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樣才能變白?怎麼才能瘦腿

2022-02-17 12:40:24 字數 4696 閱讀 1784

1樓:奇奇很糾結

不知道她的腿是哪種粗法~

如果是水多呢,多喝幾次紅豆粥,吃吃西瓜就會有明顯變化的。冰鎮西瓜吃完後,把西瓜皮打成汁(要涼的才好)用來敷腿(保鮮膜裹),對美白就很有效果~

肌肉型,要多做勾腳運動,經常放鬆腿部肌肉,進行適當按摩,慢跑也可以。

有多餘脂肪的話做瑜珈、普拉提、有氧操等修身的運動,慢跑跳繩也行,做的時候儘量不要開空調(量力而行,小心中暑),用保鮮膜裹住要減的地方,瘦的快,而且由於排汗多自然而然就會變白。

總之要認清自身狀況,有針對性才能有好的效果。

最後,如果她真的太執著……你哄哄她說「我嫌你太瘦」吧^_^~

2樓:貪睡的

跑步不會讓腿變粗,它只會讓你的腿變結實.建議:一.

早晨飯前跑步,跑步前要先把腿抬起來放平壓上5分鐘,跑完以後要斜叉開分別壓上2___3分鐘;二.晚上飯後要邁大步散步15__20分鐘.三.

白天有時間也可適當壓一壓腿.

祝你健康/愉快,讓人羨慕.

以**健美為目的的跑步,時間不應少於20分鐘,速度要慢些,以保持均勻呼吸。20分鐘的慢速長跑不但能大量耗盡體內的糖原,而且要動用體內的脂肪。且由於慢速長跑不很劇烈,不會使機體過分缺氧,故有助於脂肪的消耗,從而達到**的目的。

運動對身體確有很多益處,男女老幼都可參加。但怎樣科學地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量,是大家都關心的問題。各人鍛鍊的要求不同,目的不一,如運動員要求提高運動成績,為國爭光;多數人為了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也有不少人是為了**、健美,以保持青春的活力。

目的不同,鍛鍊的方式、方法自然也有所區別。這裡僅從全民健身的角度,談談以鍛鍊身體為主或以**、健美為目的的運動者,應當如何選擇跑步的運動量。

運動生物化學研究發現:在跑步開始的5分鐘內,心臟為了適應機體的運動而進行調整,心跳顯著增快,心臟泵血加劇,但其程度是不均勻的,被稱為「心臟適應期」。跑步持續5分鐘後,心臟已經適應,心搏有力,泵血均勻,並隨時根據運動量的大小作出相應的調整。

在跑步20分鐘以內,提供運動能量的主要是體內貯存的糖原,特別是肌糖原和肝糖原,因為糖在有氧條件下能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釋放出大量的能量。跑步20分鐘以後,糖原大部分被耗盡,供能的主要**轉變為體內的脂肪。脂肪被動用時先分解為甘油和脂肪酸,甘油可直接氧化供能,而脂肪酸則變為乙醯輔酶a,再經過代謝,一部分轉變為糖以提供能量。

由於脂肪供能需氧量多,因而在跑步強度達到缺氧程度時,就不能靠氧化脂肪來提供能量。

由此可知,以鍛鍊身體為目的的跑步,時間不應少於5分鐘,否則對心肺功能的提高無助益。超過5分鐘的跑步,持續的時間越長,心肺功能的鍛鍊也就越好。至於跑步的速度是次要的,可按照自己的體力來調整。

以**健美為目的的跑步,時間不應少於20分鐘,速度要慢些,以保持均勻呼吸。20分鐘的慢速長跑不但能大量耗盡體內的糖原,而且要動用體內的脂肪。且由於慢速長跑不很劇烈,不會使機體過分缺氧,故有助於脂肪的消耗,從而達到**的目的。

需要說明的是,在長跑的第1個月裡,因食慾增加體重會稍有上升,但第2個月體重就會很快下降了。若停止跑步運動,應逐日遞減運動量和運動時間,以免引起「反跳性肥胖」。

瘦腿的運動或方法?

