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小孩發燒39度怎麼辦,小孩發燒39度怎麼辦

2022-02-16 09:48:28 字數 803 閱讀 6239

1樓:由峰

有炎症才會發燒。兩種情況:一是上呼吸道感染俗稱感冒,此病的第一個戰鬥堡壘是扁桃體,通常用手背去觸控脖頸會特別熱。

二是腸胃細菌感染,大多數是吃了不潔淨的食物或者未知腐敗的蛋白質食物,如魚蝦蟹各種肉類,因為蛋白質的主要成分是氨基酸,在腸胃中會脫去氨基成為組胺導致急性腸胃炎,造成上吐下瀉。中毒性爆發性菌痢可能來自於病死的雞鴨,燒烤後味道不錯隱藏病毒,該病高燒期間不腹瀉風險非常高,僅有24小時搶救時間。建議立刻到醫院去看病,若是特別不方便又能自己確定為嗓子痛,可以去藥店購買感冒靈、頭孢等抗生素遵照規定服藥。

若是肚皮滾燙可吃氧氟沙星膠囊和黃連素,當然最好立刻到醫院去看病。要多喝水,媽媽馬上用高度白酒或者70%酒精擦拭孩子腋、大腿根、手腳掌心進行物理降溫。未清楚病情前喝點白粥就好了。

11歲正是發育期,要儘量延緩發育期,爭取孩子更健康更聰明更長壽,為此暫時不要吃任何黃豆類食品,詳情請自行查閱生命科學寶典人體健康方程式。祝孩子早日**。

2樓:痛在期待時

上醫院,沒有人比醫生更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這裡耽誤時間了,快去醫院看看吧

小孩發燒39度怎麼辦

4樓:怕冷的小胖

通常情況下,孩子發燒體溫在38.5度以下使用物理降溫的方法,比如用酒精擦拭孩子身體,用溫水給孩子洗澡等等;體溫在38.5度以上服用安全有效的退燒藥。

據我所知,目前市面上兒童退燒藥比較靠譜的有美林、迪爾諾等等。等你孩子的體溫退到38.5度以下後,繼續用冰袋敷額頭,直到恢復正常體溫為止。

小孩發燒怎麼辦,小孩發燒怎麼辦

小孩無緣無故發燒怎麼辦?星知計劃 一般退燒方法有 1 維持家中的空氣流通 若家有冷氣,維持房間溫度於25 27 之間。可將幼兒置於冷氣房中或以電扇繞轉著吹,使體溫慢慢地下降,如此幼兒也會感覺舒適些。但如果其四肢冰涼又猛打寒顫,則表示需要溫熱,所以要外加毛毯覆蓋。2 脫掉過多的衣物 如果寶寶四肢及手腳...

孩子發燒怎麼辦?五歲小孩發燒怎麼辦?

寶寶發燒了該怎麼辦?如何應對嬰兒寶寶發燒。先吃退燒藥。然後天亮去醫院化驗支原體。衣服少穿點 在吃發燒藥 讓他身體冷氣可以散發掉。燒的厲害嗎?要是厲害建議趕快去醫院,家裡有高度白酒沒,拿棉球沾白酒擦。用毛巾把冰塊包好放在額頭。五歲小孩發燒怎麼辦?寶寶發燒了該怎麼辦?小孩發燒一般都要反覆幾天,如果精神狀...

5歲小孩發燒38度5,還咳嗽怎麼辦

般寶寶發燒在38度以下建議物理降溫 象1 多通風,注意散熱,保持室內溫度在21 23 2 讓患兒臥床休息,多睡覺,保證充足的睡眠可益於疾病的恢復。敞開包被或脫去過多的衣服,衣著寬大,忌用棉被包裹 3 給患兒頻頻喂溫開水或維c果汁,一晚250毫升。4.用冰袋敷額頭。5.高燒你可以用酒精檫寶寶關節處 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