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7系什麼時候換代,寶馬7好,還是賓士S好

2022-06-24 23:25:31 字數 849 閱讀 3329

1樓:滑恨瑤殷翠

1全部一般是3-5年換一次代。現在的寶馬7系是10年上市的,預計最快13年會換代。

寶馬7系與賓士s級歷來是競爭對手,談不上哪個好哪個不好,具體看個人需要。

如果自己駕駛,多數人會選擇寶馬7系,因為寶馬歷來以操控見長,是財富的象徵。如果多數是乘座,有專職司機,多數人會選擇s級,因為賓士歷來以舒適性見長,是身份的象徵。

2樓:撒騰騫

上一代bmw7是01年的吧,現在的s

ciass是05年的,歐洲大型車一般8-10年換代,卡宴不太清楚03,04年?感覺也是05後國內多起來的。(不算小改款)

3樓:闕向晨裘材

那要看你是開還是司機開了

人們常說開寶馬坐賓士

寶馬注重的是操控性和駕駛樂趣

賓士注重的是豪華和乘坐舒適

雖然現在兩個品牌在個方便做的都很不錯

但是開寶馬還是比較帥氣

坐賓士還是比較大氣

4樓:諸葛易綠倪奧

兩車都是各自品牌的旗艦車型

都代表著品牌的最高技術和榮譽感

賓士s級是豪華車領域的標杆

舒適性和豪華型都是最高規格的

7系的舒適性在這個級別一般

但是發動機技術和運動效率以及操控感是這個級別最好的

5樓:謝夢桐陶榮

按道理來說,寶馬5系列跟賓士的e一個檔次,寶馬7的跟s一個檔次,不過寶馬適合自己開,加速比較快,而且清理費會底於賓士~

6樓:伯豔芳碩建

賓士已經中期小改款了,也就是說已步入中年了。寶馬剛換代不久還可以新潮幾年。

關於寶馬7系的問題求求大家,關於寶馬7系的問題求求大家

德國車的 優點 小毛病不斷!恭喜德國車主!後窗一般可以從駕駛員那裡鎖上的,你先看看是不是自己鎖上了。後排座椅不能調節有兩個可能性,第一個是座椅下面的插頭鬆了,不過拆bmw後座很麻煩的,所以沒有經驗不推薦自己幹。當然另一個可能性就是後座的電動控制保險燒了,這個相對來說 簡單 一點了,呵呵。在駕駛側車門...

panamer和寶馬7系哪個操控好

panamera好一些,比較保時捷的牌子在,不加長的帕美比7系小,更靈活。7系雖然是寶馬,但是定位還是豪華行政轎車,這一級別本來就不訴求操控性。我想當然的認為是保時捷的帕拉梅拉,畢竟偏跑車。寶馬7偏商務,更沉穩舒適 操控性bmw比較好 不過保時捷也不遜色。你好,推薦寶馬7系,不過,也有個人喜好,你可...

寶馬7系是原裝進口的嗎,寶馬7系是國產還是進口的?

先生您多慮了!據我瞭解,寶馬7系,都是進口的!沒有組裝生產線在國內。所以可以放心購買!到寶馬7系百萬的車,根本也不會有類似您形容的什麼螺絲呀什麼的事情。人家寶馬的生產線應該比國內的甚至是全引進的生產線的標準高多了!根本不會出現您說的現象!您形容的好像是國產小作坊的手扶拖拉機!呵呵 不過是這樣,高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