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n9008s手機怎樣取消開機密碼設定

2022-02-17 14:40:30 字數 2017 閱讀 943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指的是更改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開啟手機設定-裝置-鎖定螢幕-螢幕安全性-螢幕鎖定-輸入之前設定的密碼-選擇滑動或無即可。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指的是更改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開啟手機設定-裝置-鎖定螢幕-螢幕安全性-螢幕鎖定-輸入之前設定的密碼-選擇需要的鎖屏方式(滑動或無)重新設定即可。

三星note3開機密碼怎麼解除

3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3取消螢幕鎖定的方法:設定-鎖定螢幕-螢幕鎖定-選擇「無」嘗試。在螢幕超時後,手機螢幕會自動暗下來,點選電源鍵或者home鍵,可以直接進入應用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取消該開機密碼功能可以按以下步驟操作:設定-鎖定螢幕-螢幕鎖定-密碼-輸入後選擇無即可。

三星note3怎樣取消鎖屏密碼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手機需要取消密碼鎖屏方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

2、進入設定

3、點選鎖定螢幕

4、點選螢幕鎖定

5、輸入正確的密碼

6、選擇滑動或無。

如果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應用-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6樓:庹熙系惜萍

根據您的描述,

若您指的是更改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開啟手機設定-我的裝置-鎖定螢幕-螢幕安全性-螢幕鎖定-輸入之前設定的密碼-選擇滑動或者無即可。

三星手機n9008怎樣解除開機 密碼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描述,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設定-鎖定螢幕-螢幕鎖定-輸入正確的密碼-選擇滑動或無。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刷機精靈,工具裡邊有解開機密碼。

9樓:十一行人

連電腦,用刷機精靈解鎖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可以刷機解決------------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只能刷機。

三星note3開機密碼如何取消

12樓:

一、首先在三星note3手機的桌面點選「設定」圖示,如圖所示。

二、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選擇「鎖定螢幕與安全」選項,如圖所示。

三、接著在鎖定螢幕與安全介面開啟「螢幕鎖定型別」進入,如圖所示。

四、最後將「無」一項勾選上,這樣手機就取消開機密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安全-加密裝置

14樓:橋彭局馨榮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取消該開機密碼功能可以按以下步驟操作:設定-鎖定螢幕-螢幕鎖定-密碼-輸入後選擇無即可。

15樓:仰慈卞清韻

note3取消螢幕鎖定的方法:設定-鎖定螢幕-螢幕鎖定-選擇「無」嘗試。在螢幕超時後,手機螢幕會自動暗下來,點選電源鍵或者home鍵,可以直接進入應用程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裡資料較多要慎重處理

三星NOTE3 N9008V CPU的具體型號是什麼

若您想要了解n9008v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採用2.3ghz四核處理器。2.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為16gb,可用記憶體約10gb 總ram記憶體約3gb,可用記憶體約為1.4gb左右 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3.攝像頭 主攝像頭為1300萬...

三星note3是n9008好還是n9006好

我是用的n9008移動版的,挺好的 你好,整體配置差不多,就是網路制式不同9008支援移動3g網,適合移動使用者使用。9006支援聯通3g,適合聯通使用者使用。滿意請採納 三星note3的n9002和n9006哪個好?三星galaxy note 3 n9002 外觀如圖所示 如需瞭解三星galaxy...

三星note3 n9008v通知欄的像眼睛的小圖示是什麼意思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您好 根據進的描述這是三星s3手機的一項新功能,它能夠讓前置攝像頭追蹤使用者的眼球,當檢測到使用者的眼睛正在看著螢幕的時候就會阻止螢幕暗下去或者自動關閉。也是非常人性化的一個小功能。需要關閉此功能的話進入設定 顯示 smart stay 的對勾去掉即可 這是一個可視 的標誌,關不了...