石林和九鄉。如果坐下午的飛機,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