3樓:邱源瑜伽

親,如果你來練習瑜伽的話,能很快就把腿瘦下來哦。

咱們來例舉幾個能夠有效瘦腿的體式吧。

一、犁式:先保持平躺,讓雙手放在身體兩側保持伸直,利用臀部力量將雙腿用力向上抬起,讓腳尖頂到頭頂上方。

二、前屈扭轉式:先站山式,將雙腿分開,讓上身往下摺疊,用手掌撐住地面,伸展脊椎,接著讓上半身向右側扭轉,右手自腿間穿過伸直,頭也跟著向右扭轉,左手保持向前伸直。

三、站立前屈:先站山式,讓雙腿保持不動,上身前傾並踮起腳尖,將手掌鋪於地面。

這三個體式堅持練習將會有明顯的瘦腿效果,願你與瑜伽結緣。

4樓:青蓮的夢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怎麼瘦腿美白

5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6樓:一世紫

飲食瘦腿5原則必定要知!

原則一:不要攝取讓身體寒冷的食物

要想腿美,就要讓血液迴圈順暢。因為如果新鮮的血液和養分無法送達整個腿部,就會引起腿部腫脹。另外,身體寒冷會使血液迴圈緩慢,導致血液和養分的輸送減慢,所以應避免攝取過多的涼食或會使身體寒冷的食物。

如:萵筍、茄子、番茄、哈密瓜、蘿蔔、西瓜。而大蒜、生薑、胡椒、辣椒等,這些食物可以充分溫熱身體,促進血液迴圈,達到發汗作用,調味時可多使用。

另外,促進血液迴圈所不可缺少的營養素是維生素e。維生素e在提高血液迴圈作用的同時,還可以預防身體酸化,恢復細胞的功能,使瘦腿後的肌膚不至於鬆懈、乾燥和產生皺紋。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杏仁、沙丁魚、鰻魚、蘿蔔葉、橄欖油、小麥胚牙、茼蒿、菠菜、芝麻。維生素e能促進血液迴圈、消除腫脹,並讓肌膚光滑不鬆弛。

有些食物含熱量較低,可以均衡地調配攝取。

原則二:不要攝取過多鹽分

攝取過多鹽分不利於腿部健美。體內鹽分一旦增加,身體就要將鹽分的濃度調整到一定狀態,這就需要大量的水分,而導致了水分的積存。如果體內多餘的水分排洩困難,新陳代謝就會出現問題,腎臟機能也會減弱而產生腫脹。

因此,用餐時要控制鹽量,從調味、吃法及選單的選擇上做起。此外,還要多攝取能幫助排洩體內鹽分的食物,如富含鉀質的食物。促進排尿非常重要。

應多選用豆類、薏仁、冬瓜等利尿的食物,飲料應選擇具有利尿作用的烏龍茶而不是果汁或碳酸飲料。

富含鉀的食物:芹菜、菜花、蘿蔔、蓮藕、番茄、馬鈴薯、紫菜、香菇、香蕉。鉀是控制鹽分所不可缺少的營養素,可以促進體內鹽分排洩。

比起綠、黃色蔬菜,淡色蔬菜反而含有更多的鉀質,所以用餐時應均衡攝取。

原則三:充分攝取促進脂肪和糖分代謝的維生素b群

腿部脂肪一旦積存就不容易減下來。加強脂肪和糖分的代謝顯得很重要,而祕訣就在維生素b群。維生素b1可以將體內多餘的糖分轉換為能量,維生素b2可以促進脂肪的新陳代謝。

一旦維生素b群攝取不足,不僅導致腿胖,還會因容易疲倦而引起腰痠背痛等,所以要注意均衡地攝取維生素b1、b2等。

富含維生素b1的食物:獵肉、豬肝、黑糯米、花生、脫脂奶粉、全麥麵包。喜歡吃澱粉類和甜食的人最需要維生素b1,因為維生素b1可將糖分轉變為能量。

宣含維生素b2的食物:豬肉、肝臟(獵、牛、雞等都很豐富)、鰻魚、蘑菇、蚌蛤、醃茄子、木耳、茼蒿、幹紫菜。維生素b2可促進脂肪的新陳代謝,對經常在外食用和在快餐店用餐的人更需多攝取。

原則四:攝取能幫助緩解便祕的纖維質

因便祕而導致腸內宿便積食會壓迫到下腹部血管和阻礙淋巴腺流通。一旦便祕更加嚴重時,還會壓迫到腹股溝。腹股溝有運送體內廢物的淋巴腺迴流的淋巴結,受到壓迫會阻滯淋巴腺流通,產生腿部浮腫。

