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拜託了,跪求

2022-02-17 04:00:57 字數 1118 閱讀 5369

1樓:三娘

1、一般情況下,電腦主機板只有一個鈕釦電池,很容易找到,通過這個電池,電腦在關機、斷電情況下,可以記錄時間,以及電腦的配置、開機密碼等資訊。

2、鈕釦電池旁邊有跳線插針,接上即可,各個電腦不一樣,必須有主機板電路圖才能找到,不能隨意跳線,以防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3、如果沒有電路圖,取下電池後可以放置一段時間,亦可以起到放電作用,時間長短,各個計算機不一樣,可以嘗試開機,是否進入cmos設定螢幕。

4、如果放電成功,電腦開機不會立即進入作業系統,須按某個鍵以後才能進入,或者進入cmos設定後才能進入。

5、如果你沒有經驗,首次進行此操作,切記:在開啟機殼前洗手擦乾,或在觸控機箱內部前,把手與機殼金屬部分接觸一下,去除手上靜電。人體靜電可以擊穿積體電路。

6、取下電池僅僅cmos中的某些配置資訊丟失,對開機介面沒有影響。

7、罕見機型有開殼保護功能(保密用),開啟機殼後,不進行任何處理,再關上機殼,但螢幕無任何顯示,像電腦壞了一般,不必擔心,處理完後,一般放24小時以上,開殼保護功能失去作用再開機。

8、取下電池,重設cmos一般僅用於開機密碼丟失,或被其它人設定無法找到密碼,通用密碼失效的情況下,當然也不排除病毒設定一個密碼,我們不可能知道密碼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分清是什麼密碼?

cmos密碼 :把主機板上的電池取下來,隔一分鐘在安裝上去就恢復了初始設定或者直接用金屬物體短接。.

windows啟動密碼和登陸密碼:這個就需要破解了。xp的話還簡單,現在的pe系統都有破解版。

win7的話就麻煩了點,還是可以破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鎖掉是在控制面板裡面鎖的, 你把主機板上面的電池拿下來就可以進去了 那個電池是記憶密碼的電池

4樓:果書易

主機放電是比較安全的方式,但是否成功就不一定了:你拆開機箱,看到主機板上有一個圓圓的像硬幣差不多大小的東西,邊上有一個東西卡住的,不要用蠻力哦,拆下來,過幾分鐘再安裝上去,你拆的時候,最好是將主機電源和其它連線線都扒了。電腦主機開機密碼是通過cmos設定的,如何進與cmos在開機畫面中有提示,很多是按del鍵盤,也有按f2的,不一定。

你注意看開機畫面。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幫我翻譯一下!拜託了

翻譯完了 預熱 烤箱預熱至200 攝氏度 400 f 或有風扇的情況下180 攝氏度左右時,把油脂輕輕塗在一個12 1 3杯標準容量鬆餅托盤或帶標誌線的紙盒上。沖洗藍莓 用開罐器開啟一個藍莓罐頭。用水沖洗藍莓並用紙巾輕輕擦乾。混合 把香料袋放進攪拌缽 碗 裡。放入雞蛋,水和油。用木湯匙攪拌直到融合。...

幫忙翻譯一下,拜託了,急,拜託,幫幫忙,幫忙翻譯一下,急啊!拜託了

繪畫和 可以相容彼此,因為它們都可以體現人的心境。很多藝術家覺得他們去另外 回一個國家工作會更自 答由。在19世紀末的法國,藝術氛圍達到了全盛時期 自由和嘗試。這個真沒看懂,需要上下文或者你寫漏了?抽象藝術時代由此拉開序幕。梵高和印象派的風格有明顯的不同。有時極高的天賦會對藝術家的個人生活造成毀滅性...

情感上的問題,請大家幫助一下,拜託了

其實這是她理智的一種選擇,做普通朋友,可以很平淡的仔細觀察對方,如果覺得適合自己,就再挑明的說出來,不適合的話還是普通朋友,但是做戀人就不一樣了,要麼成為夫妻,要麼就是永不往來,如果以前的戀人在各自結婚後還是互相往來,會給各自的家庭帶來傷害的,一直都是普通朋友的話,就是聯絡一輩子別人是挑不出理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