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mer和寶馬7系哪個操控好

2022-02-16 17:31:40 字數 2729 閱讀 2766

1樓:我是三石先生

panamera好一些,比較保時捷的牌子在,不加長的帕美比7系小,更靈活。7系雖然是寶馬,但是定位還是豪華行政轎車,這一級別本來就不訴求操控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當然的認為是保時捷的帕拉梅拉,畢竟偏跑車。 寶馬7偏商務,更沉穩舒適

3樓:農友琴

操控性bmw比較好 不過保時捷也不遜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寶馬7系,不過,也有個人喜好,你可以到4s店試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試駕一下吧,每個人對於車輛的操控效能要求不一樣,我感覺寶馬的很不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應該是操控效能,都是比較優秀的,具體哪一個更好,你可以分別試駕體驗一下,我覺得可能還是保時捷帕拉梅拉要相對更有優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輛的呀,寶馬的操控效能不錯了呀,寶馬車輛注重駕駛體驗的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寶馬7系,價效比超高的豪華車,操控性也是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7繫有個m系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寶馬7系,操控比較好,動力足,外觀漂亮,內飾配置豐富

11樓:巨犟人

還是選保時捷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寶馬7,操控性好,外形時尚,配置人性化

13樓:

第095回 馬謖拒諫失街亭 武侯彈琴退仲達 第096回 孔明揮淚斬馬謖 周魴斷髮賺曹休

14樓:擠成器倉

播出平臺 播出日期 播出欄目cctv-8 [14] 2023年9月16日 動畫片發行資訊

15樓:ued7丶net遊琴

寶馬7系操控性好點,寶馬的操控性是聞名業界的

保時捷panamera和寶馬740那個好

16樓:張鑫

操控性bmw比較好 不過保時捷也不遜色 7系媲美於panamera

那個狗屁 不通說的什麼 兩輛車動力都不錯 操控 那麼長的車身 就別談操控了

買什麼 看你注重什麼了

保時捷panamera 和寶馬7系那個好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車的定位不同啊,全新bmw 7系不管自己開還是乘坐都不錯,保時捷還是買兩門的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車不是同種型別,7系是行政車輛,panamera是四門轎跑車類似於賓士cls,舒適度當然是7系,拉風度當然是保時捷了

19樓:西門燒餅

不是一個等量級的車,確實不好比,這個要看樓主是要自己開還是請專門的司機來給你開,如果自己開,買保時捷,操控和運動感以及品牌效應沒得比;如果是坐在後排的話還是買寶馬,舒適度要更好一些,保時捷畢竟是做跑車的,舒適度不是首選的,而且寶馬的7系操控已經很好了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基本是做跑車的· 寶馬不論在轎車操控和舒適度上都比較完善 v8 v12雙渦輪的機器 保時捷你想想賣 指甲刀的 突然改賣瑞士軍刀了 你去買嗎·?

21樓:

當然是保時捷!

沒有為什麼,我愛保時捷

22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panamera

瑪莎拉蒂總裁和寶馬7系那個操控更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瑪莎拉蒂寶馬偏向於乘坐舒適瑪莎拉蒂趨向於運動你問的 瑪莎拉蒂為什麼沒有座椅按摩 你見過那款注重於賽道的車子有座椅按摩

24樓:匿名使用者

總裁能夠在從靜止到百公里..5.2秒..

最高車速275km/h..比760高多了好不好... 隔音避震..

這個 總裁沒坐過..760這方面是很不錯的...偶坐裡面基本感覺不到外面什麼聲音~不過個人猜想...

運動車型 這個避震會差麼...

看中保時捷panamera和寶馬7系,哪個更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表現非常棒的車型,保時捷和寶馬都是運動座駕的好選擇,如果說你經常自己駕駛車輛的話,還是更建議panamera。

作為一款擁有911靈魂的行政轎車,panamera擁有獨特的跑車樂趣,而且它的極限效能更加強大,panamera是一款獨特小眾的好選擇。

雖然源自跑車,但是panamera的人機工程學設計非常出色,出色的儲物空間相比7系要更加實用。

所以,panamera是當今時代下,更出色的選擇。

26樓:霞

當然保時捷啊,我朋友就買了一輛,一到聚會就是話題熱點。寶馬沒得比~

寶馬7系和x5哪個操控更好

27樓:灝忔檽餜榿

這個問題要看個人有的人熟悉x5 有的人熟悉寶馬7建議考慮自己的駕車習慣,在做打算,操控的程度的話多練的就可以了或者去汽車體驗店看看這兩款車型,可以的話,你可以自己體驗一下。

A8那點不比寶馬好,奧迪a8和寶馬7系哪個好

a8絕對好車,很有檔次,很有品位。寶馬也不差,但說他比a8好,那絕對是不懂的人亂講。具體說的話,寶馬的技術是以三係為重心的,寶馬注重的是操控。賓士的技術是以s級為重心的,賓士注重的是尊貴。而奧迪是以嚴謹的做好每輛車為宗旨的。以操控為目的,以小型家用轎車 三系 為重心的寶馬做出來的豪華車型,怎麼可能和...

關於寶馬7系的問題求求大家,關於寶馬7系的問題求求大家

德國車的 優點 小毛病不斷!恭喜德國車主!後窗一般可以從駕駛員那裡鎖上的,你先看看是不是自己鎖上了。後排座椅不能調節有兩個可能性,第一個是座椅下面的插頭鬆了,不過拆bmw後座很麻煩的,所以沒有經驗不推薦自己幹。當然另一個可能性就是後座的電動控制保險燒了,這個相對來說 簡單 一點了,呵呵。在駕駛側車門...

寶馬7系是原裝進口的嗎,寶馬7系是國產還是進口的?

先生您多慮了!據我瞭解,寶馬7系,都是進口的!沒有組裝生產線在國內。所以可以放心購買!到寶馬7系百萬的車,根本也不會有類似您形容的什麼螺絲呀什麼的事情。人家寶馬的生產線應該比國內的甚至是全引進的生產線的標準高多了!根本不會出現您說的現象!您形容的好像是國產小作坊的手扶拖拉機!呵呵 不過是這樣,高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