因便祕未排洩出的有毒物質導致了身體的二次吸收,造成體內毒素生長、代謝失衡,這也是造成青春痘、肌膚乾燥的原因。

因此要充分攝取食物纖維。攝取食物纖維,使轉換能量速度減慢,不易形成脂肪。而且,由於食物纖維吸收水分膨脹,會增加排便量,使排洩通暢。

海藻類或水果的食物纖維可提高分解脂肪酸的功能,應多食用蔬菜、海藻、甘薯類、豆類等食物,以充分攝取纖維質。

富含纖維質的食物:糙米、芝麻、蘿蔔葉、竹筍、菇類、毛豆、地瓜、麵條、獼猴桃、紫菜、海藻類。如果能多攝取芝麻、牛蒡草、多種蔬菜,自然可攝取到食物纖維,便祕問題也會迎刃而解。

原則五:充分攝取製造骨骼的鈣質

近年來因**而造成骨質疏鬆的年輕女性越來越多。人體內約有1公斤的鈣質,絕大部分供給骨骼或牙齒所需,其餘的在肌肉、神經及血液中扮演重要角色。若這少數的鈣質失去平衡,會造成肌肉痙攣、血液不易凝結等現象。

要擁有筆直、勻稱的雙腿,必須充分攝取足夠的鈣質。蛋白質及維生素d可增加鈣質的吸收,所以應多食用富含蛋白質的魚類及含車富維生素d的筍乾。平日應養成食用小魚乾及牛奶的習慣(要減少乳脂脂肪攝取者,可飲用低脂肪或脫脂牛奶)。

富含鈣質的食物:牛奶、酸乳酪、脫脂牛奶、凍豆腐、蝦米、海藻類、小魚乾、油菜、晒乾的魚、裙帶菜。為免於運動時骨骼及肌肉受傷,平時要多攝取鈣。

7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沐浴的同時一定要是站著洗,這樣還可幫助你消耗更多的熱量。用熱水沖洗兩分鐘,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後換冷水沖洗兩分鐘,再用手幫大腿按摩。這樣反覆幾次,可以很好地促進大腿的血液迴圈,幫助燃燒大腿上面多餘的脂肪,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

若你覺得這樣子可能自己無法堅持多久或者效果呢不是很明顯,那建議你考慮做抽脂或打瘦腿針效果比較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研究表明,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相當於慢跑30分鐘。同時跳繩對心肺系統都有一定的鍛鍊作用。跳繩是一種低成本,高耗能的運動。

但是剛開始練習跳繩時可以中途休息一會,但是休息的時間不能太長,否則會影響鍛鍊效果。長時間堅持鍛鍊,雙腿會變得緊緻哦。若你覺得這樣子可能自己無法堅持多久或者效果呢不是很明顯,那建議你考慮做抽脂或打瘦腿針效果比較明顯。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睡覺前我都會告訴自己在累也要抬腿,讓腿部放鬆。除了增加下半身的代謝之外,還可以消除腿部水腫,還有腿痠痛抬腿的話也同樣具有功效呢。若你覺得這樣子可能自己無法堅持多久或者效果呢不是很明顯,那建議你考慮做抽脂或打瘦腿針效果比較明顯。

怎麼樣才能瘦腿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最值得go買的東東,我在某寶上選的,不過百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一...

吃什麼怎麼樣才能變白,怎樣才能變白要吃什麼

美白食品 捲心菜 花菜 花生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從表皮或經血液迴圈排出體外。獼猴桃 草莓 西紅柿 橘子等,含有大量維生素c,能有效美白肌膚,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少吃 感光 蔬菜。芹菜 香菜 白蘿蔔等這類 感光 蔬菜,讓愛長斑的 更易出現色素沉澱,如果在吃美白食品的...

怎麼樣才能變瘦,怎麼樣才可以變瘦

朋友要瘦可以說是件說容易,又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容易與困難就看你自己的決心,決心的大小就決定這件事的結果,如果你要瘦下去的決心到了不能瘦下去你就會死 的狀態,我想你肯定能瘦下去,所以我希望在我告訴你如何瘦下去的方法之前,請你一定要膨脹你要瘦下去的決心。要瘦下去的方法 1。節制食量 每天少吃點東西,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